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91002 :目前覺得曲有點普通 不過好想被林檎用來福槍狙擊啊XD 01/01 00:20
推 jpsct :Discovery的封面太有趣啦 XDDD 01/01 01:34
推 jpsct :MV中林檎又把痣點了上去耶...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a 01/01 01:51
→ jpsct :而且又聽到久違的彈舌 ^^ 01/01 01:54
推 rbs :我好喜歡這首旋律!!!!! 01/01 02:15
推 kenliu100 :邊聽邊晃,這旋律好搖擺~~=u= 01/01 04:46
推 flowersasha :新宣傳照改走復古風了耶,林檎超正!!! 01/01 09:26
→ flowersasha :真的有痣!! 難怪覺得舉槍時候整個很早期的情色意味哈 01/01 09:34
→ flowersasha :唱腔的轉換也越來越細緻了~ 01/01 09:34
→ flowersasha :來福槍對準的那雙腿應該就是伊澤對吧哈哈哈哈 01/01 09:36
→ flowersasha :畫著濃厚眼線的浮雲真是太令人噗哧惹!!! 01/01 09:37
推 ryusumo :詞有丸之內的感覺 01/01 19:51
推 ryusumo :繼三分間後這首浮雲+林檎也是很酷 01/01 20:00
推 colaa :這曲是我的菜! 01/01 20:17
推 GreedyEater :完整版PV 01/01 21:39
→ GreedyEater :兩分四十秒時讓我想到了闇に降る雨 01/01 21:40
推 ryusumo :龜匠跳舞我笑了XDDDDDDDDDD 01/01 21:56
推 dyetsukiy :比近期的一些歌曲喜歡耶耶(喜歡有痣的林檎) 01/01 22:00
推 colaa :林檎自殺耶!!! 01/01 23:18
推 jpsct :合約時間是20111201 伊澤死的那幕有流下眼淚 然後浮 01/01 23:45
→ jpsct :雲不只有眼線 好像還有戴角膜變色片 演奏的地點不知 01/01 23:46
→ jpsct :是不是座禪高潮的嘉穗劇場 ^^ 01/01 23:46
推 kenliu100 :害我一直啾啾啾的~>< 01/02 01:14
推 tiest0913 :誰被殺了 @@ 01/02 01:28
推 tiest0913 :好喜歡 !!!! 01/02 03:28
→ mustacheB :好有對岸近代歷史劇的感覺 01/02 03:43
推 flowersasha :一直覺好有台語歌的味道,才發現應該是恰恰舞曲對吧 01/02 10:51
→ flowersasha :浮雲真的有戴變色鏡片,媽啊近看有夠妖僧的 01/02 10:51
→ flowersasha :刄田小底迪很流氓地用腳去踢那具屍體 XDDDD 01/02 10:52
→ flowersasha :前奏間奏部分的啾啾啾會讓我想起之前有個胖武士的歌 01/02 10:53
推 logitechx :樓上我跟您好有默契-->台語歌+刃田+池田貴史武士歌 01/02 19:58
推 tom91002 :這首越聽越順耳耶怎麼辦啊 XD 而且異常喜歡浮雲的聲 01/03 20:21
→ tom91002 :音在這首歌的表現 尤其是獨唱那段 唱得好好聽喔 01/03 20:22
→ edwinchen :這首比帥過頭好聽太多了,唱腔也跟近期的歌有點差別 01/03 20:27
推 well0103 :這首跟帥過頭我都很喜歡耶,怎麼辦~ 01/03 22:25
→ InMontauk :這首歌跟PV都好棒!!!!! 01/03 22:37
→ tom91002 :我也喜歡帥過頭 XD 兩首都很愛 01/03 22:41
推 puretd :我好愛伊澤 01/04 16:23
推 flowersasha :伊澤的鋼琴表現真的很搶耳,剔透流麗的音色 >///< 01/04 18:33
推 uka123ily :伊澤還是很可愛>/////< 01/04 19:03
→ tom91002 :鋼琴不是從頭到尾都在登登登登而已嗎 囧? 01/04 19:12
推 tiest0913 :中間的SOLO是鋼琴...還有第二架ORGAN負責副歌 01/04 21:25
→ tom91002 :哈哈對喔竟然忘了那段SOLO XDD 01/04 21:54
推 sounan :很順耳的一首歌,真的會邊聽邊搖頭晃腦XD 01/04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