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lleryhuang (elleryhuang)
看板
SHENA-RINGO
標題
[閒聊] Lady Gaga唱的The Lady Is A Tramp
時間
Mon Sep 19 13:28:56 20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jGe_j6yR8&feature=youtu.be
跟林檎不一樣的風味 不過兩個我都很喜歡 貼來給大家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53.2
推
hikkiyo
:唱得好有味道喔我有驚艷到耶
09/20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