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周杰倫在他的新專輯有玩合體梗(兩首歌前後撥放) 就想起多年前第一次聽到椎姐玩合體梗 聽到真的是起雞皮疙瘩阿 我po出來給不知道的人聽看看椎姐的強大阿哈哈哈哈哈 http://dl.dropbox.com/u/32185925/%E5%90%88%E9%AB%94%E8%8E%96.mp3 這是自己土法煉鋼合體的版本 當年小弟年紀還小技術太差 如果有心的人就照著時間差放看看吧XD 還是重製成高音質版的哈哈 最後兩個椎姐合體唱出"No.1"的時候 真是猛起雞皮疙搭 -- 我要成為 啾咪漢醉克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60.14
magma :#16Qd-VzP 舊文。同作者也有混修羅場兩個版很好聽 11/12 12:13
iifays21 :魏如萱新專輯也玩了曲目無縫梗,林檎的創意早了十年! 11/12 15:20
edwinchen :樓上沒必要酸人吧,林檎也不是第一個這樣玩的人 = = 11/12 16:07
iifays21 :沒有酸啦QQ我也很喜歡娃娃,從國中就開始聽她的歌了~ 11/12 16:16
edwinchen :哈哈XDD她這張好棒,十分驚豔!! 11/12 21:19
jokerjoe :為什麼我打開沒有聲音QQ 11/12 21:19
a40091010 :偷推 11/12 23:42
colaa :噗 11/13 20:37
tom91002 :樓上原原PO 11/13 22:42
MTMTKJ :直接下載DJ MIXER的軟體就可以玩了啊 對拍更精準 12/01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