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JoMoo :FC的票不會核對名字,但可能會抽問你有沒有帶相機 12/01 14:41
推 SFK :恩不會核對喔!! 上個月剛去看~ 12/01 16:50
→ tokyoringot :謝謝你們!滿懷感動得回來了! 12/01 23:13
推 satofey :推!!恭喜!!!耶!!!!下次一起去!!! 12/01 23:20
推 flowersasha :恭喜~~ 好期待心得 ^^ 12/03 08:01
→ KURO09 :好耶~我看你隔天那場~超感動Q口Q 12/05 10:51
→ tokyoringot :我隔天也有到現場說!!補買周邊>///< 要傳手機msn給你 12/05 22:53
→ tokyoringot :結果傳不出去= = 12/05 22:53
→ KURO09 :我手機根本沒登入MSN哈哈 12/06 17:48
→ KURO09 :結果我周邊沒買囧 12/06 17:48
推 tom91002 :心得文呢心得文呢!!!!!!!! (敲碗) 12/06 20:46
推 KURO09 :(敲碗 12/07 18:46
推 satofey :我已經偷偷先過目了>/////< 12/07 20:44
推 KURO09 :齁~變態(疑? 12/08 01:27
→ tokyoringot :我的心得夾雜了遊記,有點不好意思>////< 12/0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