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91002 :召喚玩團之神 satofey !!!!!!!!!!! 08/10 23:40
推 satofey :=.="""" 我是鼓手... 08/11 00:30
→ satofey :群青的吉他是畫海幹音, 可以找一下他的效果器 08/11 00:31
→ satofey :印象之前有看過他效果器的配置, 他在事變的歌曲不多 08/11 00:31
→ satofey :所以應該找到就不會差太遠 08/11 00:31
→ satofey :如果不顧到牌子要跟他一樣的話,我會用Dist + Tremelo 08/11 00:32
→ satofey :應該可以做出類似的 08/11 00:32
→ awrburn :我在MV裡看到的似乎是這一顆 08/11 13:07
→ awrburn :顏色不同但聽來的確是類似FUZZ加八度音(octave)效果 08/11 13:09
→ vfvfvf82 :哇 感謝大家的回覆 ^.^ 先試試看搂 08/11 16:16
推 yazin :SOLO似乎需要人聲效果器(好像叫呀瞇之類的效果器吧) 09/08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