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ersun :板橋的應該不用太早排吧(除非很想要劃到好位) 02/20 16:27
→ eversun :畢竟那天有排隊的人應該信義跟京站就消化完了 02/20 16:27
→ Graedy :想請人代買T T 02/20 16:55
推 solven :我也好想請人代買(嘆) 02/21 17:31
推 ayuro :明天沒意外會去排隊~不過我自己只要買兩張~ 02/22 00:39
→ ayuro :所以還有兩個名額~有需要的版友可以站內信連絡~ 02/22 00:39
→ diancian :有人在板橋購票現場了嗎?? 02/22 10:38
→ dirkyo7422 :這次少的誇張,排隊的人連一百個都不到。 02/22 14:13
推 nuuk :剛回來~一點多去買都還有位置 02/22 16:03
推 ddar :下午2點半去買一張還有約4排的位置 02/22 16:11
推 ayuta7817 :板橋威秀是14排的廳 以第四場來說 這樣賣得很好耶~ 02/22 16:27
推 carol0420 :約一個小時前去買還買的到 02/22 19:31
推 jcegellen :我同學八點多到他是前十個買到的 02/22 19:41
推 yurika31 :剛晚上8點半去~前4排剩較多~後面剩邊邊~應該還有票喔 02/22 22:25
推 InMontauk :今天去板橋 還有第五排的位子&前三排中間可選 02/24 17:29
推 mustacheB :樓上! 我白天打去問他說全數售罄,難道他在敷衍我!! 02/24 20:45
推 InMontauk :今天下午去的時候狀況是這樣沒錯喔~我有買到XD 02/24 21:07
推 leo09292003 :不是敷衍 就是有人退票 吧 ? 02/24 23:17
推 yurika31 :疑!記得威秀的小姐說不能退票耶~好詭異!!! 02/24 23:42
推 ichliebesrda:有沒有人知道一場大概會多久 會超過三小時吧? 02/25 00:20
→ FragrantBlue:依照前四場,時間都是兩小時多一點 02/25 17:49
推 ichliebesrda:喔喔喔~感謝 02/25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