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sa :有點好奇現場賣的CD也會算進oricon裡嗎 02/22 22:42
推 logitechx :推 02/22 23:06
推 tom91002 :臭伊澤又在嫉妒觀眾只愛林檎不愛他了 怎樣不爽你就退 02/22 23:07
→ tom91002 :出啊沒人會留你!! (喂) (是說也沒機會退出了) 02/22 23:07
推 eversun :天啊大阪腔好想聽喔 02/22 23:16
推 kenliu100 :推這篇好專業> <!! 02/22 23:36
推 colaa :一葉:我的話題結束了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3 10:41
推 fando :嗚嗚我最想聽的丸之內居然在我生日那天唱了QQ 02/23 13:18
→ fando :當時一直換不到大阪場就乖乖聽橫濱場了(泣) 02/23 13:19
推 colaa :看到這安可實在很想罵林檎偏心! 嗚嗚橫濱場哭哭 02/23 23:45
→ Kallima :什麼麼麼22號那天竟然唱丸之內!!Q口Q 02/24 16:53
推 tiest0913 :但是我覺得某都民意義比較重大 你看這個三主唱的曲子 02/24 17:59
→ tiest0913 :真的是解散後再也聽不到 相對的丸之內還有可能 02/24 17:59
推 fando :我非常喜歡事變改編的丸之內 所以其實也聽不到了.. 02/24 22:37
→ fando :而且橫濱場連安可都少一首了根本沒機會聽到Q口Q 02/24 22:39
→ kkbear :我要放棄排隊買周邊了T_____T 02/24 22:46
推 flowersasha :一澤的反應好自嘲好可愛 XDDDD 02/26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