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停電] blackout 山手線 末班車到底要往哪裡去? 都市變了味道櫻花也開始散落 歸心似箭的氣溫彷彿疾馳逃到北方去了似的 逃脫出去無所不往的去玩吧 希望再醉一點 比起悲哀卻獲得滿足的寒冷我更討厭明亮 都市的霓虹燈一定掠奪了星子們 正如所願的黑暗時光藏匿著我們 逃脫出去帶我無所不往 今日不歸 酒都快醒了 載著我搖晃到遠方 希望能再多醉一些 悲哀受侮辱的我比任何時候都想要緩緩的遺忘 幾乎要被映照成白色的日復一日棄置而去 不過是想藏匿一下罷了 我知道 下不為例 所以帶我走吧 不想回去 雖然沒有人知道 但相較於任何東西 嗚呼! 我都最討厭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66.193
flowersasha :邊打邊聽這張專輯,這一首的鍵盤編曲還是很貫耳哩 07/03 20:50
satofey :好聽的歌曲! 07/03 21:14
tom91002 :推停電 因林檎博而徹底愛上這首 07/05 10:04
AlexMcQueen :停電的尾巴超棒的!! 07/07 22:03
eitan :這首超讚的... 11/14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