推 satofey :好棒, 真的辛苦了, 也100分地大感謝!(大灑花)(潑水) 07/02 23:28
→ tom91002 :XD 07/02 23:31
→ tom91002 :今天PO完歌詞 明天來寫個聽後感 >_< 07/02 23:34
推 fayee :辛苦!!! 07/02 23:44
推 kenliu100 :強耶! 07/03 00:00
推 eversun :讚!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人願意補完大人的中文歌詞XD 07/03 00:01
推 satofey :tom(拍肩)...版主都說話了... 07/03 00:03
→ tom91002 :(無視樓上) XD 不行啦我沒買大人沒有歌詞本 @@ 07/03 00:17
推 satofey :(遞)... 07/03 00:18
→ kenliu100 :我借你XD不然我PDF暑假生不出來XD 07/03 00:21
推 howhowyo :推 07/03 01:48
推 niuuice :辛苦了! 07/03 02:21
推 flowersasha :我有大人中文歌詞,可是我不會排版,純打字版可嗎~ 07/03 07:47
推 eversun :純打字版當然OK啊~ 07/03 09:30
推 ACQUADI :辛苦,謝謝您! 07/03 11:35
推 tiger7182 :感覺很辛苦 XD 07/03 13:49
※ 編輯: tom91002 來自: 114.41.236.112 (07/03 14:14)
推 colaa :辛苦了~推! 07/03 18:02
推 Ginxus : お疲れ様 07/08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