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mmy :今天友人下午一點多去沒有發現人群在排隊= = 02/15 16:47
→ runobody2 :真的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如雨後春筍冒出來咧... 02/15 16:49
推 king310184 :今天晚上開始有強烈冷氣團...各位板友還是要顧顧身 02/15 16:54
→ king310184 :體!!千萬別著涼了...... 02/15 16:54
推 erikzi :我也不知道情況+1...打算下班先去探探狀況 02/15 17:09
推 kuoboy1988 :到底要幾點開始排= = 02/15 17:49
推 minthouse :我明天中午才去,買得到就買,反正以後有DVD 02/15 18:16
推 Fuuko :現場狀況回報: 目前約20多人,看來明早再來即可:) 02/15 20:05
推 erikzi :感謝樓上回報!! 但是現在怕半夜暴增 囧 02/15 20:36
推 toshisuna :感感謝虎口姊回報 ;口; 02/15 20:57
推 erikzi :看來大家都很關注XDD (但是我還在加班Q_Q 02/15 21:10
推 ganesa :前方有疑似黃牛....=.= 現在人在現場... 02/15 21:40
推 dark90202 :竟然有黃牛!? 02/15 21:44
推 puretd :現在大概多少人 02/15 21:46
推 kuoboy1988 :難道我要出發了Q Q 02/15 21:52
推 dark90202 :(奪門) 02/15 21:54
推 erikzi :現在有多少人!! 02/15 21:55
推 ganesa :40 maybe 02/15 22:02
推 ce310candy :聽說50~60了囧 我本來想聽話早上六點再去的嗚嗚 02/15 22:02
推 rintoshigure:這到底什麼情況 冏rz 大家住手啊orz 02/15 22:04
→ tom91002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02/15 22:07
推 puretd :希望不要每個人都買4張 QQ 02/15 22:09
推 tom91002 :我還是決定明早再出門 當個有秩序有禮貌的乖寶寶 XD 02/15 22:10
→ puretd :明早去 人太多就算了回家XD 02/15 22:10
推 ce310candy :我好怕乖寶寶會搭了兩個多小時的客運在現場哭泣喔嗚 02/15 22:11
推 rintoshigure:明早去+1 =_=||| 02/15 22:11
推 ganesa :剛數了一下40人以下.但前面有位婆婆的區域讓人怕怕.. 02/15 22:12
推 puretd :是黃牛嗎= = 02/15 22:12
推 ganesa :前面確定有黃牛.. 目前有人在整理票數了... 02/15 22:19
推 puretd :真是討人厭= = 02/15 22:22
推 doio :黃牛真的很可惡!!!!!! 02/15 22:22
推 erikzi :這是逼我等等下班直接過去排嗎... 02/15 22:23
推 rAveAcer :我看到朋友排的照片人似乎不少 02/15 22:25
推 kwap :看推文比看live還緊張 02/15 22:26
推 curtietz :這串推文是在勸退我從南部衝上去排隊買票嗎......orz 02/15 22:28
推 puretd :是想逼死 = 02/15 22:32
推 fusa :我家就住附近耶 要現在就過去嗎!!!!!!!!! 02/15 22:32
→ puretd : 誰 02/15 22:32
推 edwinchen :為什麼要這樣…… 02/15 23:02
推 edwinchen :希望前面這些人都是真心愛林檎跟事變的,黃牛就去x吧 02/15 23:06
推 miyavishun :黃牛去吃賽Q______________Q 02/15 23:07
推 rAveAcer :現在過去還不一定買的到的感覺 02/15 23:09
推 edwinchen :真的假的…本想睡一下半夜衝的說,難道該出門了 囧 02/15 23:11
推 puretd :真的假的= = 02/15 23:13
→ puretd :人真的有那麼多喔? 130人了? 02/15 23:14
推 rAveAcer :等喔我問一下 02/15 23:14
→ rAveAcer :原來我剛才聽錯了,現場大約5.60人 抱歉XD 02/15 23:16
推 puretd :已經5,60人了... 崩潰 02/15 23:17
→ puretd :為什麼不多開一場啊 要死了 02/15 23:17
推 rAveAcer :半夜出門去排隊吧記得多穿一點不然明早去就要賭了 02/15 23:19
推 edwinchen :只好拼老命了…請問是在二樓排嗎?? 還是從一樓戶外? 02/15 23:21
推 rAveAcer :一樓戶外唷 02/15 23:21
推 tom91002 :明天沒買到票的就一起堵在門口直到主辦單位答應開第 02/15 23:23
→ tom91002 :二場為止吧 XDD 02/15 23:23
推 rAveAcer :如果有用的話有象早就被堵爆了XD 02/15 23:24
推 puretd :每個人都會買4張嗎 唉 希望可以讓給後面的 02/15 23:24
推 puretd :我明天和我同學一個人各買一張 02/15 23:26
推 rAveAcer :我是覺得明天去買不到的可能性蠻大的 02/15 23:28
→ tom91002 :買不到就算啦 反正歌單那麼爛... (開始說喪氣話) 02/15 23:30
→ puretd :想放棄了 QQ 02/15 23:30
→ lisihkuan :想請問ganesa一下,什麼叫做整理票數? 02/15 23:31
→ rAveAcer :那歌單真的很可怕我想聽的歌不超過五首 02/15 23:31
推 ganesa :就是有人自發性紀錄統計票數和發號碼牌... 02/15 23:36
推 ce310candy :那可以請問G大現在到底多少了呢? 黃牛部隊很多嗎>"< 02/15 23:37
推 puretd :歌單 嘖嘖 02/15 23:38
推 ganesa :現在大概60多人吧... 02/15 23:45
推 kuoboy1988 :發號碼牌也太妙 02/15 23:51
推 dark90202 :已經七十了~ 02/16 00:00
推 tiest0913 :500席的話表示出現125的數字的時候明天大家就可以睡 02/16 00:01
→ tiest0913 :晚一點 02/16 00:01
推 erikzi :70囉... 02/16 00:02
推 roccqqck :現在差不多73加減5 02/16 00:02
→ dark90202 :現在前頭莫名其妙開始有奇怪的爭執??? 02/16 00:10
推 ganesa :吵架了~~! 疑似有人插隊.... 02/16 00:12
推 tom91002 :嗚喔喔!! 有人去制止黃牛了嗎!!?? 02/16 00:12
推 rAveAcer :看實況文好好玩的樣子有點想過去湊熱鬧 02/16 00:15
推 ganesa :有人離開三小時沒回來 現在又要插入隊在那大小聲... 02/16 00:16
推 spahappy :哀...明天早上之前都要趕比賽的東西 要十點才能排隊 02/16 00:16
→ spahappy :是不是要死心了...? 02/16 00:17
推 tom91002 :其實那人如果重排也一定買的到票啊 = = 02/16 00:17
推 ganesa :大家都很不爽他...如果烙人板友願意幫忙嗎? 02/16 00:19
推 rAveAcer :先買位子可以先挑 02/16 00:19
推 dark90202 :原來就是這個人= =明明後面也才不到八十在那邊吵 02/16 00:20
推 miyavishun :希望不要有細胞分裂發生> < 02/16 00:20
→ dark90202 :罵超大聲的= = 02/16 00:21
推 tom91002 :喧嘩上等!! (誤) 02/16 00:22
推 rAveAcer :所以那傢伙是黃牛還是怎樣? 02/16 00:22
→ diancian :樓上...XDD 02/16 00:22
→ diancian :呃..被蓋了..前文是指Tom91002兄的推文很讚XD 02/16 00:23
推 ganesa :不知道 好像有喝酒....中年男子 02/16 00:24
推 roccqqck :票數統計差不多260了 02/16 00:26
推 dark90202 :現在隊伍中段SASA前面站著的是正在處理這件事嗎@@ 02/16 00:26
→ dark90202 :好遠看不清楚XDDDDD 02/16 00:26
推 ganesa :警察來囉~ 02/16 00:27
→ diancian :師匠彈的是什麼樂器呀? 02/16 00:30
推 azure0518 :黃牛好討厭唷="= 02/16 00:30
推 stacy18 :請問警察跟他說什麼呀?那隻黃牛怎麼一直說謝謝? 02/16 00:33
→ miyavishun :是類似電子大提琴的樂器嘛@@ 02/16 00:36
推 tiest0913 :double bass吧 02/16 00:36
推 kwap :Electric Upright Basses (EUB) 02/16 00:39
推 kuoboy1988 :目前狀況? 02/16 00:44
推 rAveAcer :哎當年在中和看JCHI超HIGH的 02/16 00:48
→ dark90202 :未知......不過人數要80了 02/16 00:48
推 roccqqck :82 02/16 00:59
推 shuilu :想要明天早上去的現在是怎樣Q_Q 02/16 01:09
推 dark90202 :我現在才注意到板上人氣也蠻旺的XDDDD 02/16 01:11
→ diancian :明早去的可能就GG了吧.. Orz 02/16 01:11
推 omiou :想請問已經到現場的人...現場允許排到一半友人交接排 02/16 01:24
→ omiou :這種情況嗎????謝謝!!! 02/16 01:24
推 NouTsan :超怕晚一點到會來不及 02/16 01:25
→ diancian :唔..宣傳影片的內容是這次的嗎?? 02/16 01:27
推 tulip12368 :怎麼辦我明天早上有課...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2/16 01:27
推 kuoboy1988 :百了嗎,持續關注中XDDD 02/16 01:45
推 Tomo :請問一下排隊位置是在靠近中華電信的票口嗎? 今天晚 02/16 01:57
推 joyce790119 :今天就不睡了啦!!! 02/16 01:57
→ Tomo :上快7點完全沒人...11點回家的時候也沒看到排隊人潮~ 02/16 01:58
→ Tomo :請問大家都在哪裡排隊呀~ 02/16 01:58
推 dark90202 :好像還蠻多人接力的吧?不要細胞分裂應該都不會怎樣XD 02/16 02:41
推 leo09292003 :人生阿 ~ 可能沒中頭彩 也沒機會買到票 ~ 02/16 02:53
推 kuoboy1988 :不知道狀況怎樣,想雨小一點再去 02/16 02:54
推 dark90202 :又開始吵了!!!!! 02/16 03:08
推 fusa :有嗎 不是只有人在唱歌XD 02/16 03:34
推 erikzi :剛起床....準備從家裡騎車殺去 囧 02/16 03:34
推 NouTsan :到場了搞不清楚有多少人囧 02/16 04:04
推 kuoboy1988 :XD有人可以幫算嗎,剛趕完進度,沒機會就不去了,哎呀 02/16 04:25
推 erikzi :我剛到,目前看起來應該還有機會 02/16 04:47
推 Kobaruto :我旁邊有一個日本人躺在地上說她的腰很酸 02/16 05:04
→ asyouloveme :地板好冷QQ 02/16 05:52
推 puretd :現在人多嗎 02/16 06:03
推 miyavishun :似乎是有一百人了 02/16 06:13
推 qupqup :似乎接近100人了 02/16 06:18
推 puretd :有人在數人數嗎 02/16 06:19
推 shakamo :差不多囉 02/16 06:41
推 puretd :到了 不知道排不排的到 02/16 06:43
推 choumusubi :地板超冷…我屁股好涼 02/16 06:43
推 puretd :120人了 02/16 07:04
推 myflame :p大推文的時間抵達,又多了10人… 02/16 07:21
→ myflame :希望不要有增殖現象orz 02/16 07:23
推 puretd :排到騎樓外了 02/16 07:44
推 NouTsan :1怎麼早上了還這麼冷orz 02/16 07:47
推 asyouloveme :我52往後數大約總共147人 02/16 07:53
推 erikzi :我全身都在發抖Orz 02/16 07:58
推 puretd :其實沒那麼冷啊 (*?▽?*) 02/16 07:59
推 sha523 :地版很冷壓! 02/16 08:05
推 diancian :天冷注意保暖..大家加油!! fighting!! 02/16 08:08
推 asyouloveme :第一次覺得站著比較舒服 02/16 08:11
推 dark90202 :睡醒之後超凍的啊..........(抖死) 02/16 08:39
推 yeahqoo :現場有人願意幫代買嗎?一張票代購費200 QQ 02/16 08:48
推 genkisan :媽呀 所以已經排翻了嗎?????? 02/16 09:07
推 puretd :排翻了 02/16 09:23
推 applemask :大概排在180-200的騎樓外位置,前面看起來跨距很大 02/16 09:28
→ applemask :希望不要有無限增殖發生阿 02/16 09:28
推 puretd :大家都要買幾張啊 02/16 10:46
推 NouTsan :好多人在錄影或拍照喔 02/16 10:57
推 erikzi :難得看到很多人排隊的關係XD? 02/16 11:02
推 NouTsan :十分鐘倒數緊張刺激QQQQQQQ 02/16 11:50
推 nanwinds :12點了 大家辛苦了!! 02/16 12:05
推 Delusion :所以現在是完售了嗎... 02/16 12:39
推 puretd :最後幾個 差點沒票 02/16 12:45
→ puretd :應該完售了 02/16 12:46
推 chris9 :12:50完售,沒買到的可以留個人資料,如果加場會通知 02/16 12:53
→ Utena :請問樓上是幾點去的呢?QQ 02/16 12:58
推 myflame :7點到 剩下中間第一排跟兩邊前三排 02/16 13:09
→ myflame :加場就虧大了XDrz 02/16 13:09
推 jpsct :我朋友10點要去幫我排 看來是沒啦 = =a 02/16 13:14
→ jpsct :加場也不錯...讓黃牛虧死 XDD 02/16 13:15
推 Delusion :沒買到的朋友一起抵制黃牛等加場吧 XD 02/16 13:17
推 leo09292003 : 真的賣好快 其實 網路購票 也可以就好了 ~ 02/16 13:25
推 myflame :若加1廳黃牛可能還是會賺 完售後還有快100人排隊orz 02/16 13:27
推 suegi :剛剛有問,加場可能會加在京站威秀或板橋威秀 02/16 13:44
推 shiowxx :威秀真是誠意十足!!滿足所有人又可以抵制黃牛! 02/16 13:50
→ Kobaruto :加場根本裝笑維,排得要死要活位置還比早上來的爛 02/16 14:05
推 flyingfishy :請問請唱會曲目要去哪裡看啊? 02/16 14:12
推 leo09292003 : 是怕日方 那邊未必同意阿...畢竟 轉播權是在日方~ 02/16 14:17
推 puretd :日本如此龜毛不一定同意 02/16 14:25
推 doio :聽說香港已經確定有加場...所以機會很大吧 02/16 14:29
推 edwinchen :後來半夜又大吵說"你要打我嗎"那個還是黃牛嗎?? 02/16 14:58
推 gtnb :半夜騷擾的一直是同一位黃牛 02/16 15:07
推 edwinchen :害我好怕吵到鬧警察,然後為了安全取消賣票這樣 囧 02/16 15:10
→ edwinchen :不過更誇張的是街頭表演(?)到了四點多還在唱…… 02/16 15:11
推 puretd :那這樣真的是前面排的莊孝維 02/16 15:44
推 edwinchen :真的不公平,除非加場重新排隊,不然昨天排的也太嘔 02/16 15:47
推 puretd :算了有的看就好^^ 02/16 15:55
→ edwinchen :如果官方可以進口週邊在威秀賣就更完美了,貴個幾成 02/16 15:56
→ edwinchen :也沒關係… 02/16 15:56
推 azure0518 :排隊有得看就好呀,加場的票搞不好更難搶 02/16 16:05
推 rintoshigure:八點左右到的,大概是最後倒數5-7個買到票的人orz 02/16 16:57
推 tom91002 :加場拜託!!!!!!!!!!!!!!!!!!!!!!!!!!!!!!!!!!!!!!!!! 02/16 18:14
→ tom91002 :話說那宣傳影片看起來好精采 如果真沒加場 就把錢省 02/16 18:18
→ tom91002 :下來去買Discovery的live DVD也好~ 02/16 18:18
→ edwinchen :可是影片是DISCOVERY TOUR啊,不是BON VOYAGE XDDDD 02/16 18:18
→ tom91002 :對啊我知道啊 XD 所以是把錢拿去買Discovery的DVD~ 02/16 18:20
→ tom91002 :好愛0:24~0:26那套服裝、還有0:28~0:29林檎的姿勢喔 02/16 18:23
→ d2sky :香港那邊是賣完不夠一小時便立即宣佈加場了 02/16 18:28
→ d2sky :而且加場的場次也是半小時完售Orz 02/16 18:29
→ kenliu100 :加場好像用現場登記的,已經額滿QQ 02/16 20:32
推 tiest0913 :扯扯 QQ 02/16 20:55
推 Kobaruto :好想要手旗QQ 02/17 05:58
→ miyavishun :剛看到露天已經喊價到快一千五了@@ 02/17 19:56
推 sutlliao :又要排隊一次了,雖然是保證買得到票的排隊... 02/18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