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低~ 因為大家都是很愛東京事變的朋友, 我們常去練團的樂器行負責人決定要辦一個算是紀念趴。 舉辦的地點在台中異角樂器(不再獨厚台北啦 哈哈) 時間還沒瞧定,應該是會在三月中下旬 屆時會有一些活動但目前還在構思 比方說: 可以帶一些事變或女王的東西、紀念品來介紹或炫耀(?) 與事變有關的變裝趴(???!!!!) CD、DVD欣賞 最重要的~~~ 現場LIVE啦!!!!!!! 因為我們團就是在cover事變的歌 去年下半年到現在也將近6 7首了~~(好多喔) 所以當天會有表演, 也開放open jam!!!!!!!!!!!!!!!!!! (我們是小咖,如果大家不嫌棄可以一起玩><) 讓一些喜歡事變但找不到團員組的朋友們, 可以過過癮,每個位置都可,看你想當龜田還是浮雲.... 想當live卡拉ok唱也沒問題。 大致上是這樣 歌單當然我們會公布,才能讓大家準備 所以,想問大家有沒有興趣阿? 畢竟也是要有人老闆娘才會辦!!!!!! 對了,所有都是free~~~ 要來的就推文吧!!!!!!!!!!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20.170 ※ 編輯: kwap 來自: 1.170.120.170 (02/08 21:56)
colaa :台中推!!!!!!!!!!!! 02/09 01:25
leo09292003 :高雄 有沒阿 嘆 ~~~ 02/09 02:06
kiwifresh :6~7首!! 可以請大大看一眼4846篇嗎 (跪求 02/09 02:36
ukikumo :台中!!女王!! 02/09 11:11
rAveAcer :推FREE 02/09 16:53
purity015 :純推台中 02/09 20:40
tom91002 :原po該不會是這團的吧 >///< 02/09 20:49
tom91002 :http://youtu.be/KlEomhcwJAQ 02/09 20:49
satofey :推一下>////< 02/11 13:04
ce310candy :有人推好咖心!!!大家快來嘛我們會努力跟大家合唱(咦? 02/12 16:42
kwap :主唱現聲了!! 02/12 23:45
tiest0913 :我收到訊息了~日期確定之後我排排看的~ 02/13 00:06
howhowyo :推一個 02/16 13:57
kiwifresh :有空就去玩! 02/16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