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dwinchen (Little Dreamer)》之銘言: : 太誇張了 : 剛在FB看到金牌大風轉PO威秀經理的訊息如下: : 東京事變確定,2/29影廳直播演唱會加開!京站威秀(限定上周2/16在信義威秀排隊留資 : 料的粉絲,不接受未留資料的人)、板橋大遠百威秀(本周三正午開售,開放全體粉絲,座 : 席有限,請把握最後機會) : http://0rz.tw/h2LF5 : 居然開到第三場!!!!!!!!!! : 事變好紅好感動啊 : 沒有排到前兩場的快衝啊~~~~~~~~~~ 原本已經死心了= =看到這個消息又重新燃起希望!! 不過很痛苦的是又要再度搶位,而且也是星期三= = 這次想要找一起排隊的人 不過時間可能無法從星期二晚上12點就開始排 快的話也要凌晨才能過去板橋排隊 如果有落單的,或是一個人北上之類的 擔心上廁所或是買東西的中途沒人幫你看位子 就寄站內信給我,再詳細的約時間。 因為朋友不曉得會不會去排隊 有可能會一個人去,所以想要找人一起排~ 先說明我是男生喔!這個應該比較重要吧^^" 如果有意願的再寄信給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28.25
eversun :板橋的應該不用太早排吧(除非很想要劃到好位) 02/20 16:27
eversun :畢竟那天有排隊的人應該信義跟京站就消化完了 02/20 16:27
Graedy :想請人代買T T 02/20 16:55
solven :我也好想請人代買(嘆) 02/21 17:31
ayuro :明天沒意外會去排隊~不過我自己只要買兩張~ 02/22 00:39
ayuro :所以還有兩個名額~有需要的版友可以站內信連絡~ 02/22 00:39
diancian :有人在板橋購票現場了嗎?? 02/22 10:38
dirkyo7422 :這次少的誇張,排隊的人連一百個都不到。 02/22 14:13
nuuk :剛回來~一點多去買都還有位置 02/22 16:03
ddar :下午2點半去買一張還有約4排的位置 02/22 16:11
ayuta7817 :板橋威秀是14排的廳 以第四場來說 這樣賣得很好耶~ 02/22 16:27
carol0420 :約一個小時前去買還買的到 02/22 19:31
jcegellen :我同學八點多到他是前十個買到的 02/22 19:41
yurika31 :剛晚上8點半去~前4排剩較多~後面剩邊邊~應該還有票喔 02/22 22:25
InMontauk :今天去板橋 還有第五排的位子&前三排中間可選 02/24 17:29
mustacheB :樓上! 我白天打去問他說全數售罄,難道他在敷衍我!! 02/24 20:45
InMontauk :今天下午去的時候狀況是這樣沒錯喔~我有買到XD 02/24 21:07
leo09292003 :不是敷衍 就是有人退票 吧 ? 02/24 23:17
yurika31 :疑!記得威秀的小姐說不能退票耶~好詭異!!! 02/24 23:42
ichliebesrda:有沒有人知道一場大概會多久 會超過三小時吧? 02/25 00:20
FragrantBlue:依照前四場,時間都是兩小時多一點 02/25 17:49
ichliebesrda:喔喔喔~感謝 02/25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