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kinocrow :QAQ 01/10 23:27
推 jpsct :難怪官網上不去 之前看日本歌迷對新歌的回覆就說意義 01/10 23:27
推 ryusumo :!!!!!!!!!!!!!!!!!!!!!!!!!!!!!!!!!!!!!!!!!!!!!!!!! 01/10 23:27
→ jpsct :深重 果然預感沒錯 = =a 01/10 23:28
推 satofey :Q口Q..... 01/10 23:28
推 kurage306 :剛在twitter上看到...有點錯愕 01/10 23:33
→ puretd :討厭= = 01/10 23:34
推 decadentxxx :可以看到電台頭~~本來以為也可以盼到另一個愛團(哭~) 01/10 23:34
推 muniaen :騙人!!!:( 01/10 23:35
推 milla2004444:無言以對...騙人吧Q_Q 01/10 23:37
推 fendismiso :所以以後每4年會有一次紀念音樂會嗎~ 01/10 23:38
推 imsick07 :這.......也太震驚 01/10 23:38
推 happyaray :怎麼可以!!!!!! 01/10 23:39
→ fendismiso :解散後如果可以回到solo,和更多音樂人合作沒有什麼 01/10 23:39
推 omiou :Q.Q不~~~ 01/10 23:39
→ shgihira :現在林檎班網站被塞爆擠不進去看團員聲明稿... 01/10 23:39
→ fendismiso :不好阿~ 01/10 23:39
推 puretd :我可愛的伊澤ˋˊ 01/10 23:39
推 tiest0913 :....這太難過了 01/10 23:39
推 SBOUO :............................哭了 01/10 23:40
推 reap5s :上個月才加入林檎班等著抽今年的演唱會,剛收到會報整 01/10 23:40
→ reap5s :個傻眼(泣) 01/10 23:41
→ awrburn :... 01/10 23:41
※ shgihira:轉錄至看板 J-PopStation 01/10 23:42
推 tokyoringot :太崩潰了........... 01/10 23:42
推 vanler :QQ 01/10 23:43
推 ryusumo :每個人都好棒...OH NO我還想聽浮雲的吉他啊 01/10 23:43
→ c8416000337 :太震驚了......好難過............................. 01/10 23:46
推 rAveAcer :人氣一下衝到86... 01/10 23:48
推 chriter :........................................... 01/10 23:48
推 libeloni :想不到我看的竟然是最後的巡迴..... 01/10 23:49
推 fendismiso :puretd那篇的內容是什麼,我不懂日文呀> <!! 01/10 23:50
推 king310184 :哀...... 01/10 23:50
推 ryusumo :刃田Q_______Q 01/10 23:50
→ fendismiso :如果椎名林檎會繼續唱下去為什麼要難過阿??? 01/10 23:50
推 puretd :因為大家對其他人也有愛囉 01/10 23:52
→ sandon :靠北 三年內去日本看一場事變的現場的願望強制破滅QQ 01/10 23:52
推 rAveAcer :那篇也沒講什麼重點,大概都在說能加入東京事變很棒 01/10 23:52
→ rAveAcer :然後說東京事變的音樂真的很棒,感謝的話之類的 01/10 23:53
推 brianjim :專輯訪談看不到真糟糕,偏偏還說要搭配聲明服用 orz 01/10 23:53
→ rAveAcer :浮雲說不管是加入還是解散都來得很突然,當時是在 01/10 23:54
→ rAveAcer :大人錄音前一天加入東京事變的 01/10 23:54
推 sigur :.......... 01/10 23:58
→ Noir3068 :拜託林檎繼續跟師匠合作吧! 01/10 23:59
推 ben7027 :呀~~~討厭~~~我不要啊~~~ 01/11 00:00
推 mew8231847 :不 會 吧 ...... 01/11 00:01
→ tiest0913 :reap5s。。。。很悲劇 = = (拍拍 01/11 00:05
推 reap5s :看了一下訪談,訪談並沒有說為什麼解散,只是大概說了 01/11 00:06
→ reap5s :color bars的製作過程,並形容該作品是事變的畢業作 01/11 00:08
→ reap5s :除了龜田外,其他四個人都有開口唱歌。關於解散會 01/11 00:09
→ reap5s :在日後發行的寫真書(?)Channel Guild裡 01/11 00:10
→ chloepi :騙人....愚人節還沒到阿!!!!! 01/11 00:11
推 tom91002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11 00:11
推 tiest0913 :訪談有網址嗎 01/11 00:11
→ rAveAcer :靠妖看成我龜田要出寫真書 01/11 00:11
→ tom91002 :我才想說版上人氣怎麼可能HOT 也太難得了吧 01/11 00:12
→ tom91002 :結果竟然發生這種事 QAQQQQQQQQQQQ 哭了啦 01/11 00:13
推 reap5s :訪談只有提到女王是在前年11月有解散想法,一直到去 01/11 00:13
→ reap5s :年1月其他成員才全部確認解散....唉越看越想哭 01/11 00:15
推 seasonsea :喔 好難過 還沒有看過現場就要解散了... 01/11 00:18
推 tom91002 :林檎為什麼想解散啊 不是作音樂作得好好的嗎... QQ 01/11 00:21
推 tenghui :不要說這是Ringo淡出的預示... 01/11 00:21
推 edwinchen :我太震驚了!!!!!!!!!!!!!!!天啊!!!!!!!!!!!!!!!!!!! 01/11 00:22
→ edwinchen :而且居然前年就有解散想法…還裝沒事發大發見是怎樣 01/11 00:23
推 ilhpcc :覺得好可惜阿~~~~~~~~我喜歡每個人阿... 01/11 00:23
推 curtietz :搞什麼我去日本看live的夢想還沒實現啊!!!!!!!!!Q口Q 01/11 00:27
推 tom91002 :以前聽到伊澤的噁爛抒情歌 還開玩笑的說林檎什麼時候 01/11 00:30
→ tom91002 :要解散東京事變啊 快返回到個人solo的狀態吧 沒想到 01/11 00:31
→ tom91002 :竟然一語成讖... 天啊 我寧願聽100首伊澤的爛歌 拜託 01/11 00:31
→ tom91002 :不要解散好不好 QAQQQQ... 01/11 00:32
推 oioio1221 :崩潰 沒有心情拚期末了 01/11 00:32
推 rAveAcer :樓樓上XDDD 01/11 00:33
推 tiest0913 :上次公布新單曲封面早該發現了 嗚喔喔喔喔 01/11 00:34
推 freedom0426 :我真的真的會哭 01/11 00:43
推 tom91002 :含淚去睡了... 我想我明天大概沒什麼精神上課了吧 01/11 00:44
推 Fuuko :QAQ....... 01/11 00:46
推 JIZZERS :哭 01/11 00:46
推 tokyoya :好難過!!!!!!!!!!!!不想考試了啦T_T 01/11 00:49
推 gfive3355 :... 01/11 00:53
→ st9151231 :不!!!!!!!!!!!!!!!!!!!!!!!!!!! 01/11 00:56
推 tiest0913 :再喊一次 不!!!!!!!!!!!!!!!!! 01/11 00:56
推 FansR :不~!!!!!!!!!!!!!!!!!!!!!!!!!!!!!! 01/11 01:02
推 MfakeM :我要崩潰了!!!!!!!!!!!!!!!!!! 01/11 01:05
推 fusa :單曲封面有什麼暗示嗎!!!@@ 01/11 01:06
→ SBOUO :收播的意思 01/11 01:07
推 kenliu100 :所以PV裡面的協議書是散團協議,林檎帶來了錢 01/11 01:07
→ kenliu100 :光榮了事變,卻是自殺性的結束? 01/11 01:08
→ daniel74327 :真的耶…原來mv是有涵意的XD 01/11 01:09
推 tiest0913 :我覺得應該沒這麼多涵義 畢竟12/1號也沒個事件阿 01/11 01:14
→ tiest0913 :單曲封面是從娛樂那帶開始的電視系列 01/11 01:15
→ tiest0913 :不播節目 也不是沒有訊號或關機 而是收播了 01/11 01:15
推 jusin :T_T好想哭...睡不著覺了... 01/11 01:17
推 reap5s :訪談有提到這次的專輯是在經歷教育、大人、娛樂、競 01/11 01:20
推 yeyuiang :搞什麼我去日本看live的夢想還沒實現啊!!!!!!!!!Q口Q 01/11 01:22
→ reap5s :技、大發現五個不同主題的頻道,代表"放送終了"的作品 01/11 01:23
→ reap5s :當初看到封面還以為是事變新章咧 T^T 01/11 01:25
推 brianjim :還是希望以後會有重新開播的機會啊~ 01/11 01:27
推 FakeLusiwa :不!!!!!!!!!!!!!!!!!!!!!!!!!!!! 01/11 01:31
推 JIZZERS :沒有人睡得著吧 出來大合唱好不好 01/11 01:51
推 spahappy :剛剛看到消息 再看椎名的話 淚就流下來了... 01/11 01:56
推 yeyuiang :Q口Q/ 01/11 01:57
推 MfakeM :心情無法平復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愛一個團... 01/11 02:00
推 sean027 :崩潰 !!!!!! Q口Q !!!!!!!! 01/11 02:21
推 j940364 :QAQ~~~~~~~~~~~~~ 01/11 02:30
推 laruku227 :越想越難過~嗚嗚Q_Q 01/11 02:44
推 satofey :前年11月的想法, 去年1月所有人都確認... 01/11 02:48
推 tiest0913 :唉 @@ 01/11 02:48
→ satofey :所以刃田衝撞跟這件事情有關嗎...囧? 01/11 02:48
→ satofey :太鬱卒所以喝酒...不小心就來一計衝撞...囧? 01/11 02:49
推 tiest0913 :我們大家可以找個時間去伊斯特或青春譜一下嗎 01/11 02:54
推 jcegellen :拜託一定要阿 01/11 02:56
推 Moment1130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1/11 03:09
→ fn1106318 :T____T我的精神糧食 01/11 03:32
推 pianosea :........!!!!!!!!!!!! 01/11 07:55
推 kenliu100 :最後一首,林檎依舊喜歡她的舌腔,希望真的不是最後 01/11 08:48
推 mork8850 :Q口Q!!!!!!!!!!!!!!!!!!!!!!!!!!!!! 01/11 08:49
推 Hinokakuchi :因為要解散了...所以才上紅白讓全員露臉嗎?! Q_Q 01/11 09:17
推 miena :たいへん残念です。 冏....我心情好差Q口Q怎麼這樣~ 01/11 09:37
推 flowersasha :凌晨四點看到這版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相信.......... 01/11 09:39
推 flowersasha :然後就像初戀被甩了一樣 01/11 09:43
→ flowersasha :不斷回想為什麼、是從哪裏開始腐壞的......... 01/11 09:43
推 mork8850 :推樓上Q口Q!!!!!!!!!!!!!!!!!!!!!!!!!! 01/11 09:43
推 hitsukix :fuck!!!!!!!!!!!!!!!!! 01/11 11:12
→ sounan :看到有這麼多人還想說是不是有新PV又出爐了,結果QAQ 01/11 11:22
推 oioio1221 :我是以為該不會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Q_Q 01/11 11:53
→ flowersasha :嗚嗚嗚刃田小抵敵,嗚嗚嗚臭臉伊澤,嗚嗚嗚妖僧浮雲 01/11 12:56
→ flowersasha :嗚嗚嗚胖胖裝可愛師匠, 01/11 12:56
→ flowersasha :嗚嗚嗚嗚嗚嗚林檎你這任性到了極點的不可理喻的女人! 01/11 12:57
推 nini307 :嗚嗚 01/11 13:11
推 j33852 :我真的要大哭一場了QQ 01/11 14:25
推 noraihp :越來越喜歡伊澤的曲了 尤其是他和林檎合作作曲 01/11 14:34
→ noraihp :事變的編曲也是越來越有他們獨特的氣息 竟然解散!! 01/11 14:36
推 Abelnight :大哭~~~~~~~~~~~~>< 01/11 15:46
推 edwinchen :從昨晚到現在的心情都好差…提不起勁做事 01/11 16:37
推 bluemaria :醒來看到解散的消息...我唯一在追的團啊...(難過) 01/11 17:26
推 logitechx :怎嚜可以!!!!!!!!我要東京事變!!大發現做這麼好,很 01/11 20:28
→ logitechx :期待下張專輯的說!刃田你不要走~最棒的樂團就是你們 01/11 20:29
推 tom91002 :到現在還是很難過... 想知道解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01/11 21:16
推 stanleymao :so sad.... 01/11 22:04
推 tetsu123 :不想相信這是真的 01/11 22:35
推 chriter :讓這篇爆吧 01/11 23:10
推 daniel74327 :刃田的drum超讚的…嗚嗚 01/11 23:23
推 oioio1221 :我讓你爆 Q_Q 01/11 23:26
推 iifays21 :原來MV把痣點回去的意思是這樣QQ 01/11 23:58
推 edwinchen :我也有樓上的猜想,但這樣以後都要一直點著了嗎XDD 01/12 00:08
推 iifays21 :還是其實是痣自己長回來了@@(於是決定解散樂團 01/12 00:13
推 ALLIFE :解散真的打擊好大QQ 01/13 09:22
推 mgjosr :驚!!我現在才知道.......... 01/13 18:25
推 h62203 :該死Q_Q 02/09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