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應該是不會再組回來了(笑) (內有爆料與雷,請小心進入...) Color Bars這張有點像Sport 兩張都串通好不用漢字XD "今夜はから騒ぎ"從PV釋放後就很常聽 幾乎已經聽習慣了~只是專輯少了槍聲 不然其實槍聲我還蠻愛的,蹦! 一開始男生的合音開場我就愛上了 林檎用她的風騷唱腔去詮釋這首歌的感覺 看著PV林檎邊唱邊搖擺 害我騎機車的時候邊唱也會邊搖擺 (騎士ABC:"那人怪怪的...") 到了浮雲Solo的時候,又是另外一波的高潮 直到第二段副歌再度升Key,整首高潮不斷 這首像是二期事變的綜合體 賣弄風騷! 只是聽到第二首...... 好,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應該不會重組的原因了 我懷疑有人想單飛 非常的嚴重想單飛= =+ 伊澤的"怪ホラーダスト"完完全全沒有蘋果的聲音 整首非常有"乗り気"的感覺在 果真如歌名一樣,怪誕! 開頭嚇到我了,"絶対値対相対値"的最後充斥在歌裡面! 戰鬥感十足啊這首 ㄟ...自己私下覺得伊澤還是不要唱歌比較好 我是說Solo...那種感覺有點可怕 像是日本偶像歌手的感覺,可是是燒聲的日本偶像歌手 不知道蘋果去唱會如何,聽聽"乗り気",應該就是那個感覺吧! 師匠的"タイムカプセル"可能是我第二首喜歡的 (反正這張也只有五首XDD) 開場的直覺想到了"おだいじに"和"電気のない都市" 光聽到歌曲就有種勵志的感覺 重複的使用相同的詞,叫人從失落中振作起來 林檎的歌聲又讓人想到了"夜明けのうた" 就像是它的二部曲,那第五首應該就是它的三部曲 這張應該是賑災專輯吧!XD 這淡淡的旋律也想起了"閃光少女(English Ver.)" 沒有太多的激起與複雜的旋律 鋼琴聲給人的柔和,對啦! 伊澤你真的只要彈KB就好! (完全走不出第二首的陰霾...) 我看了看這首是浮雲,我怕他也想要唱整首 好啦他唱整首我也會嚇到,請不要拜託= = "sa_i_ta"聽到讓我先想到了"能動的三分間" 開始就像是在深海裡面冒險 到了後面聽到了浮雲的聲音,哈哈,好險~ 如果啊如果這首版權賣給"World Gym" 肯定會有更多人去健身XD,超適合的啦! 這首倒是特別在Color Bars裡面算是突出的 很有...健身味(腦子裡都是肌肉XD) 後面跳針有點像是游泳池常常會發生的事情 浮雲的合聲也有點像是"今夜はから騒ぎ"與"能動的三分間"的綜合版 其實這首也有點像是"海底に巣くう男" 好啦我同學都說我聽歌很不準XD "In A Moment!!" 潘若迪 言 最後一首是"ほんとのところ" 其實,那事實上是這首是我第三喜歡的 (EMI你再不好好翻譯翻對稱一點我就要生氣了=3=!!) 刃田不知道在寫這首歌與歌詞的感覺是什麼 可能是剛發生了喝酒的那件事後 一開始就有點怪誕的登場 到後面卻有點像是在動畫裡主角要重生的時候會撥放的歌 很可愛的唱腔,到了中間很閃耀的登場了 像是"電気のない都市"般那樣的勵志,或許帶了點悔改的心態 讓我想到刃田常常跳的那個舞蹈 很有他的風格,這是他寫的第一首嗎? 愛死了! 整張專輯,呈現了五種不一樣的Style Color Bars! 多多少少可以看到團員們的想法與野心 像我就一直看到伊澤想要單飛的野心(喂!) 很不像是東京事變的專輯 可能是第六張已經不屬於頻道事變撥出的 或許我總是把每一首的Vox想成了蘋果 這Color Bars卻交給了團員們自行去決定 是每個人的頻道,每個人的撥出內容 師匠沒有唱歌,交給了蘋果唱 他們以後還會繼續的合作下去 創作下去,一定的!大家都跳出來了耶! 圍繞著蘋果,發光 蘋果生了小蘋果 三十二歲的別離,第五張專輯要準備的感覺 然後一月二月是燒光錢的兩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7.118 ※ 編輯: kenliu100 來自: 118.168.67.118 (01/18 21:01)
sounan :我聽完第二首還以為這張就是五個人五首歌...便帶著 01/18 21:10
sounan :驚恐的心情聽下去,幸好不是 囧 01/18 21:11
tom91002 :聽完第二首那首爛歌我又開始討厭臭臉伊澤了 (無誤) 01/18 22:18
brianjim :第二首其實是蘋果要求他自己唱的 XD 01/18 22:28
amnesiacc :我聽到第二首差點以為聽錯專輯(?!) 01/18 22:42
kenliu100 :蘋果心想:你....要唱....那...就唱吧.... 01/18 22:52
kenliu100 :應該....沒有...下次...了....吧... 01/18 22:52
logitechx :樓上太好笑了XDDD 我也是聽到第二首很傻眼,(但 01/18 22:56
logitechx :絕對值那首因為編曲我覺得還不錯)。 sa_i_ta很有復古 01/18 22:58
logitechx :味,是"今夜はから騒ぎ"後第二喜歡的。刃田那首實在 01/18 22:59
logitechx :不敢在家裡大開喇叭大聲聽,如果換個唱法可能比較好? 01/18 23:00
coralfang :伊澤的聲音有夠對我的味,第二首很棒阿 01/18 23:52
MfakeM :雖然這張象徵意義居多 但以教育開始以這張作結 01/19 00:20
MfakeM :兩張作品品質差距真的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 01/19 00:21
brianjim :林檎自己都用「慘劇」形容這張了 XD 01/19 00:44
brianjim :我本來不想買這張的,但後來反而被這種怪趣味吸引 01/19 00:46
tiest0913 :其實伊澤自己就有一團阿 不算單飛吧 01/19 01:07
uka123ily :伊澤真的很可愛阿 01/19 09:33
tom91002 :我也第二喜歡SA_I_TA 臭臉澤那首絕對排最後 果然大發 01/19 10:31
tom91002 :發現伊澤作曲的品質之所以高 就是因為林檎有篩選過啊 01/19 10:33
tom91002 :這張林檎讓他們自己選曲 看吧 伊澤就又搬出爛曲子來 01/19 10:34
tom91002 :了 但說也奇怪 可愛的浮雲還是拿出好的曲子啊 所以伊 01/19 10:35
tom91002 :則沒有林檎還是不行嘛 就乖乖作曲吧 我猜林檎讓伊澤 01/19 10:36
tom91002 :自己唱是因為林檎也不願唱這種曲子吧 01/19 10:36
tom91002 :...我好像太偏激了 XDD 我稍微冷靜一下好了 01/19 10:37
edwinchen :t大超偏激XDDDD 01/19 10:43
diancian :初聽心得跟一樓一樣..XD 還是很不捨呀.. 01/19 12:46
edwinchen :聽到伊澤有嚇到…一直在等林檎的聲音切進來,後來發 01/19 13:08
edwinchen :現完全沒有真的有點慌XDD 後面龜匠、浮雲兩首好棒 01/19 13:09
edwinchen :聽到刃田再度受驚,但是聽久覺得滿棒的,只是如上面 01/19 13:09
edwinchen :l大說的,不敢開喇叭大聲聽,哈哈 01/19 13:10
curtietz :伊澤那首前一分鐘很不錯,之後瞬間崩毀XD 01/19 17:04
tiest0913 :雖然我很偏袒伊澤 但是東京事變的單曲竟然沒有林擒 01/19 17:50
tiest0913 :唱歌這玩笑開太大了啦  01/19 17:50
tiest0913 :刃田一開口我就噴茶了 01/19 18:00
mustacheB :聽完真的有種...難怪要解散的感覺QQ (2&5曲) 01/19 18:01
mustacheB :浮雲的算是他所作的曲中我覺得前二名好聽的 01/19 18:03
mustacheB :不管我有沒有抽到票,希望告別場不要唱那幾首啊...XD 01/19 18:04
tiest0913 :我也希望告別場別唱那幾首..... 01/19 18:08
happyaray :sa_i_ta排第一...好喜歡喔...越聽越難過.不要解散啦! 01/19 18:24
hitsukix :最後一張這樣搞...說真的有點靠夭啊.. 01/19 19:41
puretd :伊澤那麼可愛就原諒他的爛曲子 01/19 20:03
MfakeM :tom大的推文讓我笑好久XDDD 01/19 21:38
brianjim :刃田的歌聽了真的大爆笑怎麼辦! XDDDDD 01/19 22:13
brianjim :不過反覆聽了覺得其實寫得不錯啊唱得也很有感情!? 01/19 23:18
eversun :好像很多人對伊澤的曲很有意見耶,所以我開了投票XD 01/19 23:23
eversun :又,本來不是說初回附的照片是隨機嗎?但看來好像 01/19 23:25
eversun :都一樣耶?都是5人合照? 01/19 23:25
aoisakurai :我還滿喜歡伊澤那首的 囧 01/20 11:55
eversun :我也喜歡伊澤的 濃濃80年代風 唱腔還刻意模仿B-T 01/20 12:00
doio :聽到第二首雖然不太舒服 但今天早上起床竟然迴盪這首 01/20 14:48
flowersasha :至今還沒拿到,大家極端的表態害我好緊張 XDDDD 01/20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