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太誇張了 剛在FB看到金牌大風轉PO威秀經理的訊息如下: 東京事變確定,2/29影廳直播演唱會加開!京站威秀(限定上周2/16在信義威秀排隊留資 料的粉絲,不接受未留資料的人)、板橋大遠百威秀(本周三正午開售,開放全體粉絲,座 席有限,請把握最後機會) http://0rz.tw/h2LF5 居然開到第三場!!!!!!!!!! 事變好紅好感動啊 沒有排到前兩場的快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219 ※ 編輯: edwinchen 來自: 111.250.12.219 (02/20 13:01)
JoJoMoo :太過帥氣! 02/20 13:10
edwinchen :黃牛要哭了 02/20 13:12
flyspirit :WOW!!! 02/20 13:14
JoJoMoo :好閃 *_* http://tokyojihenlive.jp/list.html 02/20 13:26
edwinchen :台灣好光榮啊!!!!!! 擴大? 所以信義是換成大廳嗎??? 02/20 13:32
oioio1221 :擴大?那原本的位置會有所變動嗎? 02/20 13:40
edwinchen :我買票時店員就有說是大廳,會不會是開賣前就換好了 02/20 13:42
kenliu100 :我才剛回高雄,我要哭了QQ 02/20 13:44
oioio1221 :有點想拿信義的換板橋的 離學校比較近= = 02/20 13:55
Delusion :請問有人有多的信義的票可以出讓嗎?我想要一張~ 02/20 14:02
Delusion :因為比起京站跟板橋,信義離我工作的地方最近~拜託了 02/20 14:03
ayuta7817 :想拿信義換板橋+1... 02/20 14:10
magma :中南部都不開 Q口Q 02/20 14:37
laofju :威秀官網好像看不到消息 02/20 15:12
superplay :中南部都不開 Q口Q 有人願意幫忙代買板橋場嗎>< 02/20 18:52
smalllight :這次也一人限購四張嗎? 02/20 18:57
eversun :一樣一人4張 http://i.imgur.com/dMErd.jpg 02/20 19:14
zoefour :有好心人可以幫忙代買嗎?一張就好! 02/20 19:18
Graedy :也請想好心人代買2張T T 02/20 19:21
edwinchen :注意事項第三點是想嚇死誰啊…中斷的話應該全場失控 02/20 19:56
dark90202 :想換票+1 我四張想全換有人有意願嗎..... 02/20 20:21
mgmgmgmg :太好了! 雖然有點心酸(←2/16就排到信義靠牆的票惹 02/20 20:45
vino :不知道有沒有請好心人能代買一張Q_Q 02/20 21:45
applemask :信義威秀是在10,11廳,這兩個是大廳 02/20 22:39
edwinchen :信義後來開了兩廳?????? 02/21 10:34
eversun :信義本來就開10跟11這2廳阿 都是250席左右的廳 02/21 15:20
edwinchen :原來如此,我以為是一廳500人,沒想到是兩場合計 02/21 16:40
poicensy :有沒有辦法幫忙代買兩張阿 求求好心人Q_Q 02/2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