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ersun :幹這太諷刺了! 01/11 00:04
→ rAveAcer :哈哈哈哈對阿超機掰的 01/11 00:05
→ tiest0913 :我好難過.... 01/11 00:06
推 fendismiso :以前版聚也沒有到HOT嗎XD? 希望下次事林檎來的時候~ 01/11 00:08
→ rAveAcer :127 01/11 00:11
→ rAveAcer :130..... 01/11 00:11
推 eversun :135..... 01/11 00:12
推 colaa :140 01/11 00:13
→ rAveAcer :142 01/11 00:14
→ rAveAcer :144 01/11 00:14
→ rAveAcer :152 太扯了 01/11 00:16
→ rAveAcer :156..... 01/11 00:16
→ rAveAcer :160了 01/11 00:16
→ eversun :162 01/11 00:16
→ SBOUO :...太諷刺 01/11 00:18
推 colaa :橘皮你上次愚人節騙人人氣多少啊? 01/11 00:18
→ rAveAcer :上次還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上次我早就忘了XD 01/11 00:19
→ shiinalingo :我剛剛是不是在LoL版看到你-.- 01/11 00:24
→ rAveAcer :靠妖被抓包 01/11 00:25
→ shiinalingo :樓上馬祖第一神手 01/11 00:26
→ rAveAcer :不是我啦我id叫淺井健一XD 01/1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