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一下之前去信義威秀看L'Arc生中繼的情形 那次一樣是信義威秀開2廳(10&11廳)共500席、現場購票、一人限購4張 基本上那邊是個滿良好的排隊地點 騎樓下不會淋雨又離廁所食物近,威秀的保全也在 http://blog-imgs-45.fc2.com/e/v/e/eversun/201105171903077b9.jpg
有開專門的購票櫃台(1F),可刷卡可付現,可選位 挑位置的訣竅就跟看電影一樣啦,太前面可能要抬頭看比較辛苦 相信有人很糾結要不要花800元去電影院 反正解散LIVE到時一定會出DVD 個人經驗是電影院螢幕大音響好有同好一起HIGH 座位舒適還可以邊吃零食配飲料邊看LIVE 重點還是在於及時啦,MC也不會被剪(但就沒有中文字幕啦) 噢然後威秀還會擺大立牌啦(事變應該也會有吧 我猜) http://blog-imgs-45.fc2.com/e/v/e/eversun/20110517184401535.jpg
值不值那個錢真的是看個人啦 最後呼籲一下 希望有去排隊買票的人買自己跟朋友需要的量就好 把票讓給後面的歌迷 不要存著把4張額度都買下之後再高價轉售的心態 請讓真正想去看的人買到票,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7.236
tiest0913 :原來要八百塊唷?!!!! 02/09 17:45
※ 編輯: eversun 來自: 125.227.187.236 (02/09 17:51)
eversun :是說也可以等橫濱場的repo出來再決定要不要去看XD 02/09 17:58
InMontauk :感謝分享!!! 02/09 17:59
amnesiacc :我覺得去電影院看其實超嗨的 因為會感受到大家一起的 02/09 18:03
amnesiacc :熱情氛圍~~ 02/09 18:03
edwinchen :大概要多久前去排隊呀??? 好怕買不到票 02/09 18:19
erikzi :雖然公司就在附近 但那天要上班阿... 02/09 18:45
chriter :可不可以請版友屆時回報一下購買情形 XDD 02/09 18:48
chriter :想說如果沒有大爆滿的話在從學校殺過去XDD 02/09 18:48
Hikari226 :上次看桑田佳祐的是1千塊! 02/09 19:10
Fuuko :推最後一句! 02/09 19:39
ringonolover:所以會需要前一晚就開始排嗎(也超怕買不到)...? 02/09 20:09
eversun :事變我真的估不出來需不需要夜排= = 02/09 20:20
tom91002 :大家一起相約不要夜排啦 饒了小孩和老人吧 Q_Q 02/09 20:51
MfakeM :忽然覺得抽選制雖然很看運氣卻輕鬆很多阿~~ 02/09 21:30
sufjan :建議不要夜排,因為天氣冷 02/10 01:05
NouTsan :了不起凌晨去排吧, 天氣冷夜排會比平常耗體力 02/10 03:10
Delusion :之前才被Radiohead嚇到而已,不要又來一次啊 囧rz 02/10 11:07
eversun :radiohead不是一人可以買10張嗎 這1人4張還好吧 02/10 14:54
Delusion :但是這只有500張耶...哭哭 02/10 15:34
fb :這次看來得夜排了! 02/10 17:56
angelcs :可不可以多開幾廳Q___Q 02/10 18:09
oioio1221 :我決定一大早去排 真的人爆多 就回去上課= = 02/11 00:04
MfakeM :日音版那篇嚇到我了 好奇之前L'Arc的狀況如何? 02/11 00:35
greensuper :請問是在哪裡排隊呢?是賣電影票的地方嗎 好怕很多人 02/13 22:35
hiroayu :大家都不要去就不需要去,只要這裡有人說要夜排 02/14 23:27
hiroayu :大家都不要去就不需要去,只要這裡有人說要夜排 02/14 23:28
hiroayu :就會有一堆人衝,不然就只會是少數起肖份子而已 02/14 23:28
tiest0913 :囚徒困境.... 02/14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