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跟公司請了5天假,11/29出發~12/3,看演唱會順便吃吃逛逛 之前有再日旅板找到一個人要去,結果她說完飯店給她找之後, 已經兩個禮拜了都沒聯絡= =,眼看時間要到了我真的好緊張 雖然一個人去也行,但內心深處還是希望有個伴~~ 本身會一點點日文,希望另一位能是女生 演唱會票的話我還沒買~但有跟代買說好可以到日本在跟她拿 打算如果有順利徵到人再一起買~ 感謝大家~請多多來信~~~ 備註:原po是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36.4
satofey :推,加油!能去實在是太棒了!!! 11/13 17:12
tokyoringot :剛剛那個人說她不去了QQ 傷心 11/13 17:16
Hikari226 :我閃光的姐姐也很想去看這場,可惜都買不到票QQ 11/13 23:43
tokyoringot :我看票券網跟奇摩都有票壓~ 11/14 00:04
KURO09 :我這邊也有一張12/1 OR 2(跟別人買的票) 11/15 11:00
KURO09 :我也在煩惱我朋友不去了我只剩下一個人怎麼辦 11/15 11:00
KURO09 :只可惜我是男的Orz 11/15 11:01
tokyoringot :可以一起去看呀~ 11/15 12:53
KURO09 :還不確定是12/1還是12/2~因為朋友不能去了 11/15 22:01
KURO09 :我現在連機票 旅館都還沒弄 11/15 22:01
veves :還買的到票嗎?急需12/1票兩張!座位不限!!!!!!! 11/26 02:45
tokyoringot :拍賣都還有票喔~ 11/26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