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好不容易完成了PIA會員登錄, 想說查詢一下佳佳的網站看能不能訂購日盤color bars 但是網頁卻顯示已經下架, 請問版上大大們知道哪一間佳佳還可以買到日盤嗎? 感謝~ ^^ -- 然後 我要花幾年的光陰將你忘卻? 還有多少青春可以供我揮霍 來撫平這道傷口? 在這座迷宮中 我已找不到來時的出口 迷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28
eversun :明天直接打電話去問吧 最準確 01/17 01:36
Delusion :早上馬上打去問,佳佳說額滿了,請問哪裡還買的到(哭) 01/17 10:51
noraihp :九五樂府 yesasia 01/17 14:29
laofju :95樂府網站寫 01/17 14:35
laofju :「無現貨,訂單確認後立即向日本採購」 01/17 14:36
laofju :「一般已發行商品約1~2星期後可到貨」… 01/17 14:36
laofju :到時已經抽完票了吧… 01/17 14:36
laofju :我的媽阿 我剛打去誠品音樂館說可以預訂!! 01/17 14:57
laofju :而且是1月18應該可以取 進口版 01/17 14:57
kenliu100 :慘了,剛匯款完,以後不想去九五了.. 01/17 15:41
Delusion :請問laofju明天就是18號了耶,誠品今天訂明天到嗎? 01/17 16:22
Delusion :打太快忘了加上大大兩個字,laofju大大抱歉 ^^;; 01/17 16:22
laofju :好像是誠品本來就有進貨的樣子 然後可以預訂 01/17 16:47
Delusion :謝謝樓上大大,我趕快去問問~ ^^ 01/17 17:14
laofju :不客氣 01/17 17:23
NonRingo :我已經到五大預購了 01/17 17:46
Silvain :剛剛信義誠品說不一定會進貨,可以先登記...... 01/17 17:53
Delusion :可是明天就發行了耶,五大跟誠品是要什麼時候進呀... 01/17 17:56
Delusion :重點是要可以趕上抽票!!! 01/17 17:56
Silvain :是現場問的(不過那個員工只看電腦記錄給我答覆) 01/17 17:57
Delusion :那~請問登記要先結清嗎?謝謝!!! 01/17 18:02
Silvain :抱歉這我不清楚耶 建議您可以打電話去問更詳細~ 01/17 18:05
Delusion :感謝Silvain大大回答~ ^^ 01/17 18:07
kenliu100 :1明天殺去九五! 01/17 19:01
laofju :誠品員工電話跟我說,是1月18發行,如果發行沒延遲 01/17 20:48
laofju :就會有貨 01/17 20:48
edwinchen :在佳佳網站訂了,很好奇明天就會收到嗎??還是明天才 01/17 20:57
edwinchen :會寄出…?? 有人在佳佳網站訂過日盤嗎 01/17 20:57
satofey :Amazon.jp訂的, 1/17就送到我家了...囧".. 01/18 11:50
satofey :怎麼會這樣阿!!!我比發行日還早一天阿!!!! 01/18 11:51
sounan :所以發行前一天就會有低調點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01/18 11:52
satofey :樓上有在暗示我什麼嗎!!! 01/18 11:56
satofey :補個照片 http://ppt.cc/RnDd 01/18 11:57
Delusion :那請問專輯內有抽票的方法之類的嗎?感謝~ 01/18 12:12
satofey :他有附一張紙, 我看不懂日文... 01/18 12:15
edwinchen :日版專輯有抽票活動,我開始怕佳佳會很晚才寄出了 囧 01/18 12:15
satofey :有寫可以抽票, 然後有QR扣之類的東西, 今天會研究一 01/18 12:15
satofey :下怎麼做... 01/18 12:15
satofey :我印象上一張在95訂的, 抽票截止後的3小時我才收到CD 01/18 12:16
satofey :佳佳就不知道了=3= 01/18 12:16
amnesiacc :!!!天啊早知道就跟朋友一起團購!!卡年假超怕收不到 01/18 12:16
sounan :哈哈沒有啦只是很多單曲跟專輯都會在發行前一天就有 01/18 13:58
sounan :低調點一直讓我匪夷所思,現在才知道會早寄到XD 01/18 13:58
sounan :話說今天頂著太陽去買color bars竟然跟我說要訂貨才 01/18 13:59
sounan :會來(/‵Д′)/~ ╧╧ 01/18 13:59
edwinchen :佳佳網頁訂單裡還給我寫"尚未發行",看了火都上來 01/18 14:01
kenliu100 :今天九五說日盤今天到,可是倒數訂的兩位沒有... 01/18 15:37
laofju :satofey大的照片好像有點危險 上面有抽獎號碼 01/18 16:29
Delusion :昨晚在信義誠品下訂,今天下午店員打來告知到貨了!!! 01/18 16:45
edwinchen :D大………我以後再也不要在佳佳訂了 01/18 16:47
amnesiacc :漢口佳佳店家訂的代理盤已經到了喔 01/18 19:40
riaty :我是在漢口佳佳訂的剛剛去拿回家了:"D 01/18 22:28
kinoko0472 :我在忠孝佳佳訂的,也拿回家囉~~ 01/18 23:07
Delusion :題外話:誠品卡打九折,所以日盤也只要NT$540耶 XD 01/18 23:17
baupi :重點是...還有嗎? 01/19 00:03
laofju :誠品我今天去取貨 剛好有一位女生想買 店員回說 01/19 00:51
laofju :目前全都被預訂了 再進貨要1~2個月後 01/19 00:51
laofju :我是在市府誠品音樂館買的 01/19 00:52
Abelnight :大哭....下班衝去已經賣完了!!!DAMN!! 01/19 02:56
tiger7182 :五大站前 498 01/19 14:38
cxz232323 :唉~演唱會時間我都不行QQ,有人想要收嗎?? 01/19 20:03
riaty :我買日版但我人無法前往日本O_Q 序號有人要嗎? 01/20 00:20
tiest0913 :好阿 我要 XD 01/20 03:10
laofju :我要我要~~ 01/20 12:09
cxz232323 :已經被預訂囉! 01/20 14:35
riaty :送出了唷 希望可以抽中!!!! 因為我去不了O_Q 01/2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