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91002 :好想聽新歌LIVE啊啊啊啊啊啊!!!!!!!!!!!!!! 12/03 17:56
推 tokyoringot :好想聽夜明! 12/03 19:09
推 fusa :安可曲的主題是為日本加油嗎 好感人 12/03 23:13
推 edwinchen :請問P站在哪裡呢?? 12/03 23:37
推 kenliu100 :牛角搭林檎好可愛~> <!! 12/03 23:50
→ kenliu100 :好期待DVD喔~裡面有短暫耶~>< 12/03 23:50
推 iifays21 :秘密 for DJJJJJJ!!!!!!!!!!! 12/03 23:55
→ GreedyEater :p站就是日本的繪圖網站 12/04 00:56
→ GreedyEater :查椎名林檎就找到了 12/04 01:01
推 edwinchen :有耶!!! 謝謝原po!!!! 12/04 02:28
推 ryusumo :事變版本カリソメ乙女不知道是怎樣耶 好期待 12/04 14:24
推 mustacheB :同樓上,最期待這首~ 12/05 19:33
推 risette :什麼!! 這場竟然有唱黎明之歌!! 好過份!!! 12/15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