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91002 :林檎也太正了吧啊啊啊 (暈) 11/13 15:50
推 Fuuko :福岡最高級の博多明太子、AKB入ってもいいぐらいwwww 11/13 16:10
推 daniel74327 :我也想要跟女王去唱卡拉OK(逃~~~~~~~~~~) 11/13 17:19
推 LingHs :天哪第二個連結真的好可愛!!!!!!!!!! 11/13 22:51
推 magma :竟然説幸福論的造型像櫻桃小丸子 XDD 11/13 23:01
推 anzi :連結全數遭到申訴...sad... 12/04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