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網我進不去 從新聞網站看來的 http://natalie.mu/music/news/62510 2012年2月14日(火) 神奈川県 横浜アリーナ OPEN 18:00 / START 19:00 2012年2月15日(水)神奈川県 横浜アリーナ OPEN 18:00 / START 19:00 2012年2月21日(火)大阪府 大阪城ホール OPEN 18:00 / START 19:00 2012年2月22日(水)大阪府 大阪城ホール OPEN 18:00 / START 19:00 2012年2月28日(火)東京都 日本武道館 OPEN 18:00 / START 19:00 2012年2月29日(水)東京都 日本武道館 OPEN 18:00 / START 19:00 料金:8888円 ※未就学児童の入場不可 ※チケットは全て抽選予約販売 チケット受付期間:2012年1月13日(金)12:00 ~ 23日(月)12:00 CD封入チケット受付:2012年1月18日(水)12:00 ~ 23日(月)1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0.103
spahappy :有版友知道要怎麼買票嗎... 01/11 00:12
ryusumo :好想衝!! 01/11 00:12
MICHAELSHENG:想衝 有人可以帶我嗎Q_Q 01/11 00:12
tiest0913 :想知道買票的方法 +1 這次拼家產了 01/11 00:13
tom91002 :靠腰我還想說等我上大學有能力了我要飛到日本去追事 01/11 00:14
tom91002 :變的LIVE 如今成了泡沫一場了啦 QAQQQQQQQ 01/11 00:15
kaederock :揪團阿... 01/11 00:38
oioio1221 :我也想要跟團Q_Q 01/11 00:39
tokyoringot :+1 01/11 00:40
終於進去官網了 票的詳細請看http://t.pia.jp/feature/music/tokyojihen/index.html 這次採全抽選制 買日版color bars有附抽選券 ※ 編輯: eversun 來自: 122.126.30.103 (01/11 00:44)
milla2004444:+1 01/11 00:57
riaty :+1 01/11 00:57
MICHAELSHENG:機票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有板友能夠指引嗎 01/11 01:01
muniaen :對啊機票會要多少啊太可怕了! 01/11 01:05
kenliu100 :大家憶起去啦! 01/11 01:14
edwinchen :好想去!!!!看完大家一起在場外抱頭大哭好了 01/11 01:19
kenliu100 :好像在"Collection"裡面有新歌"三十二歲的別離" 01/11 01:57
koushan :噢噢噢... 心好痛 想問一下日版COLOR BARS也是1/18買 01/11 09:44
koushan :的到嗎? 問大家之前日版專輯都去哪裡買? 01/11 09:44
hitsukix :全抽選制Orz 那就拼拼看吧 01/11 11:13
hitsukix :2月底剛好要去跑東京馬拉松 希望能買到武道館的票Q_Q 01/11 11:17
MChyde :2月要去大阪看!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在日本可以幫忙代購 01/11 11:49
MChyde :海外好像沒辦法買?? 01/11 11:49
billloung :應該真的是要憑運氣了 ! 希望新專輯別賣過十萬張(誤) 01/11 12:05
tiest0913 :九五呢 01/11 13:49
oioio1221 :陘F這次我要買日版了Q_Q 01/11 16:01
shakamo :除初回抽選外 還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抽啊.. 01/11 16:03
azure0518 :哭哭要怎麼買票呀>"< 01/11 16:04
Delusion :我也想跟團...有人知道要怎麼抽票或去哪買專輯嗎? 01/11 17:33
edwinchen :日版佳佳跟九五好像都還能訂!!! 剛在佳佳訂了,18號 01/11 18:13
edwinchen :就可以拿到(的樣子) 01/11 18:13
Delusion :我在網路上看到日盤博客來$529佳佳$679 有人知道有什 01/11 18:39
Delusion :麼不一樣嗎?謝謝~ 01/11 18:39
edwinchen :529!!!!!!!!!!!!!!!!!!!!!!!!!!!!!!!!!!!!!!!!!!!!! 01/11 18:40
tiest0913 :但是博客來還不能下訂 表示價格有可能變更高吧 01/11 19:16
logitechx :想跟團啊!!!到底怎樣才能成行?心情跌到谷底了 01/1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