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京事變」最終場 信義威秀直播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12.02.10 04:48 a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6890922.shtml 由日本女歌手椎名林檎領軍的人氣樂團「東京事變」日前宣布解散,令樂迷很 感傷,該團本月舉辦6場「東京事變Live Tour 2012 Domestique Bon Voyage」 告別巡迴演唱會,反應十分熱烈。為讓台灣樂迷也有機會觀賞告別演唱會,台 北信義威秀將在系列最終場2月29日當天衛星直播。 「東京事變」的6場告別巡演將於2月中起在東京、橫濱、大阪舉行,門票一開 賣就吸引超過66萬粉絲搶購秒殺賣完。此次台灣直播場限定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500席,並將於2月16日中午12點於現場售票處開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5.151
fb :哪來的秒殺,記者有做功課嗎(汗) 02/10 11:42
Kallima :66萬這個數字是真的嗎...囧 02/10 11:46
Reyyy :只有台北有嗎~~~~照顧一下南部人啊 02/10 12:32
ryusumo :寫錯了吧?這樣平均一場11萬人? 02/10 13:24
InMontauk :會不會是抽選登記人次66萬人? 02/10 13:28
eversun :日媒是寫66萬"枚"啦 是算張數不是算人數XD 02/10 15:00
Kallima :嗯,看到EMIJAPAN在臉書上貼出「66萬枚門票申請」XD 02/11 00:02
edwinchen :日音板有人發起代買,從12號開始排,最高價位到3200 02/11 00:07
edwinchen :代排費+票價…有點傻眼,這樣整個打壞行情吧…… 02/11 00:07
fb :12號就開排真的有誇張到,應該會被電影院的人制止吧 02/11 00:14
tom91002 :看了莫名怒= = 他乾脆在那裡自己蓋一棟鐵皮小屋算了 02/11 00:35
spahappy :那個代買的真的很扯... 02/11 18:34
rAveAcer :我要去噓他 02/11 21:48
tom91002 :樓上 XDD 02/11 21:53
oioio1221 :他是代買四張吧? 哈哈 02/11 22:01
PinXpideR :電影院會一直問:請問您要買哪場?還沒開賣唷! 02/13 15:56
oioio1221 :我想問他是從2樓售票口開始排嗎? 02/13 18:06
yokyo95 :想問大家大概幾點會去排呢~一個人有點怕怕XD 02/14 00:22
Noir3068 :又是台北= = 02/19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