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潛水很久的鄉民 昨天晚上才知曉東京要解散的消息.. 想請問有要衝日本的各位 有沒有人會去橫濱這場?(2/14.15) 趁著開學前去日本圓個小夢 還有想請問如果註冊好PIA 然後也選好了哪幾天要去 是不是就不能更改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81
edwinchen :全部都要用抽的哦,2/1前都不會確定是否有抽到 01/18 01:03
poormr :那請問樓上抽到了的話是不是能改日期? 01/18 01:08
Jessie3 :你可以在板上找人換 01/18 01:10
eversun :抽票期間內可以更改場次及張數 會以最後一次改的去抽 01/18 01:49
shlutow :我有抽這兩場了 希望會中T T 01/18 03:34
edwinchen :把東京場橋到前兩志願了XDDD 好期待2/1!!!!! 01/18 15:59
Jessie3 :請盡量全抽阿,抽到其他場至少還可以嘗試用換的 01/18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