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lusion :P.S.15號中午我有想去補買週邊,12點多到的時候目測 02/17 00:57
→ Delusion :有上千人排隊吧...所以我就放棄回家了 XDDD 02/17 00:57
→ Delusion :要買週邊的大大們真的請趁早...實在是太可怕了 =.= 02/17 00:58
推 mustacheB :感謝分享XD 02/17 01:12
推 laofju :那4男合唱的歌應該是因為情人節 有聽到「愛してる」 02/17 01:26
推 colaa :心得幾乎一樣連排隊時間都一樣...我覺得我不用打了XD 02/17 02:17
推 buckley :推穿著和服背著電吉他開演唱會的椎名林檎 02/17 02:31
推 eversun :刄田走矮子路線也太好笑XDDD 02/17 05:46
→ Delusion :colaa大大也寫一下嘛,有同病相憐的同伴比較安慰 XD 02/17 10:18
推 Ringocat :晚點我也貼一篇吧 我最後搞到十一點多才走... 02/17 11:31
→ Delusion :散場後我有去排蓋印章,不到一個小時就排到了~ 02/17 11:32
→ Delusion :週邊商品的隊伍則仍然是人山人海非常可怕 XD 02/17 11:33
→ Delusion :期待Ringocat大大的分享~ 02/17 11:33
推 eversun :要寫心得的可以選[徵文]順便參加一下活動啊 02/17 11:35
推 Ringocat :我不管怎麼排都在xxxx牌子最尾列的感覺很慘 02/17 11:35
→ Delusion :這篇不敢稱為心得的碎碎念讓我不敢選[徵文]耶 XD 02/17 12:26
推 rAveAcer :和服林檎現在是想都不敢想了 02/17 14:06
推 Ringocat :還有還我無眉燒車林檎啊 QAQ 02/17 14:41
推 colaa :還我濕身鞭子林檎阿!! 02/17 16:16
推 colawan :請問演唱會大概幾點結束啊? 02/17 16:36
推 Ringocat :說到幾點結束這個我比較黑特 這女人只唱了兩小時 02/17 17:23
→ Delusion :七點初開場九點多結束,我也覺得好短安可好少 Q_Q 02/17 17:52
推 tom91002 :推 話說Discovery tour也只有兩個小時而已 02/17 21:38
推 fendismiso :我也是只喜歡到大人,所以等他們解散等好久了XDDD 02/18 01:13
推 InMontauk :想請問原PO 會場內會很悶熱嗎? 02/18 21:13
推 kenliu100 :三樓很涼~~~~=v= 02/18 22:07
→ Delusion :fendismiso大大好壞心XD 但是康乃馨走有比較好嗎... 02/19 00:32
→ Delusion :少打一個字:康乃馨走向有比較好嗎... (哭哭) 02/19 00:33
→ Delusion :回InMontauk大,我也覺得不會悶熱,脫掉大外套剛好 02/19 00:34
推 InMontauk :感謝D大資訊!! 02/1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