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重錄了「同じ夜」,感覺跟之前錄的有一些差別 主要是因為筆電壞掉,所以只能把整個桌機搬到一樓錄音 雖然弄得滿身大汗,總算還是把一些該錄的東西都錄完了XDDDD 同じ夜這首歌,尤其是蘋果姊姊演唱會的版本特別震撼人心, 我也是聽到幾乎痛哭流涕的地步,很希望能把曲尾那段煎熬的感覺彈出來 不過難度頗高就是了(大笑) 點網址就可以聽了。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歡迎放到網誌上當播放器喔! ↓播放器的語法,斷行請自行接上,注意該有空格的位置。w。 <embed src="http://catfishsea.mmwk.net/music/25.mp3" autostart="0" loop="-1" volume="100" width="180" height="25"> ↓其他錄的雜七雜八的東西還有創作新曲>///< http://lightfromthedarkside.blog.fc2.com/ -- http://truemakers.mmwk.net ╴ ╭ ╴~┴╯- ┼▕~▏ ˊ┼╮ ╮ ▕~ ╮┌╮ˊ △▕ ̄ ▕─▏曰 "卜▕二▏▕ ╮)││ 二▏▕一 ▕二 /\▕_\*_▏ │ ▕ ̄▏.ˋ ˊ╮. ˇ ▕二 │* ~▏▕ │ \ ┬./ 亡 ▏ │ ╯。╰╮ ╰╮ ╰╯ ╰╮ ”╭╯ ╭╯"╯ ╭╯ ┬─╯ ╭───┴─── ┴───── ┴── ┴────┴─── ─┴─────╯ψ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1.158
killerblood :推一個! 09/30 15:18
satofey :分享推! 09/30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