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啊~~~一得知 LAST LIVE 在台灣有同步就發瘋了 但是又怕星期四早上再去排會飲恨QQ 所以打算不顧一切從台中上次來個夜排 本來有找好朋友一起去 但是他臨時有事了啊=口= 原PO沒有夜排過的經驗...感覺有點害怕QQ 不知道有沒有凌晨要去夜排的版友 拜託我們可以一起去排嗎>"< 有伴也比較不無聊嘛 如果有緣的版友看到了 拜偷給我個站內信 並且方便的話給個電話約個時間這樣 到時去了我會來個實況跟大家說排隊情形的~~ 另外也請問版友的意見 到底需不需要夜排呢~ 因為一個女生在外面我也很害怕的 如果找不到人只好等日出再去XD 以上 希望可以找到伴喔^~^ 一起去搖滾最後一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8.150
hitsukix :一個女生請一定要找朋友 也不要上網找= = 02/15 16:39
smalllight :台北天氣轉涼了 請小心不要著涼囉 02/15 16:46
tom91002 :我可以很自私的回答你「不需要」嗎 XD? 02/15 18:04
fusa :不要去~ 開始下雨變涼了= = 02/15 18:43
doio :不要去~晚上很冷的!!又下大雨 02/15 18:45
miyavishun :不要去~~~只要你不去就沒有夜排的需要! 02/15 19:03
stronguli :推樓上,夜排只是歌迷們的互相折磨 02/15 19:25
kuoboy1988 :XD那大家是甚麼時候要去 02/15 19:27
puretd :日出 02/15 19:29
shuilu :不要去~拜託不要現在去Q_Q(咦 02/15 20:02
ce310candy :我也很不想去夜排啊嗚嗚 但是好怕買不到喔 02/15 20:10
ce310candy :目前二十幾人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半夜突然爆炸QQ 02/15 20:10
puretd :請問排隊場地是在室外嗎? 02/15 21:06
kuoboy1988 :我禮拜五還要MEETING,我也很掙扎啊!!還在趕工Q Q 02/15 22:42
NouTsan :台中給個推, 一點要上去orz 02/1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