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lutow :我現在也很認真在研究怎樣買票....可是我完全不會日 01/11 22:21
→ shlutow :文阿QQ 01/11 22:21
→ colawan :我是會看日文,但是目前真的覺得除了用抽的,好像沒 01/11 22:23
→ colawan :其他方法 01/11 22:24
→ colawan :要不然就要等我二月到日本等競標QQ但好不保險喔 01/11 22:24
推 shlutow :競標感覺票價會不會飆到很貴阿 01/11 22:30
→ colawan :絕對會的QQ是告別耶QQ可能上萬台幣了 01/11 22:32
推 starcross :我要衝橫濱場 但也不知怎麼買票..... 01/12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