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unan :我聽完第二首還以為這張就是五個人五首歌...便帶著 01/18 21:10
→ sounan :驚恐的心情聽下去,幸好不是 囧 01/18 21:11
推 tom91002 :聽完第二首那首爛歌我又開始討厭臭臉伊澤了 (無誤) 01/18 22:18
推 brianjim :第二首其實是蘋果要求他自己唱的 XD 01/18 22:28
推 amnesiacc :我聽到第二首差點以為聽錯專輯(?!) 01/18 22:42
→ kenliu100 :蘋果心想:你....要唱....那...就唱吧.... 01/18 22:52
→ kenliu100 :應該....沒有...下次...了....吧... 01/18 22:52
推 logitechx :樓上太好笑了XDDD 我也是聽到第二首很傻眼,(但 01/18 22:56
→ logitechx :絕對值那首因為編曲我覺得還不錯)。 sa_i_ta很有復古 01/18 22:58
→ logitechx :味,是"今夜はから騒ぎ"後第二喜歡的。刃田那首實在 01/18 22:59
→ logitechx :不敢在家裡大開喇叭大聲聽,如果換個唱法可能比較好? 01/18 23:00
→ coralfang :伊澤的聲音有夠對我的味,第二首很棒阿 01/18 23:52
推 MfakeM :雖然這張象徵意義居多 但以教育開始以這張作結 01/19 00:20
→ MfakeM :兩張作品品質差距真的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 01/19 00:21
推 brianjim :林檎自己都用「慘劇」形容這張了 XD 01/19 00:44
→ brianjim :我本來不想買這張的,但後來反而被這種怪趣味吸引 01/19 00:46
推 tiest0913 :其實伊澤自己就有一團阿 不算單飛吧 01/19 01:07
推 uka123ily :伊澤真的很可愛阿 01/19 09:33
推 tom91002 :我也第二喜歡SA_I_TA 臭臉澤那首絕對排最後 果然大發 01/19 10:31
→ tom91002 :發現伊澤作曲的品質之所以高 就是因為林檎有篩選過啊 01/19 10:33
→ tom91002 :這張林檎讓他們自己選曲 看吧 伊澤就又搬出爛曲子來 01/19 10:34
→ tom91002 :了 但說也奇怪 可愛的浮雲還是拿出好的曲子啊 所以伊 01/19 10:35
→ tom91002 :則沒有林檎還是不行嘛 就乖乖作曲吧 我猜林檎讓伊澤 01/19 10:36
→ tom91002 :自己唱是因為林檎也不願唱這種曲子吧 01/19 10:36
→ tom91002 :...我好像太偏激了 XDD 我稍微冷靜一下好了 01/19 10:37
推 edwinchen :t大超偏激XDDDD 01/19 10:43
推 diancian :初聽心得跟一樓一樣..XD 還是很不捨呀.. 01/19 12:46
推 edwinchen :聽到伊澤有嚇到…一直在等林檎的聲音切進來,後來發 01/19 13:08
→ edwinchen :現完全沒有真的有點慌XDD 後面龜匠、浮雲兩首好棒 01/19 13:09
→ edwinchen :聽到刃田再度受驚,但是聽久覺得滿棒的,只是如上面 01/19 13:09
→ edwinchen :l大說的,不敢開喇叭大聲聽,哈哈 01/19 13:10
推 curtietz :伊澤那首前一分鐘很不錯,之後瞬間崩毀XD 01/19 17:04
推 tiest0913 :雖然我很偏袒伊澤 但是東京事變的單曲竟然沒有林擒 01/19 17:50
→ tiest0913 :唱歌這玩笑開太大了啦 01/19 17:50
推 tiest0913 :刃田一開口我就噴茶了 01/19 18:00
→ mustacheB :聽完真的有種...難怪要解散的感覺QQ (2&5曲) 01/19 18:01
→ mustacheB :浮雲的算是他所作的曲中我覺得前二名好聽的 01/19 18:03
→ mustacheB :不管我有沒有抽到票,希望告別場不要唱那幾首啊...XD 01/19 18:04
推 tiest0913 :我也希望告別場別唱那幾首..... 01/19 18:08
推 happyaray :sa_i_ta排第一...好喜歡喔...越聽越難過.不要解散啦! 01/19 18:24
推 hitsukix :最後一張這樣搞...說真的有點靠夭啊.. 01/19 19:41
推 puretd :伊澤那麼可愛就原諒他的爛曲子 01/19 20:03
推 MfakeM :tom大的推文讓我笑好久XDDD 01/19 21:38
推 brianjim :刃田的歌聽了真的大爆笑怎麼辦! XDDDDD 01/19 22:13
→ brianjim :不過反覆聽了覺得其實寫得不錯啊唱得也很有感情!? 01/19 23:18
推 eversun :好像很多人對伊澤的曲很有意見耶,所以我開了投票XD 01/19 23:23
→ eversun :又,本來不是說初回附的照片是隨機嗎?但看來好像 01/19 23:25
→ eversun :都一樣耶?都是5人合照? 01/19 23:25
推 aoisakurai :我還滿喜歡伊澤那首的 囧 01/20 11:55
→ eversun :我也喜歡伊澤的 濃濃80年代風 唱腔還刻意模仿B-T 01/20 12:00
推 doio :聽到第二首雖然不太舒服 但今天早上起床竟然迴盪這首 01/20 14:48
推 flowersasha :至今還沒拿到,大家極端的表態害我好緊張 XDDDD 01/20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