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吉他高手有COVER過這首歌 關於SOLO部分的吉他TONE 要怎麼調呢?大概是用哪種效果器? 有勞各位板有回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4.86
tom91002 :召喚玩團之神 satofey !!!!!!!!!!! 08/10 23:40
satofey :=.="""" 我是鼓手... 08/11 00:30
satofey :群青的吉他是畫海幹音, 可以找一下他的效果器 08/11 00:31
satofey :印象之前有看過他效果器的配置, 他在事變的歌曲不多 08/11 00:31
satofey :所以應該找到就不會差太遠 08/11 00:31
satofey :如果不顧到牌子要跟他一樣的話,我會用Dist + Tremelo 08/11 00:32
satofey :應該可以做出類似的 08/11 00:32
awrburn :我在MV裡看到的似乎是這一顆 08/11 13:07
awrburn :http://www.fuzzbox.com/experience 08/11 13:07
awrburn :顏色不同但聽來的確是類似FUZZ加八度音(octave)效果 08/11 13:09
vfvfvf82 :哇 感謝大家的回覆 ^.^ 先試試看搂 08/11 16:16
yazin :SOLO似乎需要人聲效果器(好像叫呀瞇之類的效果器吧) 09/08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