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這場DVD的一些簡單心得與發現 1.本次live第一耳的感覺是整體樂團音色是比較輕的,林檎的唱腔較以前收斂 2.刃田把china cymbal改成向外斜放,這樣其實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 必須將身體特地轉向延伸、扭曲手臂揮擊方向才有辦法擊發,但帥氣度大概+10000分 外加新しい文明開化站著打真是太有才了!! 3.刃田在"かつては男と女"裡居然拿鞋子幫他的小鼓弱音,真是太有才了之二!! 無奈鏡頭看不到他是不是光腳踩大鼓 4.就是"ミラ-ボ-ル"一片綠色旗海中我似乎看到中華民國國旗揮舞(時間點01:04:11) 到底是哪位板友快出來面對!!喔...不!!是接受大家表揚!!XD(如果是我眼誤敬請見諒) 5."OSCA"師匠bass solo太有梗,林檎幫他踩效果器彷彿是打開了一個機器人開關 摸頭是哪招?!?!太好笑了...林檎踩掉效果器還要演一下...真的好可愛!! 6.浮雲應該是演唱會兼樂器展示大會,前後拿了八款不同型號的琴 "電気のない都市"使用的那把我覺得很酷!! 7.更多...詳見DVD! 如果你是想看"東京事變"5人的話,默契和可看性這場我給很高的評價,非常推薦。 伊澤從以前就相對其他四人比較沒那麼亮眼(魅力或存在感),慢慢的他也融入了這個團體 這場你看得到5人份量很均等的演出,當然本來就很搶戲的刃田更是大爆發 我個人是把林檎與事變看做兩回事,喜歡伊澤的高級芭樂歌更喜歡浮雲的個人風格編曲 (私心認為伊澤浮雲組一個電音funk團一定很棒...主唱...記的不要找刃田或自唱就好XD) 喜歡個人時期的人就期待他的復出,喜歡東京事變的人趕快把握最後這些可以抓住的機會 由衷謝謝東京事變這幾年給我的感動!! 以上與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6.56 ※ 編輯: ryusumo 來自: 218.160.176.56 (02/18 21:21) ※ 編輯: ryusumo 來自: 218.160.176.56 (02/18 21:23)
miyavishun :美到噴淚的長髮大波浪截圖 02/18 22:47
tiest0913 :你都沒有提到伊澤同學 02/18 23:54
shred :YEAH,我今天也買了!! 02/19 22:17
kuland :這張真是太讚了,還好是敗了藍光版女王美呆了!! 02/19 23:45
tiger7182 :這張真的棒! 02/20 03:17
mustacheB :一樓連結看不到O O 02/20 10:48
minthouse :我也覺得這張的導演弄得不錯,很多小地方都很贊 02/20 10:49
edwinchen :我懷疑有一台機器是用移軸鏡拍的說…… 02/20 12:07
oioio1221 :再看一遍還是覺得歌舞伎那邊好棒 起雞皮疙瘩了 02/20 14:06
oioio1221 :而且站在上面整個更有女王的架式!!!!!!!!!!!!!!!!!!! 02/20 14:06
edwinchen :過場影片配雪國尾奏接到歌舞伎真的起雞母皮,讚!!!! 02/20 14:20
edwinchen :而且刃田最後的骷髏T好好看哦 02/20 14:49
tom91002 :我也好想來打個觀後心得 XD 02/20 18:10
colaa :問個價~藍光代理盤多少錢阿? 02/20 22:23
eversun :漢口佳佳1499 02/20 22:43
shred :我今天看完了,其實浮雲拿了9把,拋兒你看三次還數錯XD 02/20 23:53
colaa :收到 02/20 23:58
ryusumo :我算法同款不同色算一種 02/20 23:58
ryusumo :浮雲幾乎每首都在即興 整個很歡樂 02/20 23:58
InMontauk :歌舞伎&短暫少女好棒!!!! 02/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