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tofey :我也想問有沒有人有打算要去的? 07/09 18:48
→ satofey :我是抱著"一定要去" 的心態, 所以票買不到就是再去標 07/09 18:48
→ satofey :嘍, 很想去東京, 不過如果是其他地方, 有人要一起去 07/09 18:49
→ satofey :的話, 我也是想結伴一起去 07/09 18:49
推 eversun :日本演唱會的票通常都是拿到票才知道座位 07/09 23:35
→ eversun :現在還沒開始寄票所以沒人知道座位 07/09 23:36
推 ck1109 :之前的經驗是開賣當天網站掛掉,恢復的時候s席沒了.. 07/10 01:47
推 Utena :我是之前徵人要去鹿兒島場的人,現在有朋友要跟我去了 07/11 02:56
→ Utena :但也歡迎板友一起看演唱會~(不限性別XD)抽票一次可以 07/11 02:56
→ Utena :抽四張~ 07/11 02:57
→ Utena :東京是個非常難抽的場地,所以我選擇了偏遠的九洲... 07/11 02:57
推 fb :可以冒險犯難地去買黃牛票(茶) 07/18 20:25
→ tom91002 :樓上臉書 07/18 22:09
→ ringo00 :FC的票位置和一般發賣比,真的有差哦~ 07/20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