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b :哪來的秒殺,記者有做功課嗎(汗) 02/10 11:42
→ Kallima :66萬這個數字是真的嗎...囧 02/10 11:46
推 Reyyy :只有台北有嗎~~~~照顧一下南部人啊 02/10 12:32
推 ryusumo :寫錯了吧?這樣平均一場11萬人? 02/10 13:24
推 InMontauk :會不會是抽選登記人次66萬人? 02/10 13:28
推 eversun :日媒是寫66萬"枚"啦 是算張數不是算人數XD 02/10 15:00
→ Kallima :嗯,看到EMIJAPAN在臉書上貼出「66萬枚門票申請」XD 02/11 00:02
推 edwinchen :日音板有人發起代買,從12號開始排,最高價位到3200 02/11 00:07
→ edwinchen :代排費+票價…有點傻眼,這樣整個打壞行情吧…… 02/11 00:07
推 fb :12號就開排真的有誇張到,應該會被電影院的人制止吧 02/11 00:14
推 tom91002 :看了莫名怒= = 他乾脆在那裡自己蓋一棟鐵皮小屋算了 02/11 00:35
推 spahappy :那個代買的真的很扯... 02/11 18:34
推 rAveAcer :我要去噓他 02/11 21:48
推 tom91002 :樓上 XDD 02/11 21:53
→ oioio1221 :他是代買四張吧? 哈哈 02/11 22:01
→ PinXpideR :電影院會一直問:請問您要買哪場?還沒開賣唷! 02/13 15:56
推 oioio1221 :我想問他是從2樓售票口開始排嗎? 02/13 18:06
推 yokyo95 :想問大家大概幾點會去排呢~一個人有點怕怕XD 02/14 00:22
推 Noir3068 :又是台北= = 02/19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