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不容易找到人願意陪我一起去日本(從沒去過><) 卻發現一個大問題.... 根本不知道怎麼買票 眼看開賣日就快到來 請問有經驗的板友們能給個教學嗎QQ? 是否一定要有日本地址電話等等才能購票呢><?? 原先是想請在日本工作的同學幫忙 但是已被婉拒... 網站的日文也無法完全理解 但是真的好想去親眼目睹女王的神采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7.89
momijiS :去便利商店就可以買了 08/25 17:49
satofey :樓上是說小七可以買了嗎0。0 08/25 18:07
satofey :95樂府有代買 08/25 18:08
satofey :奇蹟 http://tinyurl.com/7msohe 代買 08/25 18:08
satofey :上面兩個是有在代買的地方! 08/25 18:08
satofey :我不知道連小七都可以買了,這可能要試試看,這我不 08/25 18:09
satofey :清楚了。。。 08/25 18:09
momo8988 :一樓說的應該是指日本當地便利商店的購票系統 08/25 18:20
eversun :3大票券網http://t.pia.jp/ http://l-tike.com/ 08/25 18:51
eversun :http://eplus.jp/sys/main.jsp 08/25 18:52
eversun :記得有一家是可以刷台灣信用卡 08/25 18:54
njo4 :感謝!!(突然覺得我應該早點問的XD) 08/25 23:26
SFK :想請問找代買有比自己買容易買到嗎 @@? 08/26 00:38
SFK :已經有申請售票網的會員 但是感覺還是很難搶... 08/26 00:39
satofey :可以的話,自己買應該比較容易買,票太搶手了 08/26 00:52
satofey :以去年為例,好像是10點還11點開賣,票才開賣 08/26 00:53
satofey :30分不到,所有場次好像都已經被掃光了, 96-1樂府 08/26 00:53
satofey :好像是下午一點上班,他們當然沒搶到票囧。。。 08/26 00:54
satofey :其他的不知道,但是我去年的經驗是這樣而已,提供參 08/26 00:54
SFK :喔喔感謝你的資訊!!! 那我禮拜天要搶票了好緊張>< 08/26 00:57
SFK :我是借用在日本的同學的地址電話申請售票網的會員 08/26 01:01
SFK :然後自己搶票,有搶到的話再麻煩同學去便利商店幫我拿 08/26 01:02
SFK :不知道這樣原po的同學會不會接受 其實也不會太麻煩@@ 08/26 01:02
eversun :原PO也可以自己上網搶票然後去代買版徵拿票的人 08/26 01:04
eversun :但是要注意超商發券會限幾日內取票 08/26 01:05
alovez :建議去代買版找人代買~~之前去日本看演唱會找人代買 08/26 20:47
alovez :然後買到的票卷就從日本寄過來~~ 08/26 20:48
njo4 :謝謝大家的意見 最後還是找網站代買了>< !! 08/27 10:54
njo4 :原PO同學說 他剛好這段時間回台灣 明年才要再去日本 08/27 10:55
njo4 :整個囧到 希望有買票的大家都能順利抽到!! 08/27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