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lusion :第8和9竟然連發,太可怕了,本團男生都很想自己發片 02/14 21:30
推 InMontauk :曲目實在有點小失望...應該把8.9換成站前&遭難(誤) 02/14 21:33
推 Delusion :而且伊澤竟然走視覺系風,羽毛圍巾+背景畫面紅玫瑰 02/14 21:35
推 Delusion :刄田平常都坐著打鼓,一站起來唱歌才發現他實在有夠 02/14 21:37
推 tom91002 :曲目真的頗爛 = = 02/14 22:04
推 tiest0913 :NO!!!!他們真的唱了嗚嗚嗚嗚 02/14 22:14
推 tiest0913 :8,9,14,15,19 都不想聽..還有26是啥阿 02/14 22:17
推 ryusum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4 22:43
推 ringo43443 :好遜 能期待的只剩舞台效果了啦... 02/14 22:47
推 tom91002 :26也是林檎寫給栗山千明的曲 很普通乏味的一首歌 竟 02/14 22:51
→ tom91002 :然還加上好吃的季節 無法想像林檎自己唱這麼過分青春 02/14 22:52
→ tom91002 :洋溢的歌 = = 怎麼不選決定的三分間呢 這首有趣多了 02/14 22:53
→ tom91002 :而且略看了歌單 幾乎都是從Ultra C和Discovery挑出來 02/14 22:55
→ tom91002 :的舊曲目啊 才剛辦完大發現的巡迴就立刻接著告別演唱 02/14 22:57
→ tom91002 :會 這短暫兩三個月的時間根本生不出什麼新把戲嘛 02/14 22:58
推 tom91002 :好希望聽到一些比較不常出現的曲目啊 教育就不敢奢求 02/14 23:06
→ tom91002 :了 好歹也多些大人和娛樂的歌嘛... 02/14 23:07
推 leo09292003 : 好想蓋印章 和 紙鈔 ~ (流口水 ~~~~~~~~~~ 02/14 23:20
推 laofju :明天剛好要去新宿 衝阿~~~!! 02/15 01:33
推 ck1109 :如果最後一首是落日或夢醒或丸之內不是很好嗎? 02/15 13:42
推 Delusion :透明人間放最後一首是因為最後一句歌詞吧! 02/15 13:52
推 rAveAcer :看到這歌單威秀那場我也不想去了XD 02/15 14:13
推 tiest0913 :能動放最後一首也很有意義說 (以歌詞來講 02/15 14:14
推 Jessie3 :兩天似乎是一樣的 02/15 20:47
推 mustacheB :我還是期待快出的演唱會DVD好了XD 02/15 21:38
推 tom91002 :rAveAcer+1 竟然真的有點不太想去了 = = 02/15 22:06
推 rAveAcer :希望不會看到睡著.... 02/15 23:30
推 colaa :幹你媽的我剛回台灣 只有幹意無限 02/15 23:35
推 tom91002 :樓上我要聽快跟我分享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5 23:35
→ colaa :我好想發一篇文章開噓 02/15 23:35
→ tom91002 :(敲碗) 看來是可以不用去排隊了嗎 XD? 願聞其詳 02/15 23:38
推 colaa :其實也不用甚麼詳細阿xd 畢竟看歌單就解釋一切了 02/15 23:39
→ colaa :我只知到當下我很想大哭一場 02/15 23:40
→ colaa :可是不知到是因為歌單太爛 還是因為看到本人才哭 02/15 23:41
推 puretd :那我還要排隊嗎 02/15 23:41
推 colaa :這見仁見智啦 畢竟喜歡新歌 或是因為新歌才喜歡他們 02/15 23:45
→ colaa :5這場絕對大碗又滿意 02/15 23:45
推 tom91002 :我很愛大發現可是這場都選了一堆莫名奇妙的鬼歌啊... 02/15 23:47
推 MfakeM :推樓上 完全意義不明阿!!好不容易成行看到歌單快哭了 02/15 23:49
→ tom91002 :所以只好拿這800元去買Discovery的DVD了嗎 XDD 02/15 23:49
→ mustacheB :幾乎都是SPORTS的欸...Discovery的歌單比較讚 02/15 23:49
推 colaa :但有一點不得不提 我真的完全感覺不到解散演唱會的fu 02/15 23:50
→ colaa :曲順也很奇怪 氣氛不太連貫 一直會有 這時候唱這首? 02/15 23:51
→ colaa :齊藤貓全團都到 osca舞群也不斷搶戲 02/15 23:52
→ colaa :解散演唱會 值得紀念的歌可以說全沒唱 02/15 23:54
→ tom91002 :曲目的編排真的很奇怪+1 02/15 23:54
推 rAveAcer :哈哈哈哈哈可樂你反應超好笑的 02/15 23:56
→ colaa :一開始新文化出來 然後全場灑彩帶片 搞得跟散場一樣 02/15 23:57
推 rAveAcer :這歌單真的一點也沒有解散演唱會的感覺 02/15 23:57
→ colaa :總之對我這種一生可能只有這次的人 02/15 23:58
→ rAveAcer :安可好歹也唱的蘋果之歌當做是最初與最後呼應的結尾 02/15 23:58
→ colaa :就是只有遺憾可以形容 02/15 23:58
→ rAveAcer :(拍) 不過你還是親眼見到了那個壞心眼的女王 02/15 23:59
→ colaa :真的很難過 散場也沒有特別謝幕 就走光了 02/15 23:59
→ colaa :我就傻在原地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下的心情 02/16 00:00
推 tom91002 :說到安可又不得不抱怨 真的不能接受選26那首當安可曲 02/16 00:00
→ colaa :恩 我唯一達成的成就 就只有親眼看到生蘋果 這樣 02/16 00:01
→ tom91002 :如果觀眾不爽沒喊安可了呢 就用這首鬼歌當結尾了是不 02/16 00:01
→ tom91002 :是啊 XDD 02/16 00:01
推 rAveAcer :很能了解你的心情,我想萬一你有伴的話應該會去買醉 02/16 00:02
→ colaa :偏偏安可第一首是群青 把期待拉到最高 02/16 00:02
→ tom91002 :(只好去黑貓堂看Discovery的live片段解解悶 XD) 02/16 00:02
→ colaa :然後又把我摔到谷底xd 02/16 00:02
→ colaa :我其實本來就計畫買啤酒回去自己在飯店慶祝 02/16 00:03
→ rAveAcer :往好處想至少還有群青吧萬一沒有的話,嗯 02/16 00:03
→ mustacheB :看c大的回應,我是否該慶幸沒有抽到票...(拍拍 02/16 00:04
→ colaa :結果變成一邊喝啤酒 一編五味雜陳的看著場刊 02/16 00:04
→ colaa :ma 也不要太受我影響 請自己看歌單來衡量 02/16 00:06
→ colaa :我現在氣在當頭 講話很偏激 02/16 00:07
→ colaa :我想應該還是有一批人 很滿意很感動的回來 02/16 00:08
推 rAveAcer :嗯阿,每個人喜好不同,只是這樣結束讓人覺得可惜 02/16 00:09
→ rAveAcer :說可惜是好聽 我比較想說可惡 02/16 00:10
→ sonia114 :這歌單......是故意的!? Q__Q 02/16 00:17
推 miserycat :月底請了假又砸了錢,好怕最後是去體驗武道館..... 02/16 00:43
推 Delusion :其實我也很想開黑特文,可以嗎~ 02/16 01:21
推 InMontauk :樓上開吧 就當幫大阪東京場的大家做個心理準備QQ 02/16 01:23
推 kozai :是我的問題嗎 為何沒有看到遭難!? 02/16 06:31
推 Ringocat :我覺得沒什麼好噓的啊...個人觀感問題而已 02/16 11:10
→ Ringocat :如果去的人看到花大錢 然後當成像遺願那樣失望 02/16 11:10
→ Ringocat :我本來也以為我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結果我沒有 02/16 11:12
→ Ringocat :但是我也沒有因為這樣就想發超幹或黑特文 這是兩回事 02/16 11:12
→ Ringocat :兩個月差而已 不然都不要開 然後直接銷庫存 如何?? 02/16 11:13
推 nanwinds :同意樓上 不過也許有些人比較重感情吧~ 02/16 11:13
→ nanwinds :要是像對我這樣一場林檎演唱會都沒看過的人 02/16 11:14
→ nanwinds :反而覺得這是最後一場 不看不行 歌單倒是其次 02/16 11:15
推 Ringocat :因為大家都對他有期待 所以要求也是高規格 02/16 11:21
→ Ringocat :看到這樣 會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誤) 02/16 11:21
推 nanwinds :不過林檎也不是我們的孩子或什麼的 她愛怎麼搞好像我 02/16 11:23
→ nanwinds :們也拿她沒轍ww 真是對這女人又愛又恨>"< 02/16 11:23
推 colaa :哈 基本上我們會去的都是因為解散了要見最後一面吧 02/16 12:42
→ colaa :這個遺願是完成了(蓋章) 02/16 12:43
推 Ringocat :嗯 真的就遺願而已了 別的也沒了 哭不出來我也很傷心 02/16 13:12
推 Delusion :噢聽到群青日和我就哭了,是我哭點太低嗎 XD 02/16 13:14
→ Ringocat :別這樣 我開場有留兩滴淚 然後位子好前面又滴兩滴 >< 02/16 13:58
推 colaa :樓上位子在哪~~ 02/16 16:58
推 colaa :我在舞台正側面2F.. 其實算近 只是側面一直被燈柱擋 02/16 17:02
推 Ringocat :E15 9番 02/16 18:24
推 Ringocat :就成員會跑來跑去二側的舞台旁邊而已 02/16 18:28
推 colaa :哇阿阿那在我前面6排耶! 02/16 19:28
推 kenliu100 :幹我在三樓前面還有三隻高的,幹! 02/16 20:14
推 kenliu100 :而且周邊外面賣完裡面還有,還不讓其他人進去 02/16 20:29
→ kenliu100 :繞了一圈又一圈的QQ好冷QQ...... 02/1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