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歌舞伎] Kabuki 想來點樂趣嗎 還是不想? 你有心事嗎? 您想知道我們的秘密嗎? OH 我真的不記得 要開始了 真的要開始了 別打斷我的話 你是誰呀? 我好累 你真的惹到我了 但是沒關係 我們不介意的 你看 你還要來杯酒嗎 還是不要? 你有恨過誰嗎? 您想知道我們的秘密嗎? 噢 抱歉 我們根本沒有秘密 要開始了 真的要開始了 千萬別打斷我的話 你XX的到底是誰呀? 我累透了 你還一直惹我 但是沒關係 我們可是心胸很寬大的 你看看 跟我們一起玩嘛 來嘛 一定要喔 這時候怎麼會害羞呢 你哪位? Ah Yes! 你人真好 好闊氣喔 Hey 聽好 我們都是『過客』 Who? No, sir. Yes, plea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66.193
flowersasha :"你XX的"是原文就醬子翻,不是我刻意消音噢 :p 07/03 20:10
satofey :XD... 請問她唱的時候是唱XX嗎? 還是應該翻什麼...囧 07/03 20:25
flowersasha :就是"who the fuck are you?" 而且重點字有強調發音! 07/03 20:34
※ 編輯: flowersasha 來自: 211.74.166.193 (07/03 20:35)
eversun :這翻譯真有意思XD 07/03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