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y7101 :伊澤在PV裡又被欺負了(?) ハンサム過ぎて好好聽!!! 08/31 16:40
推 ilhpcc :PV被檢舉了 超快 XD 08/31 17:54
→ tom91002 :這裡看的到短版的PV 08/31 18:25
推 tom91002 :這首真的滿好聽的 好酷的曲風啊 08/31 18:43
→ tom91002 :好好聽!!!!!!!!!!!!!!!!!!!! 這首怎麼不放專輯呢 08/31 19:17
推 MfakeM :讚!!! 08/31 20:04
推 cuagain :伊澤的臉怎麼看起來好古錐XDDD 08/31 21:12
推 logitechx :這首怎麼不放專輯呢+1 刃田那什麼小瓜呆頭可惡 08/31 21:57
推 kenliu100 :可以追加台灣場嗎=3=!! 08/31 22:21
推 kenliu100 :而且剛剛發現最後一聲的crash沒下去XDDD 08/31 22:24
推 tom91002 :淚推臺灣場 拜託蘋果照顧一下海外的歌迷們吧 Q_QQQ 08/31 22:44
推 flowersasha :刄田的髮型真的很西瓜皮捏... 09/01 13:08
→ flowersasha :林檎髮型年輕滿分! 龜田軋貝斯好帥有有巨星架勢~ 09/01 13:09
→ flowersasha :請問伊澤手上那把是真的樂器還是裝飾玩具啊? 09/01 13:09
推 tp6ru04jp7 :快追加台灣場!!! 09/01 15:19
推 kenliu100 :回flower大,那把是真的~~真的可以彈的~~(超酷!) 09/01 15:55
→ flowersasha :哇那那真的好酷! 09/01 17:50
推 jpsct :也許是擔心大家不買吧 XDD 09/01 23:06
推 flowersasha :聽第三天,一開始那陣鼓聲好令人上癮,又覺很耳熟 09/02 07:13
→ flowersasha :不知道那算是爵士嗎? 09/02 07:14
推 logitechx :樓上,我聽的時候是想到歌手價值裡的<白い小鳩> 09/02 21:14
推 logitechx :但是那個錯落有緻的前奏鼓聲,我想熟悉感是來自於 09/02 21:20
推 logitechx :勝訴的Identity 09/02 21:23
推 satofey :前奏的鼓不是爵士,只是單純一個過門 09/03 02:06
→ satofey :會吸引人應該是因為小鼓打得太棒了! 09/03 02:07
→ satofey :歐~我的刃田啾啾啾~(L) 09/03 02:07
→ flowersasha :謝謝兩位不吝指教! 就是那兩首沒錯吧,刄田真的很酷! 09/03 06:43
→ flowersasha :然後每次看訪問又覺他好過動好可愛>////< 09/03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