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邊抽選一邊做了抽票流程 想要參戰的板友們有需要可自行搭配使用:) 沒有計畫要參戰的板友們,如果時間上有餘裕的話, 請幫我抽大阪場次的票(21.22兩場次/各兩張)<<只需告知繳費號碼不用付費喔!! 如果有抽到一定會到會場買goods報答你的!! 有幫我抽的人可以寫站內信跟我說一聲~ PIA註冊方法請見: http://0rz.tw/yuGod 事變一般受付抽票方式請見: http://0rz.tw/nyNER 祝大家抽票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0.243
MICHAELSHENG:太讚了拉 01/14 16:54
MICHAELSHENG:再推 好猛的教學 幫助太大了感恩 01/14 16:57
kenliu100 :這部推不行啊! 01/14 17:18
tokyoringot :申請完了!!! 幫大忙!!推推!!! 01/14 22:00
cherry02517 :推推~~ 01/14 22:42
flowersasha :感謝詳盡講解 :D 01/15 08:02
k1214xyz :大推!!! 01/15 14:58
edwinchen :太用心了!!! 大推 01/15 21:31
edwinchen :請問付款選第一項的話,是一定要在7-11付款嗎?? 01/15 21:52
edwinchen :有辦法直接在網上刷卡嗎?? 另外就是我選了全6場各2張 01/15 21:53
edwinchen :如果抽到幾張是馬上就會扣幾張的款嗎?? 謝謝 01/15 21:53
Ishigaki :選第一個就是一定要在7-11付款喔! 01/15 22:00
edwinchen :那第二個"イーコンテクスト決済"是什麼??一直查不到 01/15 22:12
edwinchen :那片假名的意思…囧 01/15 22:13
tiest0913 :那是一個網路服務的樣子 雖然我這樣講我也不知道他是 01/15 22:25
tiest0913 :怎樣結算 01/15 22:25
edwinchen :我選了第一項了,好像可以刷卡,靜待2/1了!!!! 01/15 22:38
layback :請問註冊後遲遲沒收到開通帳號的驗證mail該如何是好? 01/15 22:55
layback :我是說pia的註冊... 01/15 22:56
layback :它也不讓我重新註冊 01/15 23:03
layback :還是說點選哪兒可以請它重新寄發註冊信呢? 01/15 23:04
logitechx :想知道信用卡付款的話,是抽到幾張就馬上被扣幾張的 01/15 23:35
logitechx :款嗎??不太敢下手 01/15 23:36
edwinchen :我也是有樓上的顧慮…但是想說還是抽看看好了 01/15 23:51
MfakeM :信用卡付款是抽到幾張就扣幾張喔! 01/15 23:59
edwinchen :我忘記pia註冊有沒有要填卡號了……記性也太差,不然 01/16 00:04
edwinchen :一般抽選這邊都沒有要填卡號,應該還不會扣?? 01/16 00:05
tiest0913 :如果沒有在會員資料填卡號 參加抽選時也沒辦法選信用 01/16 02:06
tiest0913 :卡付費 01/16 02:06
edwinchen :我去pia補填信用卡資料了,那之前抽的票是不是要刪掉 01/16 12:12
edwinchen :重抽才會有信用卡的選項呢? 01/16 12:12
edwinchen :發現昨天抽的根本沒紀錄,馬上重抽一次,就有信用卡 01/16 13:03
edwinchen :付款的選項了!!! 01/16 13:03
fando :天啊抽了好幾次明明都已經確認抽選完畢了,可是在" 01/16 23:52
fando :抽選申込履歴"裡都還是沒有紀錄...到底要抽幾次>"< 01/16 23:53
InMontauk :我也跟樓上遇到一樣的狀況QQ 01/17 00:50
tiest0913 :查不到是正常的 他第一個頁面有說明 請大家放心吧 01/17 01:00
billloung :我已經拜託三個日本朋友幫我抽票,老天保佑 01/17 01:08
InMontauk :感謝樓樓上的解釋!! 01/17 04:22
fando :太好了~謝謝樓樓上:D 01/17 09:36
Kallima :感謝教學!!!原來是卡在電話號碼.... 01/19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