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ofju :真好QQ...在橫濱場是全部都要排隊 02/19 15:23
推 mojo :可不可以徵求代買周邊~拜託QQ 02/19 16:13
→ tp6ru04jp7 :樓上有要買很多嗎 如果少量的話我可以幫帶 02/19 16:19
推 kenliu100 :橫濱場也是有專賣手旗專輯的,只是超不明顯=.= 02/19 17:35
→ mojo :回t大 想買些小物 那我等等回信給你 謝謝!! 02/19 22:42
推 yokyo95 :t大介意再幫忙帶點小物嗎orz 02/19 23:13
推 m92611041 :...那個如果不是229想轉播場使用的話 我可以幫帶... 02/20 00:50
推 hanaf :想徵紙膠帶和手旗代買....樓上m大方便否? 02/21 12:45
推 m92611041 :站內信聯絡 要快喔 我快出發了 02/21 15:08
推 shakamo :12點開始排前面就大概1500人了。毛巾浴巾提袋孔雀都 02/21 15:10
推 shakamo :買不到。毛巾在我前兩個人完售...超幹! 02/21 15:12
推 JoJoMoo :風呂敷是包東西的包袱巾喔~ (若有誤會請見諒^^) 02/21 20:20
推 shakamo :那應該是我誤會 總之這些都很快就沒了.樸克牌也是 02/21 21:44
推 JoJoMoo :... 是場大戰無誤 02/21 23:38
推 yurika31 :請問還有哪位大大可以代買周邊嗎~想要手旗... 02/23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