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mplep2002 (yeah yeah yeah)
看板
SHENA-RINGO
標題
[徵人]請問有在台南喜歡東京事變的kb嗎
時間
Wed Aug 10 17:53:08 2011
簡言之就是我們現在需要一個kb 一起來玩東京事變以及林檎的歌 如果在台南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與我連絡 意者請站內信聊聊吧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1.247
推
infinity1125
:好想加入喔!! 可惜我在中壢...哭哭!
08/11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