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JoMoo :太過帥氣! 02/20 13:10
→ edwinchen :黃牛要哭了 02/20 13:12
推 flyspirit :WOW!!! 02/20 13:14
→ edwinchen :台灣好光榮啊!!!!!! 擴大? 所以信義是換成大廳嗎??? 02/20 13:32
推 oioio1221 :擴大?那原本的位置會有所變動嗎? 02/20 13:40
→ edwinchen :我買票時店員就有說是大廳,會不會是開賣前就換好了 02/20 13:42
推 kenliu100 :我才剛回高雄,我要哭了QQ 02/20 13:44
推 oioio1221 :有點想拿信義的換板橋的 離學校比較近= = 02/20 13:55
推 Delusion :請問有人有多的信義的票可以出讓嗎?我想要一張~ 02/20 14:02
→ Delusion :因為比起京站跟板橋,信義離我工作的地方最近~拜託了 02/20 14:03
推 ayuta7817 :想拿信義換板橋+1... 02/20 14:10
推 magma :中南部都不開 Q口Q 02/20 14:37
推 laofju :威秀官網好像看不到消息 02/20 15:12
推 superplay :中南部都不開 Q口Q 有人願意幫忙代買板橋場嗎>< 02/20 18:52
推 smalllight :這次也一人限購四張嗎? 02/20 18:57
推 zoefour :有好心人可以幫忙代買嗎?一張就好! 02/20 19:18
推 Graedy :也請想好心人代買2張T T 02/20 19:21
→ edwinchen :注意事項第三點是想嚇死誰啊…中斷的話應該全場失控 02/20 19:56
推 dark90202 :想換票+1 我四張想全換有人有意願嗎..... 02/20 20:21
推 mgmgmgmg :太好了! 雖然有點心酸(←2/16就排到信義靠牆的票惹 02/20 20:45
推 vino :不知道有沒有請好心人能代買一張Q_Q 02/20 21:45
推 applemask :信義威秀是在10,11廳,這兩個是大廳 02/20 22:39
→ edwinchen :信義後來開了兩廳?????? 02/21 10:34
→ eversun :信義本來就開10跟11這2廳阿 都是250席左右的廳 02/21 15:20
→ edwinchen :原來如此,我以為是一廳500人,沒想到是兩場合計 02/21 16:40
推 poicensy :有沒有辦法幫忙代買兩張阿 求求好心人Q_Q 02/2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