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oricon single weekly ranking 椎名林檎「カーネーション」 ─────────────────── 2011.11.02 週次 ( 統計週次 ) 順位 當週銷量 累計銷量 ───────────────────────── 第1週(2011/11/14付) 第5位 18,513 18,513 枚 第2週(2011/11/21付) 第19位 4,246 22,759 枚 第3週(2011/11/28付) 第40位 2,409 25,168 枚 第4週(2011/12/05付) 第63位 1,644 26,812 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2.243
satofey :囧...加油... 11/08 18:22
eversun :之前的單曲都有4萬耶 這次也差太多 冏 11/08 18:42
edwinchen :這次只有康乃馨算好聽,另外兩首真的好失望 11/08 18:51
satofey :看到18K,我也有翻一下之前排名,有嚇到=。=“ 11/08 19:03
puretd :我覺得我愛的人很好聽耶 編曲好讚 11/08 22:18
eversun :我愛的人聽前奏還以為是KSK的曲風結果大大不同XDD 11/08 23:16
iifays21 :我覺得我愛的人很好聽啊 11/08 23:48
iifays21 :其他兩首....至少不是雙A單曲感覺買到賺到XDDDDDD 11/08 23:49
edwinchen :對我來說很沒驚喜,完全沒搔到癢處,聽過兩三輪就不 11/09 00:14
edwinchen :會想再聽了…十分無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11/09 00:14
kenliu100 :我現在一天聽至少5次耶XD這次無縫接得不錯有感覺 11/09 01:45
ilhpcc :我也很喜歡我愛的人 編曲很讚 11/09 08:48
LastRide :我反而覺得其他兩首比較有fu,康乃馨編曲有點制式化 11/09 11:47
libeloni :我也覺得我愛的人不錯,很有趣 11/09 13:30
jpsct :我愛的人前奏 感覺很像宗教EXPO版! 林檎的編曲真讚!! 11/10 23:43
tom91002 :人生如願聽起來有夠像席德與白日夢 我愛的人滿好聽的 11/11 00:29
tom91002 :康乃馨和人生如願都是貓先生編曲的 林檎編我愛的人 11/11 00:30
tom91002 :聽到貓先生編的第三首歌真的差點吐血 11/11 00:33
noraihp :我倒覺得貓先生編人生如願有抓到曲子的味道 11/11 08:15
iifays21 :貓先生編得很好啊,但好得太平凡了 11/11 19:12
iifays21 :林檎的曲子放在這三首裡來看,"突破"的感覺很明顯 11/11 19:13
iifays21 :可能求好心切吧,很希望聽到林檎"創新"音樂性的作品 11/11 19:15
tom91002 :同意樓上 XDD 人生如願那樣歡樂溫馨 當然編得符合主 11/11 21:11
tom91002 :題啊 只是很無聊罷了 11/11 21:13
※ 編輯: grow1022 來自: 114.33.202.243 (11/2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