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ch挖來的 不想被破梗的趕快左鍵離開 會場印章圖http://twitpic.com/8jpln4 有灑紙鈔http://twitpic.com/8js0p4 (個人覺得MS的比較好看) 新宿淘兒現在有事變衣裝展http://t.co/FxrKkctQ 01.生きる (オケ) 02.新しい文明開化 (オケ/拡声器/演出:紙吹雪) 03.今夜はから騒ぎ (演出:札吹雪) 04.OSCA (イデビ) 05.FOUL 06.シーズンサヨナラ (ネコ) ─メンバー紹介(カーネーションinst)─ 07.海底に巣食う男 (オケ) 08.怪ホラーダスト (vo伊澤/key林檎) 09.ほんとのところ (vo刄田/dr林檎) 10.sa_i_ta 11.能動的三分間 12.修羅場 (演出:血飛沫) 13.絶対絶命 (オケ/イデビ/林檎パラパラ踊り/場末のショーパブ/ピンク) 14.アイスクリームのうた (vo男メン/その間林檎着替え) 15.おいしい季節 (オケ/イデビ) 16.女の子は誰でも (オケ) 17.御祭騒ぎ (オケ) 18.天国へようこそ For The Tube (オケ) 19.タイムカプセル 20.電波通信 21.閃光少女 22.勝ち戦 (ブラス) 23.キラーチューン (オケ) 24.空が鳴っている ─encore 1─ 25.群青日和 26.青春の瞬き (オケ) ─encore 2─ 27.透明人間 還是後期的曲子為主 然後沒想到竟然把寫給栗山的曲子拿出來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7.187 ※ 編輯: eversun 來自: 125.227.187.187 (02/14 21:27)
Delusion :第8和9竟然連發,太可怕了,本團男生都很想自己發片 02/14 21:30
InMontauk :曲目實在有點小失望...應該把8.9換成站前&遭難(誤) 02/14 21:33
Delusion :而且伊澤竟然走視覺系風,羽毛圍巾+背景畫面紅玫瑰 02/14 21:35
Delusion :刄田平常都坐著打鼓,一站起來唱歌才發現他實在有夠 02/14 21:37
tom91002 :曲目真的頗爛 = = 02/14 22:04
tiest0913 :NO!!!!他們真的唱了嗚嗚嗚嗚 02/14 22:14
tiest0913 :8,9,14,15,19 都不想聽..還有26是啥阿 02/14 22:17
ryusum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4 22:43
ringo43443 :好遜 能期待的只剩舞台效果了啦... 02/14 22:47
tom91002 :26也是林檎寫給栗山千明的曲 很普通乏味的一首歌 竟 02/14 22:51
tom91002 :然還加上好吃的季節 無法想像林檎自己唱這麼過分青春 02/14 22:52
tom91002 :洋溢的歌 = = 怎麼不選決定的三分間呢 這首有趣多了 02/14 22:53
tom91002 :而且略看了歌單 幾乎都是從Ultra C和Discovery挑出來 02/14 22:55
tom91002 :的舊曲目啊 才剛辦完大發現的巡迴就立刻接著告別演唱 02/14 22:57
tom91002 :會 這短暫兩三個月的時間根本生不出什麼新把戲嘛 02/14 22:58
tom91002 :好希望聽到一些比較不常出現的曲目啊 教育就不敢奢求 02/14 23:06
tom91002 :了 好歹也多些大人和娛樂的歌嘛... 02/14 23:07
leo09292003 : 好想蓋印章 和 紙鈔 ~ (流口水 ~~~~~~~~~~ 02/14 23:20
laofju :明天剛好要去新宿 衝阿~~~!! 02/15 01:33
ck1109 :如果最後一首是落日或夢醒或丸之內不是很好嗎? 02/15 13:42
Delusion :透明人間放最後一首是因為最後一句歌詞吧! 02/15 13:52
rAveAcer :看到這歌單威秀那場我也不想去了XD 02/15 14:13
tiest0913 :能動放最後一首也很有意義說 (以歌詞來講 02/15 14:14
Jessie3 :兩天似乎是一樣的 02/15 20:47
mustacheB :我還是期待快出的演唱會DVD好了XD 02/15 21:38
tom91002 :rAveAcer+1 竟然真的有點不太想去了 = = 02/15 22:06
rAveAcer :希望不會看到睡著.... 02/15 23:30
colaa :幹你媽的我剛回台灣 只有幹意無限 02/15 23:35
tom91002 :樓上我要聽快跟我分享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5 23:35
colaa :我好想發一篇文章開噓 02/15 23:35
tom91002 :(敲碗) 看來是可以不用去排隊了嗎 XD? 願聞其詳 02/15 23:38
colaa :其實也不用甚麼詳細阿xd 畢竟看歌單就解釋一切了 02/15 23:39
colaa :我只知到當下我很想大哭一場 02/15 23:40
colaa :可是不知到是因為歌單太爛 還是因為看到本人才哭 02/15 23:41
puretd :那我還要排隊嗎 02/15 23:41
colaa :這見仁見智啦 畢竟喜歡新歌 或是因為新歌才喜歡他們 02/15 23:45
colaa :5這場絕對大碗又滿意 02/15 23:45
tom91002 :我很愛大發現可是這場都選了一堆莫名奇妙的鬼歌啊... 02/15 23:47
MfakeM :推樓上 完全意義不明阿!!好不容易成行看到歌單快哭了 02/15 23:49
tom91002 :所以只好拿這800元去買Discovery的DVD了嗎 XDD 02/15 23:49
mustacheB :幾乎都是SPORTS的欸...Discovery的歌單比較讚 02/15 23:49
colaa :但有一點不得不提 我真的完全感覺不到解散演唱會的fu 02/15 23:50
colaa :曲順也很奇怪 氣氛不太連貫 一直會有 這時候唱這首? 02/15 23:51
colaa :齊藤貓全團都到 osca舞群也不斷搶戲 02/15 23:52
colaa :解散演唱會 值得紀念的歌可以說全沒唱 02/15 23:54
tom91002 :曲目的編排真的很奇怪+1 02/15 23:54
rAveAcer :哈哈哈哈哈可樂你反應超好笑的 02/15 23:56
colaa :一開始新文化出來 然後全場灑彩帶片 搞得跟散場一樣 02/15 23:57
rAveAcer :這歌單真的一點也沒有解散演唱會的感覺 02/15 23:57
colaa :總之對我這種一生可能只有這次的人 02/15 23:58
rAveAcer :安可好歹也唱的蘋果之歌當做是最初與最後呼應的結尾 02/15 23:58
colaa :就是只有遺憾可以形容 02/15 23:58
rAveAcer :(拍) 不過你還是親眼見到了那個壞心眼的女王 02/15 23:59
colaa :真的很難過 散場也沒有特別謝幕 就走光了 02/15 23:59
colaa :我就傻在原地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下的心情 02/16 00:00
tom91002 :說到安可又不得不抱怨 真的不能接受選26那首當安可曲 02/16 00:00
colaa :恩 我唯一達成的成就 就只有親眼看到生蘋果 這樣 02/16 00:01
tom91002 :如果觀眾不爽沒喊安可了呢 就用這首鬼歌當結尾了是不 02/16 00:01
tom91002 :是啊 XDD 02/16 00:01
rAveAcer :很能了解你的心情,我想萬一你有伴的話應該會去買醉 02/16 00:02
colaa :偏偏安可第一首是群青 把期待拉到最高 02/16 00:02
tom91002 :(只好去黑貓堂看Discovery的live片段解解悶 XD) 02/16 00:02
colaa :然後又把我摔到谷底xd 02/16 00:02
colaa :我其實本來就計畫買啤酒回去自己在飯店慶祝 02/16 00:03
rAveAcer :往好處想至少還有群青吧萬一沒有的話,嗯 02/16 00:03
mustacheB :看c大的回應,我是否該慶幸沒有抽到票...(拍拍 02/16 00:04
colaa :結果變成一邊喝啤酒 一編五味雜陳的看著場刊 02/16 00:04
colaa :ma 也不要太受我影響 請自己看歌單來衡量 02/16 00:06
colaa :我現在氣在當頭 講話很偏激 02/16 00:07
colaa :我想應該還是有一批人 很滿意很感動的回來 02/16 00:08
rAveAcer :嗯阿,每個人喜好不同,只是這樣結束讓人覺得可惜 02/16 00:09
rAveAcer :說可惜是好聽 我比較想說可惡 02/16 00:10
sonia114 :這歌單......是故意的!? Q__Q 02/16 00:17
miserycat :月底請了假又砸了錢,好怕最後是去體驗武道館..... 02/16 00:43
Delusion :其實我也很想開黑特文,可以嗎~ 02/16 01:21
InMontauk :樓上開吧 就當幫大阪東京場的大家做個心理準備QQ 02/16 01:23
kozai :是我的問題嗎 為何沒有看到遭難!? 02/16 06:31
Ringocat :我覺得沒什麼好噓的啊...個人觀感問題而已 02/16 11:10
Ringocat :如果去的人看到花大錢 然後當成像遺願那樣失望 02/16 11:10
Ringocat :我本來也以為我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結果我沒有 02/16 11:12
Ringocat :但是我也沒有因為這樣就想發超幹或黑特文 這是兩回事 02/16 11:12
Ringocat :兩個月差而已 不然都不要開 然後直接銷庫存 如何?? 02/16 11:13
nanwinds :同意樓上 不過也許有些人比較重感情吧~ 02/16 11:13
nanwinds :要是像對我這樣一場林檎演唱會都沒看過的人 02/16 11:14
nanwinds :反而覺得這是最後一場 不看不行 歌單倒是其次 02/16 11:15
Ringocat :因為大家都對他有期待 所以要求也是高規格 02/16 11:21
Ringocat :看到這樣 會有恨鐵不成鋼的感覺(誤) 02/16 11:21
nanwinds :不過林檎也不是我們的孩子或什麼的 她愛怎麼搞好像我 02/16 11:23
nanwinds :們也拿她沒轍ww 真是對這女人又愛又恨>"< 02/16 11:23
colaa :哈 基本上我們會去的都是因為解散了要見最後一面吧 02/16 12:42
colaa :這個遺願是完成了(蓋章) 02/16 12:43
Ringocat :嗯 真的就遺願而已了 別的也沒了 哭不出來我也很傷心 02/16 13:12
Delusion :噢聽到群青日和我就哭了,是我哭點太低嗎 XD 02/16 13:14
Ringocat :別這樣 我開場有留兩滴淚 然後位子好前面又滴兩滴 >< 02/16 13:58
colaa :樓上位子在哪~~ 02/16 16:58
colaa :我在舞台正側面2F.. 其實算近 只是側面一直被燈柱擋 02/16 17:02
Ringocat :E15 9番 02/16 18:24
Ringocat :就成員會跑來跑去二側的舞台旁邊而已 02/16 18:28
colaa :哇阿阿那在我前面6排耶! 02/16 19:28
kenliu100 :幹我在三樓前面還有三隻高的,幹! 02/16 20:14
kenliu100 :而且周邊外面賣完裡面還有,還不讓其他人進去 02/16 20:29
kenliu100 :繞了一圈又一圈的QQ好冷QQ...... 02/1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