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sukix :一個女生請一定要找朋友 也不要上網找= = 02/15 16:39
推 smalllight :台北天氣轉涼了 請小心不要著涼囉 02/15 16:46
推 tom91002 :我可以很自私的回答你「不需要」嗎 XD? 02/15 18:04
推 fusa :不要去~ 開始下雨變涼了= = 02/15 18:43
推 doio :不要去~晚上很冷的!!又下大雨 02/15 18:45
推 miyavishun :不要去~~~只要你不去就沒有夜排的需要! 02/15 19:03
推 stronguli :推樓上,夜排只是歌迷們的互相折磨 02/15 19:25
推 kuoboy1988 :XD那大家是甚麼時候要去 02/15 19:27
推 puretd :日出 02/15 19:29
推 shuilu :不要去~拜託不要現在去Q_Q(咦 02/15 20:02
→ ce310candy :我也很不想去夜排啊嗚嗚 但是好怕買不到喔 02/15 20:10
→ ce310candy :目前二十幾人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半夜突然爆炸QQ 02/15 20:10
推 puretd :請問排隊場地是在室外嗎? 02/15 21:06
推 kuoboy1988 :我禮拜五還要MEETING,我也很掙扎啊!!還在趕工Q Q 02/15 22:42
推 NouTsan :台中給個推, 一點要上去orz 02/1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