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zNTUxNTMy.html 林檎正正正 齋藤老貓跟事變成員也有露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9.197
well010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2kaTsMxUHQ 水管 10/17 20:42
tom91002 :結果正式版本跟之前聽到的好不一樣 @_@ 10/17 21:33
brianjim :因為之前流出的版本有拿大河劇的配樂去湊 10/17 21:48
kenliu100 :超讚超讚超正的這PV><!! 10/17 22:28
edwinchen :歌沒特別喜歡,但pv好驚豔哦!!!! 有突破到 10/17 23:10
fendismiso :好久沒有這種林檎流的歌了~應該來個加爾基版~ 10/18 01:30
kenliu100 :這PV從個人,到交響樂團,到樂團,到個人,有種林檎 10/18 03:01
kenliu100 :想要跟大家說,我將要從個人到樂團了,這是最後的 10/18 03:02
kenliu100 :一張個人專輯了(樂團人明顯比交響樂團大~) 10/18 03:03
kenliu100 :而炸裂的效果卻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有的!! 10/18 03:03
kenliu100 :到最後個人依舊貫徹到底 10/18 03:06
edwinchen :我好怕新專整張又是齋藤貓哦……膩死了,快來點異色 10/18 09:45
edwinchen :的歌吧……囧 10/18 09:46
uka123ily :平成風俗那張就不錯阿 只是那張好像算是原聲帶XD 10/18 12:31
edwinchen :平成不錯啊,但從平成開始,到三文也有一半都管弦 10/18 13:30
edwinchen :這張單曲也是,看來新專八九不離十了… 10/18 13:31
tiest0913 :好迪士尼! 10/18 18:10
logitechx :我想要加爾基那種異色搖滾,日本傳統樂器勝管弦 10/18 19:02
RingoA :不曉得她是不是都跟兒子一起看迪士尼.. 10/18 19:36
tom91002 :這首真的很有宣示告別的感覺呢 10/18 19:58
fusa :樓樓上XDDDDD 10/18 20:20
fendismiso :我覺得沒戲唱的時候都會回去古典找題材,希望林檎 10/19 00:20
fendismiso :加油囉= =b 10/19 00:20
uka123ily :唱幾首兒童觀點的如何XD 10/19 01:52
GreedyEater :我覺得這首不迪士尼誒 反而有點宮崎駿的感覺 10/19 22:22
InMontauk :歌不錯 但編曲方式真的滿膩... 10/20 03:42
fendismiso :竟然完全無法不聽這首歌Orz 我被慰藉了Q Q 10/24 01:00
fendismiso :這首比滿滿的財富還要治癒人心啊!!!(可見最近壓力真 10/24 01:01
fendismiso :的很大) 10/24 01:01
tom91002 :說到滿滿的財富 本來很討厭這首歌的 前陣子卻莫名的 10/24 15:44
tom91002 :喜歡起來 XD 10/24 15:45
flowersasha :我原本也不甚喜歡平成那張,這幾天重聽卻覺頗有滋味 10/25 04:07
flowersasha :猜想林檎是到了一定年紀之後才發展華麗復古管絃編製 10/25 04:07
flowersasha :所以我也是慢慢到這個年紀(?!)才開竅懂得欣賞了吧 XD 10/25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