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thdrawn:不能在忘了!! 借轉女王版 07/13 17: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9.10
推 flowersasha :為什麼名義是椎名林檎不是事變啊 @@ 07/13 20:17
推 appres :我猜是因為只有她一個人出席... 07/13 21:32
推 tom91002 :應該有兩種可能性 @@ 第一是因為當時刃田似乎在自肅 07/14 20:02
→ tom91002 :當中 第二是因為這首並非事變編曲的 所以即使全員到 07/14 20:03
→ tom91002 :齊了 應該也無法以樂團形式演出吧我想 07/14 20:04
→ silentflame :剛剛看完了 一直到最後才講話QQ 07/15 21:10
推 willow :幾乎沒有cue到她...演唱的時候林檎好像有點緊張 07/15 22:30
→ willow :開頭聲音有點發抖 07/15 22:31
→ Abelnight :兩點團+1~~XDDD 07/15 23:54
推 kenliu100 :唱之前有詢問今天的來賓適合當哪些校園經理~ 07/16 11:21
推 willow :卡褪說蘋果適合當保健室老師XDDD 07/16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