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33歲?   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   我會繼續聽妳的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3.80
kenliu100 :林檎桑誕生日快樂!! 11/25 00:44
sandon :感謝今天 我們又擁有了一個改變世界的蘋果! 生日快樂 11/25 00:57
mgjosr :今年女王的生日不會再忘了 生日快樂!! 11/25 01:02
Moment1130 :生日快樂 11/25 01:06
Semei :生日快樂!!! 11/25 01:13
garyne :生日快樂!!到死之前都會一直聽妳的歌:) 11/25 02:14
milla2004444:很長一段日子 是聽她才給自己很大的力量!!生日快樂!! 11/25 02:56
SBOUO :生日快樂!!!!!!!!!!!!!!!!!!!!!!!!!!!!!!!!!!!!!!!!! 11/25 03:04
flowersasha :我心中永遠的蘋果女王~聽你的音樂就跟呼吸一樣自然! 11/25 05:03
flowersasha :想聽你的音樂一直到你100歲生日攸>/////< 11/25 05:07
tpaobj :生日快樂~~~~ 11/25 11:16
Hikari226 :生日快樂!!!(另推樓上西喜:P) 11/25 12:27
Hinokakuchi :生日快樂!!希望能盼到林檎/事變來台開演唱會的一天.. 11/25 13:25
well0103 :Happy birthday, Ringo!! 11/25 13:37
angelcs :林檎女王生日快樂!!!!! 11/25 16:30
fendismiso :生日快樂!!!!!!!!!!!!!!! 11/25 19:38
ringo1006 :生日快樂!!我會繼續聽下去的 11/25 21:51
edwinchen :生日快樂!!!!快來台灣開live啊!!!!!!!!!!!!!!!!!!!!! 11/25 22:03
tom91002 :蘋果我愛你!!!!!!!!!!!!!!!!!!!!!!!!!!!!!!!!!!!!!!! 11/25 22:40
daniel74327 :生日快樂!!!Ringo好好吃XDDD 11/25 22:52
ben7027 :生日快樂!! 11/25 23:02
logitechx :生日快樂!!快來台灣啦!!! 11/25 23:13
willow :蘋果女王生日快樂!!愛死妳囉~ 11/26 00:01
poring920 :生日快樂~ 11/26 01:10
FeAm :生日快樂!! 11/26 03:51
howhowyo :生日快樂 11/26 15:03
MICHAELSHENG:生日快樂 快點來台灣!!! 11/26 23:58
killerblood :生日快來台灣快樂!! (?) 11/28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