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潛水好久了 終於等到有點積蓄可以去日本看檎檎 關於演唱會的票我有點緊張! 請問 http://tinyurl.com/4yfec6t 是說就算有買到票也不確定座位嗎? 雖然離開賣日期8/28還有點久 但我真的好怕買不到T_T 另外問一下有人也要衝這次的嘛? 希望能有個伴同行.不然我可能連會場都走不到ˊ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8.116
satofey :我也想問有沒有人有打算要去的? 07/09 18:48
satofey :我是抱著"一定要去" 的心態, 所以票買不到就是再去標 07/09 18:48
satofey :嘍, 很想去東京, 不過如果是其他地方, 有人要一起去 07/09 18:49
satofey :的話, 我也是想結伴一起去 07/09 18:49
eversun :日本演唱會的票通常都是拿到票才知道座位 07/09 23:35
eversun :現在還沒開始寄票所以沒人知道座位 07/09 23:36
ck1109 :之前的經驗是開賣當天網站掛掉,恢復的時候s席沒了.. 07/10 01:47
Utena :我是之前徵人要去鹿兒島場的人,現在有朋友要跟我去了 07/11 02:56
Utena :但也歡迎板友一起看演唱會~(不限性別XD)抽票一次可以 07/11 02:56
Utena :抽四張~ 07/11 02:57
Utena :東京是個非常難抽的場地,所以我選擇了偏遠的九洲... 07/11 02:57
fb :可以冒險犯難地去買黃牛票(茶) 07/18 20:25
tom91002 :樓上臉書 07/18 22:09
ringo00 :FC的票位置和一般發賣比,真的有差哦~ 07/20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