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星期 東京事変 Live Tour 2012 Domestique Bon Voyage 就要開始啦 這次一樣也有心得徵文活動 不論是在橫濱、大阪、東京、電影院觀看,都把感動化為文字吧! 欲參加活動者發文時請選 [徵文] 標籤 活動期間:2/14~4/30 總獎金:7萬P幣 (依比例分配,若參加情況踴躍則改用投票選出佳文) 另外 入FC及赴日看LIVE教戰手冊徵文也一併延到4/30 這次有衝日本的回來也可以順便分享一下經驗 最後 color bars最討厭曲子投票只到今天 還沒投票的人快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2.98
tiest0913 :我想說的是刃田那首在KTV唱還蠻HI的 02/08 17:28
kiwifresh :刃田那首超燒喉嚨+1 XDDD 02/09 02:34
edwinchen :騎車都會忍不住一直重複唱"我家的貓被老鷹給吃掉了" 02/09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