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有貼過新聞說林檎幫一部記錄片電影配樂 電影今天上映,主題曲也從今天開始配信 電影官網http://kyo-asu.com/ 預告http://youtu.be/yWYWJr1sS5k
全曲http://youtu.be/aQOpsUGqo2A
新聞 (舊圖) http://www.thelivemusic.jp/news/0107ringo/ http://www.excite.co.jp/News/music/20120107/E1325836263935.html ps.林檎作曲並擔任鋼琴,弦樂是齋藤貓的ネコカルテッ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5.219
jpsct :真是神通廣大啊 真想知道片中是怎麼運用 ^^ 01/07 22:58
RingoA :也太好聽! 01/08 03:08
flowersasha :好聽! 好像鳴笛一樣的小提琴,好歇斯底里的味道~~ 01/08 11:54
tom91002 :這位現代舞家長得好像BBC版的福爾摩斯喔 XDD 01/08 12:00
noraihp :全曲被刪了 嗚 01/09 00:34
asuka1210 :http://tinyurl.com/84w4put 神作啊!!!! 01/10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