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yavishun :美到噴淚的長髮大波浪截圖 02/18 22:47
推 tiest0913 :你都沒有提到伊澤同學 02/18 23:54
推 shred :YEAH,我今天也買了!! 02/19 22:17
推 kuland :這張真是太讚了,還好是敗了藍光版女王美呆了!! 02/19 23:45
推 tiger7182 :這張真的棒! 02/20 03:17
→ mustacheB :一樓連結看不到O O 02/20 10:48
推 minthouse :我也覺得這張的導演弄得不錯,很多小地方都很贊 02/20 10:49
→ edwinchen :我懷疑有一台機器是用移軸鏡拍的說…… 02/20 12:07
推 oioio1221 :再看一遍還是覺得歌舞伎那邊好棒 起雞皮疙瘩了 02/20 14:06
→ oioio1221 :而且站在上面整個更有女王的架式!!!!!!!!!!!!!!!!!!! 02/20 14:06
推 edwinchen :過場影片配雪國尾奏接到歌舞伎真的起雞母皮,讚!!!! 02/20 14:20
推 edwinchen :而且刃田最後的骷髏T好好看哦 02/20 14:49
推 tom91002 :我也好想來打個觀後心得 XD 02/20 18:10
推 colaa :問個價~藍光代理盤多少錢阿? 02/20 22:23
→ eversun :漢口佳佳1499 02/20 22:43
推 shred :我今天看完了,其實浮雲拿了9把,拋兒你看三次還數錯XD 02/20 23:53
推 colaa :收到 02/20 23:58
→ ryusumo :我算法同款不同色算一種 02/20 23:58
→ ryusumo :浮雲幾乎每首都在即興 整個很歡樂 02/20 23:58
推 InMontauk :歌舞伎&短暫少女好棒!!!! 02/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