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stRide :康乃馨跟女の子は誰でも的組曲? 12/20 22:28
推 edwinchen :一定是帶齋藤貓跟整團管弦(可能加事變)然後很平淡地 12/21 00:05
→ edwinchen :唱完(可能兩首會non-stop這樣…) 12/21 00:06
→ eversun :希望不要有人在後面伴舞.... 12/21 00:27
推 fusa :字數也是7+7耶XD 12/21 02:19
推 fiy7101 :然是預料之中但是好不high(? 12/21 08:48
推 tom91002 :說不定會改編成rock版也說不定啊 XD 12/21 22:55
→ tom91002 :突然發現上面那句好累贅 囧 12/21 23:18
推 howhowyo :樓上XD 12/22 20:14
推 sounan :希望不要有人伴舞+1... 12/24 12:59
推 tom91002 :就是今天了!!!!!!!!!!!!!! 臺灣時間18:15 NHK臺!!!!! 12/31 17:48
→ tom91002 :林檎是上半場的壓軸呢 好期待好期待~ 12/31 17:48
推 tom91002 :看到林檎出場了!!!!!!!!! 超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31 18:17
推 tom91002 :快輪到林檎了!!!!!!!!!!!!!!!!!!!!!!!!!!!!!! 12/31 19:35
推 tom91002 :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31 19:42
→ tom91002 :聽的出來蘋果有特地開嗓 XDD 12/31 19:44
→ tom91002 :事變伴奏耶哇哇哇 不是愚蠢的舞群了 12/31 19:44
→ tom91002 :......舞群出現了 XDDDDDDDDDDDDDDD 12/31 19:45
推 leumas :百老匯風出個舞群OK的啦 12/31 19:47
→ tom91002 :結束了 XDDDDDD 蘋果最後的高音唱得好激動哈哈 12/31 19:49
推 leumas :感覺再接個dynamite/能動三分間... ...更好 12/31 19:50
→ leumas :(蘋果小姐來台灣啦...台灣超愛蘋果的!) 12/31 19:50
推 kenliu100 :吉他ver. 的康乃馨好讚我落淚了QQ 12/31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