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票是在網路上買的,也沒有標示說是男或女名義。 本來想説如果查票的問我我就説實話,但又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查得很嚴格不讓我進去(T_T) 有板友有類似經驗或是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嗎? 就是今天了!我真的好緊張啊! (文章是用手機打的,排版可能有點亂,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53.239.48
JoJoMoo :FC的票不會核對名字,但可能會抽問你有沒有帶相機 12/01 14:41
SFK :恩不會核對喔!! 上個月剛去看~ 12/01 16:50
tokyoringot :謝謝你們!滿懷感動得回來了! 12/01 23:13
satofey :推!!恭喜!!!耶!!!!下次一起去!!! 12/01 23:20
flowersasha :恭喜~~ 好期待心得 ^^ 12/03 08:01
KURO09 :好耶~我看你隔天那場~超感動Q口Q 12/05 10:51
tokyoringot :我隔天也有到現場說!!補買周邊>///< 要傳手機msn給你 12/05 22:53
tokyoringot :結果傳不出去= = 12/05 22:53
KURO09 :我手機根本沒登入MSN哈哈 12/06 17:48
KURO09 :結果我周邊沒買囧 12/06 17:48
tom91002 :心得文呢心得文呢!!!!!!!! (敲碗) 12/06 20:46
KURO09 :(敲碗 12/07 18:46
satofey :我已經偷偷先過目了>/////< 12/07 20:44
KURO09 :齁~變態(疑? 12/08 01:27
tokyoringot :我的心得夾雜了遊記,有點不好意思>////< 12/0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