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ENA-RIN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京事變Live Tour 2012 Domestique Bon Voyage最後一場演出。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發個實況文衝衝人氣。XD 我々が死んだら電源を入れて 君の再生装置で蘇らせてくれ さらばだ! by 椎名林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6.170
myflame :轉播現場應該都看入神了沒人轉XDrz 一起揮手旗好嗨 02/29 19:10
sakon :還真的是完全沒空看手機 02/29 20:56
FragrantBlue:板橋場都沒人喊OSCA...QQ 02/29 21:18
kenliu100 :"前面的站起來,全部人站起來!" 02/29 21:19
FragrantBlue:set一樣,安可多了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 02/29 21:20
kenliu100 :10廳的大家都太沒羞恥心了XDDD 02/29 21:21
ayan :好羨慕喔XD 02/29 21:34
myflame :10廳+1 還好晚到站在最後面 不用抉擇該不該站立 02/29 21:38
InMontauk :女の子は誰でも最後林檎是不是走光了囧... 02/29 21:39
miyavishun :真的Q____Q 害我shock到後面兩三首歌都沒有記憶 02/29 21:42
miyavishun :心情超複雜的 > < 02/29 21:42
diancian :參與心得募集開催!! 02/29 21:43
kellyx :板橋場好冷靜... 02/29 21:43
InMontauk :我也是嚇到後面幾首都放空.... 02/29 21:43
Utena :京站也有點冷...只有幾個有揮旗 02/29 21:48
diancian :樓上的後來有趕上喔.. 真是有驚無險.. XD 02/29 21:49
smalllight :板橋場冷到炸!! 我還以為只有我和我朋友兩人在看!!! 02/29 22:02
KiwiGuoSR :羨慕!!!!><我只能在家邊寫功課邊聽音樂自嗨... 02/29 22:03
fusa :應該沒有真的走光吧...只是肩帶一直掉而已= = 02/29 22:03
yuchin1990 :有走光喔............ 02/29 22:05
Utena :我6:55才趕到,趕的中間還把信用卡(悠遊卡)弄掉...但 02/29 22:07
Utena :是因為正要從手扶梯往樓上衝,我從2f衝下來沒看到信用 02/29 22:07
Utena :卡,問一下也沒人撿到,就還是頭也不回的往樓上衝然後 02/29 22:07
Utena :邊打電話掛失(一邊喘氣),也不管那1500的coach票夾,當 02/29 22:08
Utena :下只覺得能看到最重要...幸好還是看到了1.5小時,只覺 02/29 22:08
Utena :得雖然損失慘重但是last live只有這一次............ 02/29 22:08
Utena :重點是我看完之後信用卡中心打來說有人撿給櫃台了(哭 02/29 22:09
Utena :今天的東京事變還真的是我的一生もの...好恐怖好開心 02/29 22:09
diancian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突然詞窮= =") 02/29 22:11
miyavishun :真的有走光 而且滿誇張的@@散場的時候還到人群在討論 02/29 22:12
KiwiGuoSR :是說這次有DVD嗎~ 02/29 22:13
puretd :肩帶狂掉= = 02/29 22:14
laofju :京站+1 有點冷靜 沒注意到走光 02/29 22:14
puretd :10廳+1 有人大叫站起來 有嚇到XD 02/29 22:15
FragrantBlue:真的有走光,右邊... 02/29 22:20
spahappy :我認真到完全沒注意有走光... 02/29 22:20
spahappy :U大該不會是坐第三排? 02/29 22:21
kellyx :我也是...怎麼我一直盯著女王還沒發現走光... 02/29 22:21
azure0518 :慢動作鞠躬的時候....... 02/29 22:23
milkisme :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 沒想到大家也都覺得是啊... 02/29 22:24
tsuyoshirei :之前就一直默默想說快去換衣服阿好危險.....沒想到.. 02/29 22:26
Utena :我都在看腿也沒發現走光(大誤) 02/29 22:27
Utena :我坐第5排耶...靠走道的@@ 02/29 22:27
candize :真的大走光了!!看超清楚整個好害羞喔!!! 02/29 22:29
tiest0913 :一直盯著也沒看到走光 +1 02/29 22:34
puretd :沒看到耶+1 02/29 22:35
ohyeah0057 :看到走光整個大傻眼... 02/29 22:37
miyaki511 :看到走光都嚇傻了... 02/29 22:38
mustacheB :所以今晚的演出並非普遍級 02/29 22:39
kenliu100 :幾十萬人都在看=.= 02/29 22:39
smokingj :沒看到+1 不過DVD會後製掉的啦還是會有DVD的!(握拳) 02/29 22:41
puretd :整場演唱會伊澤的高跟鞋最讓人很不高興 = = 02/29 22:43
nanwinds :伊澤高跟鞋太帥氣 懷疑他想當視覺系 又有點像西索w 02/29 22:44
kenliu100 :我跟同學覺得像多佛朗明哥Xddd 02/29 22:46
kuland :真的有走光不過應該是胸貼啦...話說11聽超冷靜的啊XD 02/29 22:48
kaorukei :11後排很high~不過有一個沒位子的過high似乎走錯地方 02/29 22:51
kuland :第一排有一個頭搖到我擔心他頭都快斷了XD 02/29 22:52
eversun :伊澤根本是個視覺咖XDD羽毛翅膀唱到跪下高跟鞋いくぜ 02/29 22:52
Hinokakuchi :沒看到走光+1...不過連2CH都有討論到...最後一場依舊 02/29 22:59
Hinokakuchi :話題性十足啊>///< 02/29 22:59
eversun :話說信義竟然開了3廳!9廳是啥時加的啊?好默默 02/29 23:00
logitechx :剛到家.看到走光的到底是看到什麼?11廳都好冷靜.... 02/29 23:06
vanler :9廳好像是給一些贊助廠商的人聽的(? 02/29 23:07
jcegellen :我在板橋廠我一直在叫欸,但是大家真的很冷靜!!! 02/29 23:10
doio :11廳站起來high被阻止了>< 02/29 23:11
smokingj :2ch的推文也太好笑「走光太shock害我之後數曲都無法 02/29 23:12
smokingj :集中,一直在思考ringo未來的人生該怎麼辦,兒子說不 02/29 23:12
smokingj :定在學校會被罷凌。」 XDDDDDD 02/29 23:12
tom91002 :京站的各位真的有點害羞 XD 不過幸好我的座位在後面 02/29 23:13
Utena :他想好多XDDDDDDDDDDDDDDDDDDDD 02/29 23:13
chris9 :京站場也是冷靜到只有拍手 02/29 23:13
smalllight :板橋連掌聲都好少..... 02/29 23:14
tom91002 :搖滾區 有幾個人陪著我偶爾尖叫吶喊 XDD 02/29 23:15
alovez :京站很冷靜+1~想站起來HIGH都不太敢...只能適時尖叫 02/29 23:15
chris9 :人氣衝到熱門板的最後一位啦 02/29 23:16
kuland :伊澤有說想再看到他們的話記得聯絡林檎啊XD 02/29 23:18
eversun :版上134人 有人看到更多的嗎XD 02/29 23:21
miyavishun :2ch的推文太好笑了XDDD 02/29 23:23
smalllight :139人 02/29 23:24
jcegellen :我看到走光我也很驚訝感覺整個點都露出來了!! 02/29 23:24
Owens :伊澤有跟電影院觀眾打招呼 除了台灣還有其他地方播嗎 02/29 23:25
islandwalker:140人 最後的透明人間每個人都閃耀呀 02/29 23:26
eversun :還有新加坡跟香港跟日本一堆 02/29 23:26
smokingj :海外是香港、新加坡、台灣,日本也有電影院轉播 02/29 23:26
smalllight :香港也有轉播喔 02/29 23:26
puretd :香港 02/29 23:26
tom91002 :不過其實對著冷冰冰的螢幕好像也不怎麼high的起來 XD 02/29 23:26
chris9 :主要是日本吧 他們可能不記得還有轉播到海外XD 02/29 23:27
tom91002 :如果親臨現場的話 不嘶聲竭力吶喊也頗難吧 哈哈 02/29 23:27
tom91002 :話說我也沒看到走光耶 只注意到屢次掉落的肩帶 但是 02/29 23:28
tom91002 :林檎都有把肩帶夾住啊 XD? 02/29 23:29
Owens :不過怎麼會選透明人間當尾曲呢 TJ的出道曲群青日和 02/29 23:29
Owens :表演完剛好2hr 原以為那時就結束了 超過兩小時是第一 02/29 23:29
fusa :因為歌詞最後一句吧 02/29 23:30
InMontauk :應該是為了最後一句歌詞吧 02/29 23:30
Owens :次破戒嗎 XD 透明人間對TJ有特別意義嗎 02/29 23:30
tom91002 :就跟林檎博以短暫少女作結是一樣的道理啊 XD 02/29 23:31
Owens :soga 原來是這樣!! 02/29 23:31
tiest0913 :「滿懷期待與你再會的那天 再見。」 頗適合的 02/29 23:32
alovez :清楚的看到右邊半乳!!! 錯愕之餘.不停回想腦海畫面XD 02/29 23:32
lkkpal :還好我是在第十廳 大家都太棒了 02/29 23:33
miyavishun :第十廳超嗨的 最後有一起站起來真是太棒了 02/29 23:40
rAveAcer :出道十幾年竟然在這天走光...... 02/29 23:41
edwinchen :還好在10廳,超high的,最後站起來搭配群青日和真的 02/29 23:49
edwinchen :眼眶都濕了… 02/29 23:50
kellyx :好羨慕 我在板橋場搖頭晃腦時都覺得很歹勢... 02/29 23:50
smalllight :我很好奇板橋場的版友都坐在哪 我旁邊的都好冷靜 02/29 23:51
smalllight :我都以為他們是來聽研討會 02/29 23:52
logitechx :我在天國唱完的演奏一直掉淚!不甘心他們解散嗚嗚Q-Q 02/29 23:55
gtnb :還好坐後排,站起來不會檔到別人^^HIGH到喉嚨啞了 02/29 23:59
sean027 :11廳左後排超嗨 !!! 03/01 00:01
kenliu100 :我這10廳做第三排的好像有點過High了= =" 03/01 00:06
pk05424 :板橋站好冷靜 >< 而且音量會忽大忽小 然後太大聲 03/01 00:09
logitechx :我11廳後排,努力的搖旗子跟尖叫~ 03/01 00:10
fayee :推板橋像學術研討會 XD 連OSCA都沒反應.. 03/01 00:19
logitechx :好像有許多觀眾是特來朝聖,但還不算歌迷的樣子 03/01 00:21
ayuro :都沒有人覺得板橋的音響有點糟糕嗎? 03/01 00:21
ayuro :有點大聲過頭,我差點覺得音響要爆炸了.... 03/01 00:22
fayee :我只覺得前面太小聲 忽大忽小 會場聽確實是該炸裂 03/01 00:25
tom91002 :京站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喊OSCA XDDD 京站場的來認親囉~ 03/01 00:28
eversun :來聊舞台效果吧刃田唱歌那首地板有鯉魚在游超有梗XD 03/01 00:30
eversun :海底~時螢幕的撲克牌好可愛尤其是愛心 03/01 00:31
namis :事變後方樂團中間有四大面 LED 螢幕 地板也有 03/01 00:32
alovez :我在京站中間位置~有喊最後那次OSCA~但不敢太大聲呀. 03/01 00:32
spahappy :撲克牌真的很可愛XD 京站場 我四周都很安靜不敢喊... 03/01 00:32
ayuta7817 :板橋音響不好+1 想知道其它影城有這樣的狀況嗎? 03/01 00:34
alovez :其實好希望大家能站起來揮手尖叫~~比較有臨場感~~ 03/01 00:34
eversun :上方螢幕播倒轉影像是哪時啊?以前是不是也有玩過這招 03/01 00:34
yurika31 :板橋OSCA後段開始有點怪怪(立體聲消失)後來才又正常 03/01 00:38
logitechx :大阪現場聽時覺得聲音都散開很炸~反而看直播音效較好 03/01 00:38
tiest0913 :我有陪你一起喊 OSCA 03/01 00:38
logitechx :今天還沒開始撥時攝影機是在後方看台定點取景,害我 03/01 00:40
logitechx :以為它就要這樣離這麼遠拍了,心涼到差點哭出來哈哈 03/01 00:42
kenliu100 :有人知道信義的板子被誰偷偷搬走了嗎=3=" 03/01 00:42
azure0518 :散場後我有嘗試跟工作人員要海報可是它們不肯QQ 03/01 00:46
jcegellen :板橋我有喊osca~~~~~~~~~ 03/01 00:48
ohyeah0057 :是被搬走的喔...還以為是被工作人員收起來耶 03/01 00:48
eversun :林檎迷真善良 之前初音的板子被搬走可是引起公憤www 03/01 00:50
fayee :然後板橋場幾乎看不到手旗 整個好淡定... 03/01 00:54
suegi :京站場每首歌結束都有鼓掌呢~ 03/01 00:55
tom91002 :樓上對啊 頗感欣慰 XDD 還加上稀稀疏疏的幾聲歡呼 03/01 00:57
tom91002 :其實我一開場就想站起來的 只是被友人勸阻哈哈哈 03/01 00:58
chris9 :也就真的只有鼓掌...很多首出來都想尖叫但實在太安靜 03/01 00:59
alovez :京站我幾乎都有尖叫+鼓掌~~ 03/01 01:00
infinity1125:話說我帶了不太認識事變的朋友一起去看結果她整個被 03/01 01:03
infinity1125:女王電到一結束馬上把外面攤位專輯各包一張~~~不知道 03/01 01:04
infinity1125:要不要跟她說color bar裡有其他團員唱的歌XD 03/01 01:04
shiowxx :京站我覺得我跟一些人滿自high的~就差不團結~ 03/01 01:05
suegi :我是不希望大家站起來看啦,因為我朋友是8個月的孕婦 03/01 01:06
suegi :要不是她懷孕,她今天本來可以在現場的QQ 03/01 01:06
edwinchen :希望這女人看到信義熱情的歌迷實況會有勇氣坐飛機 03/01 01:07
edwinchen :來開個人live~~ 03/01 01:07
tom91002 :樓樓上你是坐後面N排的嗎 XD? 03/01 01:08
tom91002 :是shiowxx 03/01 01:08
sodaeric :我在京站! 有喊OSCA!! 還拿朋友從大阪帶回來的旗子 03/01 01:12
shiowxx :我是坐最後一排唷~至於是第幾排我忘記了XD 03/01 01:14
alovez :有到G排有人拿旗子~~但很低調的揮動著...是樓上嗎 03/01 01:15
tom91002 :XDDDDDDDDD 那說不定就是你 我是M排的 聽到後方有人 03/01 01:16
tom91002 :歡呼得很大聲 XDD 是你給我勇氣讓我喊出口的 (淚) 03/01 01:17
muniaen :我是L排的!是樓樓樓上愛心捐贈的螢光棒嘛哈哈 03/01 01:20
colaa :看到露點完全心情壞掉...我於以前以為自己會高興的 03/01 01:22
shiowxx :對!!我超high的!!還非常想站起來!!有相認了Q_Q 03/01 01:23
alovez :看到露點後下首歌都呆了~連蓬裙怎脫掉都沒看到.. 03/01 01:24
tom91002 :XDDDDDDDDDDDDDDDDDDDDD (相擁而泣) 03/01 01:25
yyyeahs1aya :京站坐N排覺得聲音好小只好頭一直往前面M排傾! 03/01 01:26
muniaen :哈哈哈謝謝你的螢光棒 是真的很嗨啊左後區!!!!!!:D 03/01 01:26
chris9 :我沒看到走光所以我很專心(挺) 03/01 01:26
muniaen :但我也是真的沒看到走光耶完全太專心了 03/01 01:27
colaa :11廳倒數第二排~前面都太冷靜了,不過我還是照跳不誤 03/01 01:27
alovez :真的!!同為女性~看到後都一直想林檎的心情是怎樣... 03/01 01:27
sl915 :我也是最後一排的 感謝你讓我後面很High有勇氣大力鼓 03/01 01:29
sl915 :掌 後悔前面沒種喊OSCA XDDDD 03/01 01:30
rAveAcer :下一首祭典騷動腦袋一片空白還想說服自己看錯 03/01 01:32
colaa :根本整個頭腦當機 03/01 01:33
alovez :露點後大家馬上跟隔壁吱吱喳喳...互相確認... 03/01 01:34
colaa :雖然自己的心情複雜到不行 但實在佩服林檎的敬業 03/01 01:34
colaa :之後完全沒有任何失態 03/01 01:35
alovez :敬業+1 03/01 01:35
InMontauk :當下很怕林檎自己沒發現一直持續那個狀態 還好沒有.. 03/01 01:35
alovez :之後好怕她在露點> < 好險後來就換裝~~鬆口氣~~ 03/01 01:36
colaa :壓根沒想到會有希望她包回去的一天...但真的超緊張 03/01 01:37
miyavishun :真的敬業 走光後我一直注意他的表情 03/01 01:38
alovez :我也一直看她. 表情真的都很鎮定!!! 03/01 01:40
shiowxx :不謝不謝!!我才是沒有種站起來XD不然會更high! 03/01 01:41
tom91002 :林檎我好愛你!!!!!!!!!! (睡前告白) 03/01 01:41
valenlarsson:感謝11廳K排朋友的螢光棒~ 後排好嗨哈哈 03/01 01:57
ororzzz :完全沒注意到走光 我太認真了嗎Q_Q 03/01 02:13
gtnb :11廳M排,坐最後面完全可以安心的站起來high \(>∀< 03/01 02:36
kikinkids :我們四個11廳M排大男生站的超開心的阿!!!! 03/01 02:42
reap5s :說到走光,其實林檎在大阪場第一天也在同樣的地方走光 03/01 03:05
reap5s :那時我還用望遠鏡看她,看到重點部位嚇到把望遠鏡掉到 03/01 03:06
reap5s :地上XD,原以為造型師和她之後會比較小心點,沒想到(汗 03/01 03:07
curtietz :竟然沒發現有走光!!就這樣錯過了林檎的__頭…(被揍) 03/01 04:23
logitechx :原來k排的螢光棒是歌迷發的喔??這麼甘心喔,謝謝~ 03/01 07:11
sakon :原來我沒有看錯(走光),嚇到以為自己眼花 03/01 09:03
Org35 :板橋場:嗡嗡嗡嗡嗡嗡嗡 03/01 09:15
tiest0913 :嗚嗚DVD版一定會被修掉看不到O頭了 03/01 10:03
ayawayama :京站場有喊OSCA+1 03/01 10:31
myflame :信義威秀的板子搬到後面出口走下去一層樓的位子 只要 03/01 10:47
myflame :選對出口就可以享受板子失而復得的喜悅XDDDD 03/01 10:48
myflame :(猜測是工作人員怕所有人擠在原來地方搬的) 03/01 10:48
ted1450 :11廳M排搖滾區 high到爆 右邊的人還傳來螢光棒 03/01 11:02
gtnb :沒有手旗><,只好自備50支螢光棒.真的是搖滾區,超HIGH 03/01 11:13
tiest0913 :補一下伊澤OSCA的:「東京事変で~す」 03/01 11:35
decadentxxx :絕對沒有走光~~沒有走光阿~~~~~~~ 03/01 11:36
minthouse :鏡頭有一幕帶到有人拿相機偷拍,嚇到我了 03/01 11:38
decadentxxx :11廳M排好嗨 可是9號座位的先生從頭到位都很冷靜XD 03/01 11:38
ben7027 :9廳的人都好冷靜阿... 害我不好意思喊太大聲 03/01 12:23
sakon :不過9廳有喊OSCA(我超激動) 03/01 13:40
dfddg2000 :哪一首走光啊?我只有看到肩帶一直掉都會順勢揮手弄回 03/01 14:17
FragrantBlue:順勢揮手的上一首。 03/01 16:02
SBOUO :京站場~和友人有偷偷喊OSCA,但是周遭好像很冷靜XD 03/01 16:29
kaidou :穿紅色馬甲那一套衣服時鞠躬不小心走光的(羞) 03/01 18:04
dfddg2000 :我真的有看到鞠躬可是真的沒有看到走光=_=美腿太閃了 03/01 18:11
sakurayo :11廳J排!左後真的太棒了!本來也想站起來但尿快炸了.. 03/01 19:55
kaorukei :謝謝11廳M排的螢光棒~~~你們超high哈哈! 03/01 20:04
ddar :我坐板橋場最後一排 我覺得自己是全場最high的 03/01 21:08
ddar :板橋場冷靜到很妙勒 話說走光我也有注意到 真的有 03/01 21:09
fayee :冷靜到讓我有考慮把手旗收起來 好囧 只有結束時候 03/01 21:45
fayee :金牌大風說有限定紀念品 大家突然快速往外移動 03/01 21:46
fayee :才確定這些人應該真的是來看事變的... 囧....... 03/01 21:47
blackhorizon:板橋真的超冷靜QQ害我很怕自己太HIGH會影響到其他人 03/01 21:56
smalllight :樓上板橋場的捧由沒坐我旁邊太可惜了 我超HIGH!! XD 03/01 22:01
colaa :小亮要炒氣氛阿!! 03/01 22:17
smalllight :我 我怕被打 03/01 22:20
colaa :恩...算了...看玩你心得上的狀況...似乎可以理解... 03/01 22:24