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距離上次發文到現在有點久遠了。 這次主要是為了慶祝おさむらいさん這位吉他手再一次的來台live, 就試著唱了他彈的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アコギ版本。 下午的一發錄還蠻對不起林檎跟おさむらいさん的...聲音非常不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5BAWaytTDQ
口齒不清跟發音問題常常被提醒, 請用寬容的耳朵聽我唱吧XD。 對おさむらいさん有興趣的版友可以前往他的YT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niconicosamurai0320 偷偷說高雄場好像還有票! 期待在高雄場看到大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26.74
kenliu100 :推,妳唱的好好聽~~ 08/05 20:59
kombaya :吉他好厲害!!! 08/05 21:34
mork8850 :吉他超讚的啦!!!!!!!!!!!!! 08/05 21:36
satofey :推一下! 08/06 00:10
Mil626 :喜歡你的聲音! 08/06 14:08
rodriguez12 :吉他好厲害!!!!!!!!!! 08/10 16:58
yoshiki520 :好棒的聲線+出神入化的吉他!! 08/10 22:53
finalhuan :好聽!!吉他也很厲害!!!! 08/15 02:05
KURO09 :天啊!!!好喜歡你的聲音 08/21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