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tofey :貼太快, 來不急每一篇都給他一個推Q口Q... 07/03 19:59
→ satofey :修羅場最高, 謝謝! 07/03 19:59
※ 編輯: flowersasha 來自: 211.74.166.193 (07/03 20:35)
推 infinity1125:謝謝 修羅場我還是喜歡單曲ver多一點:) 07/04 00:41
推 logitechx :單曲ver太太太讚! 07/04 22:08
※ 編輯: flowersasha 來自: 211.74.166.157 (07/07 13:33)
推 doisma :喜歡單曲版+1 看來大家口味都差不多 07/17 20:27
推 teddyyots :喜歡單曲版+1 好愛這首哦 08/10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