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iest0913 :原來要八百塊唷?!!!! 02/09 17:45
※ 編輯: eversun 來自: 125.227.187.236 (02/09 17:51)
→ eversun :是說也可以等橫濱場的repo出來再決定要不要去看XD 02/09 17:58
推 InMontauk :感謝分享!!! 02/09 17:59
推 amnesiacc :我覺得去電影院看其實超嗨的 因為會感受到大家一起的 02/09 18:03
→ amnesiacc :熱情氛圍~~ 02/09 18:03
推 edwinchen :大概要多久前去排隊呀??? 好怕買不到票 02/09 18:19
推 erikzi :雖然公司就在附近 但那天要上班阿... 02/09 18:45
推 chriter :可不可以請版友屆時回報一下購買情形 XDD 02/09 18:48
→ chriter :想說如果沒有大爆滿的話在從學校殺過去XDD 02/09 18:48
推 Hikari226 :上次看桑田佳祐的是1千塊! 02/09 19:10
推 Fuuko :推最後一句! 02/09 19:39
推 ringonolover:所以會需要前一晚就開始排嗎(也超怕買不到)...? 02/09 20:09
→ eversun :事變我真的估不出來需不需要夜排= = 02/09 20:20
推 tom91002 :大家一起相約不要夜排啦 饒了小孩和老人吧 Q_Q 02/09 20:51
推 MfakeM :忽然覺得抽選制雖然很看運氣卻輕鬆很多阿~~ 02/09 21:30
推 sufjan :建議不要夜排,因為天氣冷 02/10 01:05
推 NouTsan :了不起凌晨去排吧, 天氣冷夜排會比平常耗體力 02/10 03:10
推 Delusion :之前才被Radiohead嚇到而已,不要又來一次啊 囧rz 02/10 11:07
→ eversun :radiohead不是一人可以買10張嗎 這1人4張還好吧 02/10 14:54
推 Delusion :但是這只有500張耶...哭哭 02/10 15:34
推 fb :這次看來得夜排了! 02/10 17:56
推 angelcs :可不可以多開幾廳Q___Q 02/10 18:09
推 oioio1221 :我決定一大早去排 真的人爆多 就回去上課= = 02/11 00:04
推 MfakeM :日音版那篇嚇到我了 好奇之前L'Arc的狀況如何? 02/11 00:35
推 greensuper :請問是在哪裡排隊呢?是賣電影票的地方嗎 好怕很多人 02/13 22:35
推 hiroayu :大家都不要去就不需要去,只要這裡有人說要夜排 02/14 23:27
→ hiroayu :大家都不要去就不需要去,只要這裡有人說要夜排 02/14 23:28
→ hiroayu :就會有一堆人衝,不然就只會是少數起肖份子而已 02/14 23:28
推 tiest0913 :囚徒困境.... 02/14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