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kronekodow.com/gaiko/bonvoyage_goods.html 轉貼貓柳本線的公告~ 2/21大阪城ホールでの開場前販売は、 会場外にて13時開始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 商品の入荷状況により開始時間が遅れることもござい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 なお、開場・開演後も引き続きグッズの購入は可能です。 (売り場は場外のみ) 大阪城ホールでは、手旗シルベの客席内販売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が、 会場が広いため売り子さんが移動できるエリアが限られてきます。 開場前・開場後ともにグッズ売り場横でも 手旗シルベ専用の販売ブースを設ける予定ですので、そちらをご利用下さい。 簡單翻譯: 2/21預計下午一點開賣週邊(跟橫濱場一樣),但也可能稍有延遲, 賣場只在會場外有, 只打算買手旗的話有專用攤位,場內也會有工作人員負責賣手旗~ --- 公告沒寫到紀念章在哪邊蓋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4.97 ※ 編輯: Kallima 來自: 59.115.74.97 (02/19 14:24)
laofju :真好QQ...在橫濱場是全部都要排隊 02/19 15:23
mojo :可不可以徵求代買周邊~拜託QQ 02/19 16:13
tp6ru04jp7 :樓上有要買很多嗎 如果少量的話我可以幫帶 02/19 16:19
kenliu100 :橫濱場也是有專賣手旗專輯的,只是超不明顯=.= 02/19 17:35
mojo :回t大 想買些小物 那我等等回信給你 謝謝!! 02/19 22:42
yokyo95 :t大介意再幫忙帶點小物嗎orz 02/19 23:13
m92611041 :...那個如果不是229想轉播場使用的話 我可以幫帶... 02/20 00:50
hanaf :想徵紙膠帶和手旗代買....樓上m大方便否? 02/21 12:45
m92611041 :站內信聯絡 要快喔 我快出發了 02/21 15:08
shakamo :12點開始排前面就大概1500人了。毛巾浴巾提袋孔雀都 02/21 15:10
shakamo :買不到。毛巾在我前兩個人完售...超幹! 02/21 15:12
JoJoMoo :風呂敷是包東西的包袱巾喔~ (若有誤會請見諒^^) 02/21 20:20
shakamo :那應該是我誤會 總之這些都很快就沒了.樸克牌也是 02/21 21:44
JoJoMoo :某日飯早上六點就到現場排... http://goo.gl/u3a7v 02/21 23:34
JoJoMoo :... 是場大戰無誤 02/21 23:38
yurika31 :請問還有哪位大大可以代買周邊嗎~想要手旗... 02/23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