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natalie.mu/music/news/64088 東京事変ラストライブを国内107館+アジア各国で生中継 2月29日に東京・日本武道館で行われる東京事変のラストライブ「東京事変live tour 2012 Domestique Bon Voyage」の模様が、日本を含むアジア各国の映画館で生中継され ることが決定した。 生中継は、北海道から沖縄まで国内107カ所の映画館と、香港、台湾、シンガポールの 映画館にて実施。バンドの最後のステージを大きなスクリーンと大音量で楽しみたい人 は、ぜひ足を運んでみよう。 観賞チケットは、チケットぴあや各劇場のオンライン販売および窓口で購入可能。2月 11日11:00から22日11:00までチケットぴあプレリザーブが実施され、25日0:00から各劇 場、10:00からチケットぴあにて一般発売がスタートする。 なお、このライブをもって解散する東京事変は、2月14日より神奈川・横浜アリーナ、 大阪・大阪城ホール、東京・日本武道館を2DAYSずつ回る計6公演のラストツアーを開催 。チケットは全て抽選予約で販売されたが、予約が殺到し非常に高い当選倍率となった 。 威秀應該最近會公佈相關訊息吧 去不了日本的人到時電影院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5.245
InMontauk :酷!!!看完大阪場還可以回台灣看東京場真棒XDD 02/07 23:43
miyavishun :天阿!!!!!!!!!Q_______________Q 02/07 23:57
milkmom0529 :太酷了!!!! 02/08 00:01
jpsct :真是太感謝啦!!! 02/08 00:02
fendismiso :我要哭了Q Q!!一定要去!!!! 02/08 00:04
mustacheB :希望不要只有台北有... 02/08 00:10
leo09292003 : 電影院 !!!!!!!!!!!!!!!!!!!!!!!!!!!!!!!!!!!!!!!! 02/08 00:13
tiest0913 :那我要先看完大阪場再來在台灣看最終場!!! 02/08 00:13
eversun :到時記得帶手旗去啊 就算在電影院也要很HIGH!! 02/08 00:15
smalllight :開團了啊!!!!!! 02/08 00:23
mgmgmgmg :絕對要去Q_____Q 02/08 00:31
oioio1221 :要去啊!!!!!!!!!!!!!!!!!!!!!!!!!!!!!!!!!!!!!!!!!!! 02/08 00:53
amnesiacc :so goooooooooooood 02/08 01:04
Hikari226 :我在威秀看過衛星轉播演唱會,感覺很不錯喔!! 02/08 01:12
Hikari226 :畫質超讚~音效也好~之前的經驗很滿意! 02/08 01:14
spahappy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02/08 01:26
SBOUO :太感動了QQQQQQQQQ 希望高雄也能有QQ 02/08 01:49
tiest0913 :希望不要電影院也要搶票才是真的 Orz 02/08 05:51
flowersasha :好感動,要衝台北了!! 02/08 06:30
Ringocat :衝了啊!!!!! 02/08 07:33
tpaobj :開團啦~~~~~!!!!! 02/08 08:32
j33852 :太酷了!!! 那天一定要請假!! 02/08 09:07
JoJoMoo :台北信義威秀 http://tokyojihenlive.jp/list.html 02/08 11:31
edwinchen :果然只有信義威秀XDDDDDDD 02/08 11:32
edwinchen :連假只好不回台中了,死都要看到!!!!!!!!!!!!!!!!!!! 02/08 11:32
Lundy :一定要去看!!!!!!! 02/08 11:37
oioio1221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購票? 02/08 11:55
dirkyo7422 :真想去,希望他們之後也可以繼續創作好聽的歌曲 02/08 12:37
killerblood :不能衝大阪就衝信義!! 去定了!! QAQ 02/08 13:15
vanler :衝!!!!!!!!!!!!!!!!!!!! 02/08 13:26
ben7027 :人在國外看不到!!!! (倒~~) 02/08 13:26
Ruke :大家可以打電話灌爆威秀影城,請他們加廳XD 02/08 14:36
SBOUO :果然只有信義威秀,該說不意外嗎T_T 02/08 15:12
eversun :希望加廳的人一定要向威秀反映!! 在這邊說是沒用的 02/08 15:13
magma :高雄淚 02/08 15:28
jusin :絕對要去!!!!!!!XDD 02/08 16:59
sodafan :一定要去的...... 02/08 17:32
milkmom0529 :申訴的結果->這是獨家...然後2/16起現場購票的樣子 02/08 17:34
eversun :剛打去信義威秀問 說會開2廳共500人 明天發新聞稿 02/08 18:16
tom91002 :竟然還有這招!!!!!! 從來不知道電影院還能轉播演唱會 02/08 18:23
tom91002 :雖然希望在臺中高雄也能有場次 不過如果不成的話 絕 02/08 18:24
tom91002 :對要衝啊啊啊啊啊啊!!!!!!!!!! 02/08 18:25
logitechx :開團(敲碗!)衝台北啦!! 02/08 18:36
laofju :衝阿!!!!!!! 02/08 19:49
tokyoya :絕對去!!!!!!!!!!!!!!! 02/08 20:25
Chunli :衝定了!!!!!!!!!!!! 02/08 21:00
qupqup :衝了啦!!! 02/08 21:48
oioio1221 :只提供現場購票嗎? 02/08 22:11
oioio1221 :感覺票會搶很兇耶 > < 02/08 22:14
yeyuiang :Q______Q 2/16又不是六日 幹嘛這天開始啦>< 02/08 22:49
leo09292003 : 開始 定 早鳥 先吧 02/09 02:38
flowersasha :蛤,突然發現那天不是假日欸,隔天還要上課... 02/09 09:00
Lundy :可以揪團嘛 算我一個111 02/09 10:37
dirkyo7422 :剛打去華納問,他們說下星期再問,現在什麼都不清楚 02/09 10:42
dirkyo7422 :已經有反映希望他們加廳,但是感覺希望渺茫 02/09 10:43
dirkyo7422 :8780-5566這是信義威秀的電話,大家有空就多打幾次 02/09 10:45
dirkyo7422 :有打電話總比什麼都不做好,至少有努力了。 02/09 10:47
matuko :新聞稿出來了~2.16中午12點現場售票處開賣 02/09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