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的各位大大好 我算是最近因為朋友推薦才開始聽東京事變的歌的 之前小弟我都是使用KKBOX 搜尋之後才發現之有一張專輯 想問各位哪邊有其他張專輯的載點 還有推薦的歌曲跟專輯 建議從哪張聽起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7.58
satofey :要推可能推不完...個人建議, 可以去utube打東京事變 08/06 19:38
satofey :從你有看到歌名的歌曲先開始聽,聽了幾首覺得不錯了, 08/06 19:38
satofey :再繼續深入突擊!!!!! 08/06 19:39
eversun :每張風格都不太一樣耶很難推薦 樓上的方法不錯 08/06 20:12
hitsukix :要知道有哪些歌可去wiki看 暗黑方法就不能教了 08/06 20:24
mgmgmgmg :直接問載點似乎不妥XD 有興趣聽要去買CD喔:) 推1F 08/06 22:46
ejklex :可以直接這樣問載點的喔XD 08/06 23:43
toosalt :你是小妹的話我就傳給你XD 08/07 00:22
fendismiso :現在的孩子是怎麼搞的...... 08/07 00:34
kameelmo :http://tinyurl.com/3qhcvbl 08/07 00:36
MfakeM :在專版求載點 這... 08/07 00:52
tom91002 :感謝樓樓上提供載點 >__< 08/07 02:24
eversun :上面給的連結XD 08/07 02:52
satofey :推連結專業 08/07 02:59
henry30408 :阿對不起... 我不知道不能直接問載點... 08/07 17:08
henry30408 :小弟我會去YOUTUBE慢慢聽 然後再買專輯的! 08/07 17:09
colaa :有個藝人版可以直接問載點的告訴我好嗎?XDDDDD 08/07 17:56
satofey : 哪 08/07 20:41
colaa :謝謝樓上補字 08/07 20:45
chriter :......................... 08/07 21:42
ssaprevo :http://tinyurl.com/3kwh3ph 載點 不用謝我了 08/08 17:57
henry30408 :真的很抱歉...小弟的問話中有疏失... 08/08 18:28
henry30408 :我會在YOUTUBE上慢慢聽 有喜歡的會買正版專輯的 08/08 18:28
tom91002 :原PO好可愛喔 XD 08/08 18:29
mgmgmgmg :原PO XD 歡迎購買專輯加入林檎飯+東變飯的行列XD 08/09 16:20
toosalt :好溫馨XD 08/09 20:57
henry30408 :真的覺得自己發問很白目... 08/09 22:51
henry30408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專輯... 08/09 22:51
howhowyo :每張都是好專輯吶>///< 08/09 22:58
henry30408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可以跟我說(跪 08/09 23:13
satofey :不是在鬧你, 可是真的很難推薦, 每張專輯都不太一樣 08/09 23:19
satofey :支持喜歡的人也都不太一樣 08/09 23:19
satofey :我個人喜歡[大人], 可是前陣子都在聽[競技] 08/09 23:20
satofey :出了大發現, 每天都在[大發現] 08/09 23:21
satofey :但是帶我進入林檎與事變的世界是[娛樂]... 08/09 23:21
satofey :個人的話, 我猜也許很多人會推[加爾基]那張吧? 08/09 23:22
satofey :可是新開始聽, 從[加爾基]入門好像有點難 囧"... 08/09 23:22
kenliu100 :輕鬆一點請聽"三文八卦",如果覺得"尖銳的手法"不錯 08/09 23:34
kenliu100 :請聽"勝訴",如果"凡才肌"不錯,請聽"加爾基" 08/09 23:34
tom91002 :我覺得事變最好吞的是大人 個人應該是勝訴吧 XD? 08/09 23:35
eversun :從單曲開始聽也不錯呀 群青日和 遭難 閃光少女 08/10 00:12
lookforQueen:大人 08/10 00:19
flowersasha :我也推從單曲入門,專輯的話我是最推大人跟教育 :D 08/10 06:43
flowersasha :不過我很愛加爾基卻對凡才肌無感哩 (搔頭 08/10 06:44
flowersasha :林檎個人其實專輯入門的話,最推第一張無限償還了, 08/10 06:45
flowersasha :那是師匠舉重若輕打造林檎流行樂的代表大作啊 XDDD 08/10 06:46
flowersasha :  *個人時期 08/10 06:47
uka123ily :要入門就平成風俗吧...... 08/10 08:52
sg1987 :從第一張開始聽就好了 08/10 13:23
tom91002 :入門怎麼能選平成 XDD 要先聽過原曲才能瞭解到貓先生 08/10 17:23
tom91002 :的編曲能力啊 XD (無誤) 08/10 17:24
logitechx :事變"大人"是好好聽又易入耳的喔!先從大人開始不錯 08/10 18:39
uka123ily :但至少平成風俗算是比較平易近人 08/10 22:22
toosalt :無限償還非常非常順耳喔!! 很適合推人入坑用哈哈 08/11 14:59
infinity1125:事變我推教育 女王SOLO我大推勝訴 歌手價值也很棒 08/11 16:08
steffi1024 :我第一張買的專輯就是平成 哈:P 就算沒聽過原曲也會 08/11 21:25
steffi1024 :被編曲吸引住 不過第一首接觸的是石膏跟本能 08/11 21:27
steffi1024 : *次 08/11 21:27
uka123ily :應該會比我第一次聽就是加爾基,晚上還做惡夢好D 08/12 02:08
kameelmo :第一次聽加爾基 就深深地被迷惑住了 08/12 11:08
kameelmo :後來才補齊"勝訴"及"無罪"^^ 08/12 11:10
tiest0913 :我是從"娛樂"入門的  08/18 21:50
kkbear :喜歡可以去買正版嗎? 直接要載點實在是...sigh 08/20 20:57
NAMIEk :[加爾基]+1 我還是非常愛這一張 08/20 23:56
NAMIEk :加爾基 我的入門是這一張! 08/21 00:04
daniel74327 :最近開始聽東京事變 被我媽說 聽起來都差不多 囧 08/21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