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owersasha :最後一首的評論好好笑噢,充滿崩壞感 XDDDDDDDDDD 01/21 16:09
→ flowersasha :...試聽正好播到這首,天哪底迪聲音一出我崩笑了... 01/21 16:11
→ flowersasha :天哪雖然我好愛他的娃娃臉笑容 01/21 16:12
→ flowersasha :可是要很忍耐才不關掉這首耶......... 01/21 16:13
推 logitechx :我播放次數最少的是龜田的第三首,刃田那首真是好任性 01/21 17:39
→ logitechx :的曲子XD,之後我看到"我家的貓被老鷹吃了"就噴茶了 01/21 17:39
→ mustacheB :看了歌詞突然覺得第五首是很可愛的一首歌...XD 01/21 19:12
→ mustacheB :決定把票給第二首了.. 01/21 19:12
推 MfakeM :推 我也覺得伊澤有些作品不錯 這首不知道怎麼回事XD 01/21 22:58
推 kenliu100 :"其實"大家都很愛刃田啊!XD 01/22 00:17
→ brianjim :糟糕刃田這首越聽越中毒耶 有收這首真是太好了 XD 01/22 00:30
推 ayuta7817 :推標點符號對齊!XD 01/22 01:17
推 tom91002 :伊澤可能偶爾「不小心」獨自作出不錯的曲子啦 不過大 01/22 12:21
→ tom91002 :家可別忘了 「絕對值對相對值」、「禁忌的遊戲」還有 01/22 12:21
→ tom91002 :「絕體絕命」甚至「sweet spot」這些曲子都是林檎指 01/22 12:23
→ tom91002 :導共同創造出來佳作唷 ^^ (伊澤污名化開始XDD) 01/22 12:24
→ tom91002 : ^的 01/22 12:25
推 kenliu100 :只要伊澤不要獨唱,這一切應該會很完美的= = 01/22 14:17
推 tiest0913 :今天早上我突然腦內響起伊澤的副歌旋律... 01/22 16:34
推 shred :我覺得韌田那首最好聽! 02/02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