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tofey :推,加油!能去實在是太棒了!!! 11/13 17:12
→ tokyoringot :剛剛那個人說她不去了QQ 傷心 11/13 17:16
推 Hikari226 :我閃光的姐姐也很想去看這場,可惜都買不到票QQ 11/13 23:43
→ tokyoringot :我看票券網跟奇摩都有票壓~ 11/14 00:04
推 KURO09 :我這邊也有一張12/1 OR 2(跟別人買的票) 11/15 11:00
→ KURO09 :我也在煩惱我朋友不去了我只剩下一個人怎麼辦 11/15 11:00
→ KURO09 :只可惜我是男的Orz 11/15 11:01
→ tokyoringot :可以一起去看呀~ 11/15 12:53
→ KURO09 :還不確定是12/1還是12/2~因為朋友不能去了 11/15 22:01
→ KURO09 :我現在連機票 旅館都還沒弄 11/15 22:01
→ veves :還買的到票嗎?急需12/1票兩張!座位不限!!!!!!! 11/26 02:45
→ tokyoringot :拍賣都還有票喔~ 11/26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