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接到電話 售票時間是星期一12:00~20:00 要帶證件核對資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1.47
vino :請問一下除了信義威秀排候補的外還有多的票嗎?? 02/18 12:15
sutlliao :星期一都要核對身分證號碼,所以要到隔天才有可能 02/18 12:32
sutlliao :威秀當天沒買到票的人約有一廳半... 02/18 12:33
alan44573 :威秀當天有剩那麼多人!!!??? 02/18 12:54
adsl1465 :沒到那麼多吧XD 我有收到簡訊QQ感動 02/18 12:57
sutlliao :依照經驗,一排約一廳,那天排了三排多一點 02/18 13:00
kenliu100 :可以問一下當初登記有登記票數嗎? 02/18 14:02
miyavishun :我覺得那天登記的人數有比買到票的人數多 02/18 14:47
u4u40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要從台南去的阿 02/18 14:53
SBOUO :從台南O_O/ 應該是29號早上上去~ 02/18 15:04
ayan :當天現場登記時也有登記票數~ 02/18 15:49
kaederock :爽!!中午收到簡訊,我也確定有票可買~ 02/18 15:51
buckley :請問2/16沒有登記的去排還有機會嗎? 02/18 16:32
sutlliao :沒收到通知的2/20不要去,不會給你買的。 02/18 17:14
sutlliao :有收到通知的雖然一定買得到,但會是搶好位置大戰... 02/18 17:15
ayan :對厚.....太開心都忘記還有劃位戰了ORZ!!!! 02/18 17:24
sutlliao :我覺得在12點開賣前,應該先照登記順序重排才對 02/18 17:28
tom91002 :我覺得在電影院看轉播 位置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02/18 17:43
tom91002 :另外推一下華納威秀真的有心 願意與日方協商加場 02/18 17:47
sutlliao :華納已經離開台灣很久嘍!不知道京站是哪一廳播? 02/18 17:57
yllan :電話中有問是否按登記順序,答案否定 Orz 請重排 02/18 18:24
sutlliao :剛才接到來電,不會照登記順序整隊,請重排... 02/18 18:46
ayan :也是啦,不然威秀直接按名單劃票給我們就好了.... 02/18 19:05
suegi :至少是確定當天排隊有登記的絕對有票可以買 02/18 19:36
suegi :我也怕週一有排隊戰...工作午休去買票沒這麼多時間排 02/18 19:38
laofju :請問有版友有多登記門票嗎?我徵一張,請站內信,謝!! 02/18 20:40
applemask :如果是京站威秀小廳的話,不要坐到最旁邊沒啥差 02/18 21:29
ringo00 :比起萬人會場的外圍賞鳥席,威秀位置隨便一個都OK的~ 02/18 22:37
kenliu100 :超級同意樓上QQ,這8888真的有點.... 02/18 22:39
sufjan :據悉是京站最大廳?好像 02/19 15:49
kenliu100 :京站普遍好像都是大廳 02/19 17:37
kenliu100 :加場目前沒人排隊,有人可以讓給我一張嗎QQ 02/20 10:13
kenliu100 :啊,其實有八個@ㄆ 02/20 10:15
kozai :嗚我也想徵票 兩張QQ 02/20 11:51
applemask :剛買到票了,確定第6廳,威秀真甘心 02/20 12:12
Delusion :今天下班後去買的話不知道還會有票嗎... 02/20 12:51
suegi :只要週四當天有登記的,就一定有票 02/20 13:16
sufjan :據悉是只要當天登記的一定有票喔! 02/20 14:01
sutlliao :京站6廳座位數約330,信義當天登記的應該都有位 02/20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